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趣喔(但只知道東粉(毆)




  最近飛放又開始吵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亞綸被罵說不要擋住我的吳尊然後還被推開的消息竟然是真的。

  傻眼、真的傻眼。


  麻煩好好咀嚼紀律委員會的衷旨,雖然他已經被砍了。不然請你們回去每天飯後睡前默背護衛宣言三十次,並且稍微照做一下。

  「我誓言護衛飛輪海、嚴守歌迷效忠宣言,通告活動熱情支持、不忘課業不亂花錢,遵守秩序互相友愛、培養積極向上人生觀,一生一世護衛飛輪海。」

  唉呀,太久沒背我都快忘了。


  果然官網討論區是個爛地方、每次去過心情都不會好。

  追車的又被罵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危險駕駛…

  明明安全行車也追的到阿…(嘆)

  好啦!總之我衷心的希望火星人快回火星去…


  阿對了大番薯,你不用這麼仁慈,請把照片貼出來(壞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