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篇又是低恩欸感想!

  我的青春化為小腿上的醋酸(?)燃燒殆盡(被打)




  先寫一點跟演唱會內容無關的事。


  過程不重要!總之我來到了高雄=D=

  高雄天氣相當好,週邊排隊排到大概兩百多公尺(囧)

  不需要去排真是太好了,感謝幫我買週邊的疑問妹XD(誰)

  到達的時候人有點多但還好(想買食物逛攤位都很輕鬆不會排很久)、然後表演者是旺福XD

  55555人好多!!

  入場時深刻的感受、囧。

  不知道人從哪裡湧出來的欸,當時有一種「啊、我們真的在創造紀錄」的實感。

  正義魔人。

  對不起、就是我。

  雖然我平常是很懶散隨便偶爾也會亂過馬路的人、可是在演唱會場就會變身正義魔人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被我吼的站在椅子上的那群人、所以被我制止的拍照者們,真是不好意思呀(清爽笑)

  雖然你們都不在我正前方、但是我得了看到視線內有人違反規定干擾演唱會就會爆炸的病=D=

  長的一個很兇的臉果然有好處(拇指)

  話說在大螢幕上看到相機的瞬間我超想衝過去打人的(可是不想當食人魚也找不到那人…)

  世運場感覺工作人員人數不夠多,我去找人來勸誡拿單眼的拍照者(因為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記者證)時還得跑去最前面叫人、囧。

  不過工作人員都好溫和呀、真好人,辛苦你們了~






    【總之那就開場吧~】

  本次將相當短、因為我現在很累=D=(←剛考日檢回到家)


  莎控出頭天啦!!感謝你猜拳好弱!!(好壞)

  不過五月天的猜拳很妙,是猜到三勝一敗才算定欸。超神秘的=D=

  但因為在聽當天總彩排時有聽到相信和超人,所以我想應該真的是猜拳…吧(喂)

  雖然也可能是士杰心情好想唱那兩首歌而已=D=


  說回來。

  莎莎的擁抱夭壽好聽,我都聽傻了真的。

  如果說信總的擁抱是帶點強勢的話,莎莎的擁抱給我的感覺就是極端脆弱的。

  就像是一朵平凡的玫瑰、不突出但依舊守著屬於自己的驕傲,武裝著強悍其實卻不斷的在心底呼救。

  只是說不出口而已,可是卻背負著巨大的寂寞。在被吞沒之前最後的求救訊號,因為帶著無法捨棄的驕傲、所以或許只是一個眼神。

  在沒入黑暗的前一刻,最初與最後的、婉曲迂迴的示弱。

  總之、瑪莎的擁抱很好聽。希望低逼低可以收(合掌)

  再次讓我深刻認知到了,我真的很喜歡聽瑪莎唱歌的這個事實。


  「如果你朋友要向交往兩年的女友求婚你挺不挺他?如果你朋友媽媽住院你要不要在他身邊?如果你朋友偷偷在唱分手快樂你要不要安慰他?如果你朋友車子被警察拖走你要不要載他?」

  信總煽情功力很高、但婊人功力才真是一等一(大笑)

  噢對了圍圈圈牽手的笑忘歌夭壽可愛!

  因為是在第二舞台所以大鼓整個很礙事(?),莎:「這鼓真討厭~」

  獸(?):「鼓一直都很討厭XD」

  然後信總笑忘歌笑場A艸A(好壞)

    ※

  團員帶頭幫信總慶生的時候真的很好笑XD

  信:「我好驚訝喔、居然才這樣呀?」

  獸+莎:「這我們剛剛臨時想的=D=」

  莎:「撿到的啦、有就很好了=D=」

  獸:「他們(指歌迷)很想做、但我們還好=D=」

  先試音的瑪莎超可愛XD

  信:「怎麼這麼隨便!你居然還不先訂好KEY、豬什麼豬啊你才豬咧(指)」

  莎:「我剛剛那首C調、這首G調欸!(委屈←假的)」

  然後信總有唱「祝我生日快樂」XD

  信:「那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莎:「有要給你許嗎=D=」

  總之後來還是許了,第一個是十年後要更大的!(你不是討厭過生日嗎XD)

  第二個很可愛:「第二個希望五月天…欸其實這是白許的啦、因為是一定的--希望五月天可以一直走下去!」

  整個也太萌(掩面)

  然後第三個時閉眼兩首抓麥克風、幾秒後用超甜的嗓音說「好了!」也太可愛!!

  「第三個願望我可以說出來嗎?(用眼神問瑪莎或怪獸)」←那你是在默許什麼啊XD

  「我希望我愛的人可以身體健康,我想到的不只是我的父母、家人,還有你們。」

  當然是全場尖叫、但其實我一瞬間覺得他會說女朋友之類的(被打)

  被信總愛著的團員們也要身體健康噢XD

  過十二點時台下有再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不過因為沒人帶所以很亂。

  對此信總:「我好驚訝(笑)我以為一次就夠了,每次慶生我都覺得很尷尬、所以這樣就好了(尷尬臉)」

  整個就很可愛!!然後就感謝陳媽媽(鞠躬)

  是說居然沒被婊唱的很亂耶、信總人真好(←超難得)

  在那之後,二三樓視野障礙區喊「大螢幕」超整齊可是很難懂XD

  信總還是在莎莎的說明(?)之下才懂的XD

  信:「噢那個,相當快的就有相關官員去關切了(笑)因為那個是我們來到這邊發現可以用、給他偷接電的,所以被關掉也是剛好啦>D<」

  偷接電也太可愛XDDDD

  然後對那邊的舞台觀眾問話時,還制止搖滾區的回答XD

  而就是在這趴去走跑道,結果唱完時剛好在主舞台正對面(笑倒)

  信:「(胡扯了一陣結果才走一小段)…我用跑的好了=D=(默默開始跑整個很乾)………大家幫我加油好不好!加油~加油!」

  然後台上就大笑了XD(喂)


  說到好長的跑道。

  莎莎奔跑了欸、好難得XD

  長髮飄逸的呢,還一邊跑一邊拍大家的手、真好人XDDD(發卡)


  好像也是生日趴。

  觀眾:「侯~」

  莎:「侯什麼侯?你們在高興什麼?(瞪)」

  信:「欸、不要罵觀眾啦!我說十年後要十萬人欸XD」

  莎:「(歹勢貌)」←整個也太可愛XDDDD

  然後大概兩句後、信總就脫口而出罵了「靠」XDDDDD

  不要褻瀆世運主場館啊你們XDDDD

  嘛、這種隨性的對談最棒了ˇˇˇ

    ※

  信:「其實我剛剛耳機沒拿掉、什麼都沒聽到(指觀眾的合唱生日快樂歌)」

  獸&莎:「沒關係啊,你要聽幾次就唱幾次、都沒關係=D=」


  現在幾點?

  莎:「再怎麼問都馬是十點=D=」

  然後這句是怪獸問的,而對囧於台下回應的怪獸、阿信說了:「你不知道嗎?五月天演唱會時空會扭曲、時間會停止XD」

  獸:「時間停止、可是體力一直流失欸=D=」

  信:「對噢、我們怎麼沒有發明一個體力…」←想很久想不到稱呼。

  獸:「體力什麼?」

  信:「…體力的調節停止裝置。我哪想的到那麼多名字=D=」

  話說這次信總常常很可愛的說話欸。然後一首歌走不完一圈跑道很好笑XD


  個別談話。

  是在中央舞台上、被燈光刺瞎眼睛的我直接用聽的=D=(靠)

  用台語跟大家問好的瑪莎充滿的選舉氣息、相當好笑XD

  而且為何這人說台語總是要壓低嗓音XDDD

  台語有梗!什麼不要讓阿信失望(是失望不是死亡)不要讓怪獸傷悲不要讓我們的石頭什麼都聽不懂(←這段笑翻)還有我們的冠佑改邪歸正囉~(廟會腔(?))什麼的XDDDD

  莎莎真可愛XD(喂!)

    ※

  後面有一段提到石拔的次子。

  信:「是什麼星座的呀?」

  石:「跟五月天三個人同星座=w=」

  信:「哇喔~真好的星座、還好不是金牛座!」

  石:「對啊、也不是獅子座~」

  …射手座最棒了!(灑花)

    ※

  本次信總有很多企圖拖時間的行徑XD

  還說他感謝名單要唸到一點XDDD

  一開始大家(觀眾)以為他是忘記要唱哪首歌笑他、他就說:「我沒有忘記!我是想拖時間>w<」也太可愛XD(雖然很像藉口(喂))

  嘛、這天信總有說,他以為他會有很多話要說的、可是站在那裡才發現有點詞窮什麼的。

    ※

  這次一樣有地區點點名ˇˇˇ

  我我我我是台北人>///<(舉手(羞屁))

    ※

  哀恩居梗。

  信:「這個梗玩了五年了!大家很膩、我們也很膩!可是今天我還是要玩!」←我還以為會有新梗XDDD

  還有「…你們老了!我們回家好了=D=(跟怪獸商量)…你們也回家好不好?」←好個頭XD

    ※

  提到令人勾起多回憶的歌曲時,說到了2001年五月天要去當兵的往事。

  看著信總笑得甜甜感覺有點危險的瑪莎超可愛XD

    ※

  信:「剛剛雪花太多了,我看不到歌單…看不到就不要唱好了=D=(用腳撥)」

  台下:「欸~?」

  信:「…沒關係、我看的到XD」

  是說這麼大的場地還可以下雪、感覺好棒ˇ


  新影片。

  變形金剛笑死我了、也太帥了吧XDDDDD

  你們根本不是白襯衫黑領帶的普通人吧XD

  招便車的莎莎超糟的,不能因為車不停就想比中指啦XD

  然後信總一整個在一邊納涼XD

  而開場影片新加的警車衝出紙幕的場警很帥XD


  新歌曲。

  生命有一種絕對,信總忘詞的超逗趣的XDDD

  他還說他有很認真準備的、可是結果還是沒用(掩面)XDDDD

  這首歌果然還是會反射性讓人回想起927哪~>///<

  麥來亂棒透了,超高興的可以聽到這首。

  辛苦了又要喘又要笑又要眨眼又要吐舌頭很忙的佑伯XD(獸:他那是顏面神經失調=D=)

  好不好跟我愛你無望也很棒>艸<

  OK啦超嗨、久違的手勢XDDD

  夜訪也很棒ˇ


  莎莎斯被秀。

  前半莎莎的鏡頭感覺不多,可是台語歌開始後就鏡頭爆發呀正翻了。

  因為位置是不遠不近的核心24、所以基本上我是本物跟大螢幕都會兼著看這樣,大螢幕真是好物、瑪莎有夠可愛的>艸<

  有一段全場歌迷合唱的時候(好像是我愛你無望),莎莎雙手環胸用很溫柔很溫柔的表情看著大家、那瞬間我整個被萌殺(驚悚臉(咦))

  蹦蹦跳跳很可愛、甩頭很可愛,這次的搜摟我還滿喜歡的。

  莎莎跟信總還有一段忘記是在哪裡、兩個人面對面蹦蹦跳跳的好可愛XD





  大概就先這樣吧,看情況補充(但也可能不會XD)

  總之就是莎莎正斃了。


  煙火很壯觀、超大手筆,環型爆還有賭神的亂射都超震撼的。另外、我覺得如煙的特效夭壽棒,那個特效放在天使應該也會非常好看我覺得。

  在憨人啦啦啦時放煙火讓我感覺有點奇妙就是,除了當時的情緒不是看煙火的情緒外、這樣啦啦啦拍子也很難抓欸…=D=(←是你太遜)

  噢噢不過憨人的影片超感人的。

  雖然沒能看到飛行器的橋段,整體下來還是非常超值的一場演唱會。

  就像信總一開始說的,不只打破紀錄、也要成為在場每個人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晚。

  然後不愧是台灣、螢光海相當猛XD

  這裡是我們一起成長的地方,十年後再戰吧XD(大誤)

  「從今天開始…重新開始活著」嗎?請讓我再借一點吧。勇氣、夢想什麼的。




  追申。

  麥克風性能相當好,信總手放下來走花道時、相當噁心的收到了一堆尖叫聲。(就算是慢歌)

  真讓人無法高興起來呀=D=

  還有我對搖滾區的安可聲超絕望的。

  好吧、是對我的位置週遭以十五人做為直徑的圓內的安可聲超絕望的。

  完全沒有人要喊的意思欸,這是怎樣啦…(掩面)


  然後花媽真有GUTS,果然台灣還是要往觀光發展比較有前途、你看看台北這個行事保守的地方=D=

  而且當初要是在台灣建迪士尼樂園、觀光收益可是超高的欸,當初政府腦袋到底裝什麼…

  不過十點就開始說超時實在是很誇張、完全是個梗,總覺得透露著「我們高雄跟台北不一樣、是很耐斯的噢」的意念出來欸是我想太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