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說到,唐三藏師徒來到了火焰山…嗯咳不是,是林木毛我要去駒込打寶啦~*



  第二天(17水)其之二

  跟上司們SAY了掰之後(陳總曰:我還點了火鍋要給你吃耶)就照著鈴木先生的手機搜尋系統告知的路線來去搭電車。

  話說火鍋那事其實只是看不懂日文的上司問我菜單的標語上寫什麼,然後我棒讀「好想吃火鍋」時被做東的陳總聽到而已(大笑)

  真沒想到他還真的點啦(掩面)

  說到電車,先搭到新橋然後再轉山手線。經過東京站秋葉原站上野站我都夭壽想下車的啦!!!

  但是這樣是不行的。除了我要在九點以前打到寶以免造成對方困擾以外,我根本活生生沒查這三個地方哪裡可以玩。要是要走のんびり的遊蕩觀光路線的話大概要準備個三小時才夠我慢慢迷路(毆)

  出了駒込站之後夭壽的開始下雨,但是那也不能怎麼樣。纏住站務員叫他告訴我哪裡有電話亭哪裡是正確的路之後總之就先去打電話。

  這時候產生了一個很重要的疑惑。那就是我不知道投幣式的電話亭要投多少錢(囧)

  現在想想我當時根本就應該要買電話卡的…這真是失策。(因為我後來隔天還是買了(硍))

  嘛,總之意思意思投了一百塊,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對方(不然就稱為大好人好了(吳O恆:喂#))大概確定了地點之後就走了過去…

  老實說,超好找的啦!!!真是有夠方便的宿舍位置欸不是我在說(掩面)

  稍微等了一下子之後大好人就出來了,回台灣時記得讓我請吃飯啊哈哈哈(被打死)

  於是這是票。

Photo_0239.jpg 

  一拿到的時候想說「哇喔24感覺好側!」但其實還好,實際看了後發現是右邊區塊左邊數來第三位(什麼說明)

  票的尺寸比我想像中小張,但是可以去看ENJOY還是滿爽的。

  於是拜別大好人後我在回飯店的路上買了個泡芙,直接搭山手線回浜松町駅…

  事情沒有蠢人想得那麼簡單,活得太好必定會有報應。(鏘鏘鏘鏘)

  是的,我在電車上把我的車票弄丟了(痛哭)

  不知道是我在車上拍暖氣時、還是下了車後在拍啊蠟洗時弄丟的,總之害我要多付一段票錢、嗚嗚嗚。

  站員你好機掰人家是歪果人耶!!!(不要這樣#)

Photo_0240.jpgPhoto_0241.jpg

  好糊呀…算了(喂)

  電車上的暖氣真是人生的救贖*>w<*

  是說在日本還真的是到處都是傑尼斯呢。像我飯店的那條巷子一走出來就是大大的關八看板和嵐看板=D=

  走回家的路上因為下雨所以弄濕了褲子。感覺好像是很不重要的事,太太啊!這你就錯了啊!!!

  本來一直覺得日本也沒有很冷,褲管一濕加上腿跟布料的摩擦再加冷風跟雨、踏馬的這根本是拷問啊!!!

  恐るべし…

  結果我還一度忘記泡芙在包包裡就拿包包來墊高枕頭(毆),啊不過泡芙CP直還滿高的不錯吃~ˊwˋ(一個才一百)

  是說這天我出門時超趕衣服都亂丟,結果一回來房間收的超整齊我真感動(大笑)←喂#

  這天也終於把飯店的暖氣打開了,暖氣真不錯!本來想穿飯店的睡袍、但後來還是想說算了XD

  啊然後這天因為太晚回家所以想說不要打擾表姑,孰不知她自己打來了。約好了隔天在臨海線國際展示場見面這樣。

  噢對了每天晚上我娘也會打來飯店就是了ˊDˋ(完全無關)



  第三天(18木)

  木曜啊!!夫人不在啊!!怎麼辦啊!!!(竄逃)

  這天早上買了早餐。當然是在我最好的朋友(?)全家買的。

Photo_0243.jpgPhoto_0244.jpg

  在台灣絕對打死都不會買的午後紅茶成了我的好夥伴(掩面)

  這個披薩皮系列啊、結果到最後只有這個口味最好吃(披薩醬+德國熱狗),其他口味都超膩的ˊ3ˋ

  順便一提其他兩個我有買的口味是照燒雞美乃滋和培根起司,培根起司太起司了噁心死了=3=

  而罰站過後的中午,陳總不在所以我幫上司們去買炒麵。買完之後我就去買自己的午餐--

Photo_0247.jpg  

  起司炸雞便當WITH另外一個牌子的奶茶~

  順便一提,奶茶很難喝(毆)

  便當還滿好吃的,可是料有點鹹就是了。

  上班的時間反正就是一直罰站和如蚊蚋般的聲音招待客人所以就不提,在大頭們談話時來的幾組客人都會說中文耶我真感動。

  然後因為陳總有事我也有事(喂你誰)所以這天大家就各自解決,我因為要前往的車站和他們不同、所以就先分道揚鑣了。



  然後我又要下班了所以【下集待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