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一回那麼說,但結果這回還是要用流水帳的方式寫遊記先。

  我自己都對這長篇大論的內容感到絕望啊!!!(尖叫)

  能夠看到這裡的人都很了不起,給你們一人一張小花花貼紙(沒人想要#)



  十一月二十,土曜日。

  這天的行程安排是:七點離開飯店→到新宿車站放行李→GO築地吃早午餐→去淺草觀個光→回池袋走少女之路→去新宿ルミネ→吃個晚餐→漫波我來了。

  但是事實呢?

  事實是九點半離開飯店→到新宿車站放行李→去池袋大迷路→回ルミネ→在ルミネ周邊待到十一點→漫波我來了=D=

  是的,健全的觀光行程全部被我的賴床消滅了(靠)

  六點多七點的時候我是真的有醒來的,但是一來前一天晚上吃太多(那個布丁我還是在池袋遊蕩時才有心情吃)二來我本來就對觀光興趣缺缺,所以就爽快的繼續滾來滾去、一直到ギリギリ的九點多才開始準備チェックアゥト。

Photo_0264.jpgPhoto_0265.jpg
Photo_0266.jpgPhoto_0267.jpg

  服裝完全是個隨便(毆)

  終於可以穿球鞋了…我把皮鞋收起的時候才發現我整個鞋底直接裂開,大概是因為他是會自動分解的材質吧…這種裂法還真是奇妙。

  右上的圖是暖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總覺得有點涼啊…我這麼想著,直到離開前拍照時才發現窗戶根本沒關好(囧)

  因為窗簾都拉著所以完全沒注意到啊…

  是說那件紅色外套,這張照片是它的遺照…(痛哭)

  我好像把它丟在漫波了…還有筆袋也是。嗚嗚、跟了我數年的筆袋啊……

  在考慮打電話去漫波問問看…(雖然也可能已經被處分了(血淚))

  啊還有我在想我的手機充電器搞不好被丟在飯店了(毆)

Photo_0268.jpg

  照顧我數天的浜松町,看到芝大門右轉就會到我住的旅館了(笑)

  從車站走回旅館的路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東京鐵塔,附近的串燒店花金晚上還會看到上班族站著喝啤酒聊天XD←食物和飲料放在倒放的啤酒箱上XD

  滿熱鬧的、大家要玩可以住這,沒特別活動時一晚是六千多、特別的日子是九千多~




  然後先來貼一張比較後來拍的照片:

Photo_0286.jpg 

  MY行李。

  行李箱、咖啡機及相關道具、手提包包。在行李箱的裡面還有一個登山背包,塞得滿滿滿、重到可以當凶器了(囧)

  我後來去的那家漫波沒有電梯,搬上搬下我都快死了…嘛,這是後話。


  總之我就拖著這玩意往新宿車站去了。

  上午十點多吧,人超多!!

  拿著某區置物櫃(小)旁邊附的置物櫃位置示意地圖,有點茫然的往前走(因為該有樓梯的地方沒樓梯…),走出了南口更茫然、像個白癡一樣坐電梯下樓又立刻坐手扶梯上去,剛好就在手扶梯出口處看到置物櫃啦~***(然後不知道是在排什麼、手扶梯旁邊的樓梯上排滿了等待的少女們XD)

  我的行李用硬塞的話、可以用中型的置物櫃(四百元)沒問題,雖然其中錯誤很多(比方說我還不小心先投錢才打開置物箱,沒被吃錢真是好運…)但是結果好就好、把東西塞進去之後一身輕,回站內一看發現置物櫃的位置離ルミネ大概只有三十秒的距離而已(大笑)

  順手拿了吉本的傳單,準備要往池袋去的時候…

  靠腰,我的錢包咧(囧)

  投錢的時候明明還在!所以只有一個可能。於是我只好回去打開置物櫃把錢包拿出來,然後又投了四百塊進去。嗚嗚。

  總的來說日本行其實很多地方都在浪費錢…去漫波時也有(菸)



  總之這樣那樣的,我去了池袋。大概在池袋待了五六個小時吧,其中有快一半的時間都在迷路(囧)

  也就是說我這天的腿痠一樣沒有極限的意思(毆)

  因為抄地址其實也超得很隨性,然後我也沒什麼臉皮去問路人同人誌在哪賣,所以只能繞來~繞去~繞來~又繞去~

  後來才終於稍微學會看地圖=D=日本的門牌很難找耶…


  中午左右,來到了第三家書店:「BOOK OFF」

  這裡主打的是「請把你不要的書/雜誌/遊戲/DVD賣給我們」,然後他們會好好整理那些二手物品並且以便宜的出售這樣。

  其實還滿推這間店的,逛到我都不想離開了(笑)

  甚至還有在賣二手的DS或PSP機台、一台只要一萬多日幣耶我超想買的啦!!!

  遊戲的部分也不少,雖然有些有點年代了、不過相應的價格也很便宜。分類也分的滿清楚的。

  在逛遊戲區的時候想到我弟有隨便的跟我說「幫我買遊戲回來」,於是我有稍微挑了一下。不過我弟喜歡的遊戲跟我喜歡的差很多…

  什麼都還沒決定就晃到專輯區,關八的禮物單曲有讓我一瞬間想買(大笑)

  不過既然要買我還是去買新的好了…畢竟二手賣五百才差三百多塊(毆)

  而DVD有お笑い的區塊,ライセンス一片都沒有=D=麒麟倒是有兩張(但加起來總共才1450)

  雜誌和工具書的部分我看得很隨便,不過有特攝區塊啦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挖挖看寶。當然也有韓雜之類的。

  本來想說可以幫大家帶點雜誌回去,但想說如果重複買也太空虛所以就放棄了ˊDˋ


  在第一層逛完之後什麼都沒買的去了第二層。第二層簡單來說,都是書。

  文庫本、耽美、逼矮樓、言情、輕小說、漫畫、周刊,大部分是照作者分類的。

  我本來是上去找廁所的啦(毆),不過看到一堆書還是忍不住駐足…我真是喜歡書店(掩面)

  書真的太多,大概在這裡看白書看個一兩天沒問題,而且當天少年少女漫畫又在打折、單行本也半價(二手的定價再半價)

  順便一提,我後來在二階買了一本石田衣良池袋系列的灰色彼得潘(我幻覺我沒看過,但後來越看越熟悉(毆))、一階買了DVD新宿南口連續殺人事件和PS2遊戲魔界戰記拳霸(忘記是幾了)

  新宿南口連續殺人事件是這群人:

  51MW9Q836ML.jpg 

  ライセンス、ダイノジ、次長課長、タカアンドトシ、POISON GIRL BAND(照上圖順序排列)

  一起演出的算是特別企劃的LIVE,總之就是每組的コント最後都會死人這樣。大喜利很有趣啊…(重點?)

  好,這等一下再說(毆)

  魔界戰記和拳霸,前者是我個人感興趣、後者是我弟感覺好像會有興趣的遊戲。

  結果事實上我回到家把這兩片拿給我弟時他確實也唾棄了魔界戰記(毆)←因為有劇情他看不懂

  為了幫他找格鬥遊戲我可是很努力的啊!!!畢竟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格鬥遊戲的趣味…本來想買魔物獵人的,但是又覺得魔物獵人沒有結局好像有點空虛…

  好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東西加起來才兩千零五十元日幣啊!!!!

  也太俗(掩面)順便一提灰色彼得潘一本才一百日幣、跟泡芙一樣價格…

  總之,推薦大家去這間店逛逛!!位置大概在SUNSHINE CITY(SUNSHINE60通上)附近大概二十秒距離(喂)

  其實這間是連鎖的二手書店、所以在新宿啊秋葉原啊各種地方也有啦。各位可以去挖個寶之類的。

  然後記得要先拿傳單,因為傳單可以折扣五十(大笑)←這人逛完出來才拿到…


  雖然池袋有很大的相機店,但是我對相機一點都不感興趣(喂)所以壓根沒打算去逛。

  在路過的藥妝店買了嚕嚕(上司要的)和眼藥水(三百有找超俗!)之後,我完全走向了錯誤的方向

  因為剛剛去的是二手書店,於是我就想說還是去找個書店把雜誌跟九年寫真買一買好了。拉住發傳單的小姐哪裡有書店之後得到了回答:

  「從這條路直直走會看到淳久堂

  而那條路大概跟60通那條是直角(囧)

  是說這時其實我已經走到快死了,第四間書店的淳久堂還大的跟什麼鬼一樣、一整棟欸!!!

  然後我還看錯樓層指標所以走了一堆冤枉路(痛哭)

  嘛嘛不過在這裡是順利買到了雜誌跟九年寫真就是了。雖然說お笑いポポロ被我放棄了改買兩期的お笑い男子校(毆)

  お笑いポポロ站著看完了(靠)


  從淳久堂出來大概是兩點四五十分左右,差不多也該是時候吃午餐了(?)

  本來打算一股作氣去找同人館的啦,不過詢問路人未果他叫我去問交番、所以我就又往回走到陽光60那條路去。

  之前在這邊迷路的時候我除了玩夾娃娃機浪費了四百塊以外(喂),還看到了某家店有看起來超好吃的聖代模型…

  本來我是這麼想的啦。但我後來進去的是另外一家家庭餐廳:「デニーズ」

  不過我本來就還滿喜歡家庭餐廳的(本來想說不住漫波住家庭餐廳也可以),所以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我差點又在這裡點了日式漢堡排(毆)

Photo_0270.jpg
Photo_0271.jpg  

  推薦菜單的一口牛排套餐WITH加點飲料

  沾醬有三種可以選擇,我選了大蒜醬油ˊwˋ

  其實是還不錯吃、也不太貴(一千出),而且旁邊的少女好青春呀。一組感覺像是教職人員、一組感覺像是キャバ嬢(毆)

  該怎麼說…好像電視上看到的東西變成現實的感覺(囧)

  而且每個人必化妝、假睫毛也一定要XDDDD

  然後因為是在池袋(?)所以也不少穿女僕裝之類的少女們和視覺系的少年,是說我還在找同人館的時候不小心進了兩家全男性向的店、好赤裸裸啊…(各種意味(靠))

Photo_0272.jpgPhoto_0273.jpg

  意思意思貼一下丹尼斯的招牌好了(喂)



  離開丹尼斯是三點五十左右,跑去研究了一下地圖確定了大概的方向(我這時才發現原來地址的第一個數字是幾町目的意思…)之後就往三町目走過去。

  本來目標是一家叫做「まんだらけ」的同人誌店,結果卻看到了很大的「K-BOOKS」指引招牌…(雖然兩家店名跟電話我都有抄、但後者我沒超地址)

  嘛,反正事已至此,那就進去吧~

  K-BOOKS的同人館是在某棟建築物的二樓和三樓(每個館幾乎都分散在不同建築物中,有男性向館啦、COS館之類的),有非常大的看板、指引也標示的非常清楚,應該是不會太難找。

Photo_0274.jpg

  但是請不要問我是怎麼迷路迷這麼久的(靠)

  上面這張就是招牌。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會定期換圖XD

  二樓是新刊區、三樓則是二手刊物區。新刊區幾乎完全找不到三次元同人啊…

  然後我就一直被米英法英攻擊,槓麻醬嗚嗚嗚。法叔超攻的啦在日本市場!!

  在二樓逛了一下沒什麼興趣我就往三樓去了。

  不管是哪一層樓,網王跟黑塔利亞都超多的…研究了下平面圖,赫然發現居然有特攝/お笑い區!!因此當然是立刻往那裏去了。

  總共大概只有兩櫃左右吧。特攝的部分電王果然還是壓倒性的佔大多數、其次就是一些空我啦龍騎或少部分戰隊這樣。W才剛結束不久所以果然沒有二手貨啊…(廢話)

  而旁邊的半櫃就是傳說中的お笑い。這家店的二手書沒有一本本標上配對和主要角色,所以如果封面封底沒寫那就真的只能用猜的了(毆)

  發揮腐女的根性一本一本瀏覽,結果悲情的發現基本上只有三種種類。

  「チュートリアル」「オードリー」「ヘキサコン(羞恥心主)」

  我痛哭!!!!

  而且該怎麼說?因為都很多所以要挑也很麻煩啊…(掩面)

  嗯結果後來逛了一個多小時什麼都不買實在太空虛所以我只買了三本驅魔少年瑞巴科穆伊回家=D=(何)

  喜歡買同人誌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啦。應該會有很多收穫才是(而且二手書的價格不一定、也有很便宜的)



  結完帳大約五點半,ENJOY入場是六點半。這就是說我應該要回新宿了的意思。

  走到池袋車站的中途還經過一家也是賣二手DVD啊同人誌的店,要不是時間不夠我超想進去的(掩面)

  但是那是不行的。於是我還是老實的回新宿了………為什麼這篇這麼長?!!!!

  我本來計畫要在這篇裡把遊記都先寫完啊!!!!



  因為太長了我心裡的負擔很大,所以【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