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幹我都要掛了(死)




  幹幹幹幹整個就超屌啦我是暴力狂啊(不對)

  今天因為天氣十分炎熱所以非常累、所有人(好啦主要是我)呈現一種瘋了的狀態,總之非常酷(意味不明)

  我拿到球了(爽)

  整個很囧因為我用搶的XDDD(不是該笑的時候)

  整個是智障因為話說球掉了,然後大家就撿球、然後就站起來然後大家都以為有人拿到球其實沒有人拿到然後就大家低下頭再去撿然後我就看到球但是馬上被擋住然後我就整個跪在地上伸手一抓然後就很屌剛好抓到後我就握住整顆球然後把手抽出來所以就是我的了(好長哇哈哈)

  本來是抽到紅球是玩投籃機(但是事實上投籃我很遜),但是後來因為看到兩個日本姊姊竟然抽到黃球是玩文字接龍那他們不就死定了嗎所以我就跟他們解釋說黃球是文字接龍之類的然後幫他們找工作人員結果總而言之我跟他們其中一個換球了就是這樣所以我就玩文字接龍(喘)

  上台之後才抽籤在那之前我們很近的拍了照還有凱爾文的打招呼哇哈哈。

  上台抽籤我最後一個只剩一個籤不過一抽到發現是大東哇哈哈。

  順便一提後來我發現另外一個跟日本姊姊換籤的人抽中凱爾文(笑)

  大東整個濕答答他汗用滴的,不過我本身還是很害羞(竟然自己說)但是大東人真的很好我只能這麼說。

  文字接龍整個是我強項沒人比我強拙者是強者(沒有人這麼說),不過大東愛玩就由他去(現在是在溺愛嗎?!)

  第一戰是數字接龍前幾天在和我家兄弟夜半荼毒彼此正好有一題就是數字接龍整個就是我雖然記憶力不是很好不過一口氣背個十幾二十個本身是很OK的,大東那傢伙是笨蛋(真失禮)四的成語這個人說事事如意#喂字不一樣吧汪東城先生#虧我還想了一個四季如春(大笑)

  然後死掉(失禮)的是禹哲唐。

  第二戰是顏色接龍主持人說禹哲兄可以擾亂參賽者不過他很狂妄(?)的說「顏色接龍我相信不用我擾亂他們會自己死掉」,不過不好意思禹哲兄我很強(現在才敢說)

  因為第一場最後太混亂所以第二場有排順序,第一組竟然是汪東城組(大笑)

  汪東城擅長亂玩(不對),所以一上去他就問我「現在是要講數字嗎?數字好難啊~」「(你這樣豈不是我要吐槽了嗎?!)不、這一場是顏色吧!」「數字啊啊數字好難啊…」「不,是顏色啦(真劍)」

  「噢!原來是顏色呀!顏色顏色有什麼…」「…對阿對阿有什麼?」「(唐禹哲:)大東你會得到報應呦!」

  總之後來大東說了萬紫千紅XD

  然後他就不行了(笑)

  「…還有什麼?」「…燈紅酒綠、紅男綠女。」「唔、你好厲害。」「…謝謝ˇ」

  不過、雖然大東問了我,但是下次輪到我們時他又忘了(死)

  「什麼什麼?!」「金碧輝煌金碧輝煌!(因為五熊剛說了金屋藏嬌)」

  「(坐上椅子後)嗯~讓我想一下…嗯~」「金碧輝煌啦#(搶麥克風然後抓著大東的手臂逃跑)」

  「…你會怕喔?」「很恐怖耶#」

  總之第三輪又輪到我們(順便一提辰亦儒那一組一直很輕鬆,不愧是高材生…不過大東沒關係因為我怕死所以會罩你←不對),這次是大東抓著我的手臂衝過去連椅子都沒坐講完就逃了XD

  順便一提好像是紅男綠女(聽不清楚不是我的錯)



  以上、遊戲結束。(處罰省略)



  之後因為我離很遠所以沒什麼。至於一些小殺必死應該節目也會播所以不多贅述。


  辰凱爾文有看到我的板。

  大東很好。

  炎亞綸心情很好。



  順便一提我問大東是不是很熱時,他回答說我只是比較愛流汗。(才不是吧)

  然後辰亦儒有跟工作人員說他好渴,得到西西檸檬一瓶(大東也有),真是的為了代言要喝這麼不解渴的東西…




  07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