close


  喔對今天是黃鴻升小鬼同學的二八年華(不是這樣用的)慶生會。第一次去他的專場,AWAY感超重XDDDDDDDD 

  嘛我也講過很多次了,對這個人呢,一直都是「很萌啊很可愛啊」、碰巧看到本人/節目時會很樂,但是並不會主動去接觸場子的狀態。就一直沒爆發過、日後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爆發啦。(之前對五月天也是這樣、結果零八年就爆發了害我到目前為止每場台灣的大型演唱會全勤orz(估計年底方舟會破功因為沒錢))

  但是總是莫名不時有交點。或許從五年前常跑百分百的那段時期就可以看出端倪。

  然後戰隊舞台記者會的「御守之心」、還有DNA高雄場的「玩具槍與玫瑰」,怎麼說…我的感情其實很微妙。一直到參加完活動的現在都微妙。

  嘛一些大逆不道的事情就先不說了(咦) 

  總之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客場感、還是因為我已經老到沒心情經營,現在就…感覺極端奇妙。 


  上一次這種尖叫方式,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飛輪海首唱的時候。尷尬、丟臉、但是又覺得想叫出來不然會內傷的感覺。

  壓低著帽緣該抬頭時不敢抬頭,他媽的是在害羞屁喔!大概只有他在遠方跟人打鬧時我才敢放肆的用望遠鏡盯著他看吧!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不敢正眼看人的感覺了。很閃閃發亮、但是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已經中箭了吧?可是怎麼說…就很神秘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尖叫)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不習慣這種…有點不上不下的狀態?

  嗚我想要當七十億分之一就好(抹臉)但是卻不小心跟工作人員說話了(血淚) 

  追某人的惡習啊。有什麼問題/想知道行程就直接問工作人員或本人。

  我應該要賞自己兩個巴掌讓自己閉嘴才對。


  我現在全身雞皮疙瘩而且拼命打冷顫,這到底是哪招喔。

  好了我的複雜心境寫到這裡為止。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老了我好大嬸。


    *以下花痴慎入*










  黃鴻升激可愛的嗚嗚嗚。

  太好了沒有帽子,安踢他戴帽子^D^(靠)

  還是個愛沒自信的孩子,可是很坦率欸身為同星座人我真心憧憬。

  說著,「希望明年也可以跟你們一起過」;說著,「如果你們不出現的話我可能會不小心忘記」 (觀蓮表示:是在威脅嗎?(笑)) 

  說著,「你們是第一次來吧?謝謝你們來」

  「第一次」好像是說慶生會的樣子(笑)

  欸不要這樣嘛雖然我是個有色沒膽人所以就算我有跑場你搞不好也會一直覺得我是第一次出現(毆)

  可惡笑笑好可愛,而且超級溫柔。

  因為考試考太爛所以我們這組後來被移動位置,好啦其實是不差的位置(但是身邊都是工作人員驚悚無限), 就看到他可愛可愛的晃來晃去、還聲音超溫柔的單手抱工作人員(另一手拿東西)說「辛苦了」(艸)

  幹萌成這樣真的可以嗎?!!!!可以嗎?!!!!!146c6d5cc2a225.gif (勿嚇人)

  攬大家自拍時也好可愛嗚嗚嗚嗚怎麼這麼可愛啊手痠嫌相機重跟拍糊都!!!(抹臉)

  還「下一個」咧你WHY SO萌喔!!!

  手指冰冰涼涼的好性感A艸A(變態自重)


  於是理所當然的預購了。我絕對不會說我其實想預購四張up的(艸)

  沒關係,預購期還很長,我看活動頻率再考慮我要買幾張。


  然後手忙腳亂的假放遊戲趴因為太丟臉了所以我沒種看他(毆)

  可是幫解答還是好可愛喔沒解答完就被拉走整個像孩子似的>艸<

  感覺我們很慌亂所以他也慌亂了起來XDDDDDD

  萌死嚕嗚嗚!!!









  但話說我今天其實有感受到那個五年前最不開心的那個感覺。果然就算事隔五年,我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

  我還是那個連自我介紹都說不出口的廢柴,囧。 



  追伸,喔對了我覺得跟YY(化名屁)在捷運上亂聊得很豪放結果突然想起可能在場有要去同個地方的人然後猛烈的感覺羞恥很好笑XDDDDD

  結果還真的有人聽到我們耍白痴惹(抹臉) ←而且還剛好坐在我後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