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平平都是戲劇小角色出演,卻小山會紅西給沒紅的原因!(拍桌大笑)





  話說我現在正在看山加夫婦的朵拉瑪也就是「護士小葵」以及「愛上醜女的眼睛」

  是說,其實兩部戲都是普普(汗)

  護士小葵呀,要是和另外一部醫療片「醫龍」來比較的話確實是略遜一籌。

  不過因為護士小葵本來就不像醫龍是「醫療」的故事,而是「小葵」這個人的故事,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而在這部片子裡,很明顯的小山飾演的北澤君就是一株碧草的角色。


  而愛上醜女的眼睛呀~嗯,我覺得女主角的情敵太多又太強了(扶牆)

  所以...該說沒有真實感嗎?不管(笑)

  清水君的定位就有微妙到了,該說是可有可無嗎...

  像護士小葵的北澤君至少有一集是所謂的「他的集」呀!而清水君就是不知道出來幹麼的。

  ...怎麼說...就是有種換人演也沒差的感覺吧?

  因為這是兩種不同的路線呀!一種是「以女主角為中心解決其他人的問題」,另一種是「以男女主角為中心談戀愛」,所以當然是有差的嘛!

  而小山會紅就是因為他演的都是這樣的戲吧!

  護士小葵第九集有一半可以說是他的集;詐欺獵人就不用說,就算只出現一集那個存在感也已經非常足夠了;而這一次的厄年花嫁也一樣是戲份十分多(而且他的那集也已經演完了),所以呀!小山會這樣一堆戲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他剛好很有機會表現自己嘛!

  然後西給...我個人是西給派的啦!可是愛上醜女的眼睛真的不是可以讓碧草很好發揮的戲耶,就像...小亮的「一起加油吧」吧!

  一起加油吧還好,因為至少小亮是男主角,在最後一兩集還是很有份量的!(雖然我覺得這戲真是個失敗...)可是清水君又不是男主角...(扶牆)

  而且又有個說法,是本來清水這個角色是要給小亮演的(因為那個導演喜歡用用過的演員),因為AP所以才讓西給代打這樣,這消息不是更雪上加霜了嗎!




  唉~不管,反正我是很欣賞西給的!從「宇宙小戰爭」時我就很欣賞他的演技了呀!!(翻桌)

  (雖然那時年紀很小演技也不只是一個生澀...笑)

  加油呀!西給ˇ

  加油呀!小山ˇ











■狐狸 ■任 ■意義 ■麥 ■言 ■懶い ■方式 ■只 ■人 ■文 ■配 ■自己 ■國 ■冷 ■音 ■上 ■時 ■利 ■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