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來扯扯這件事。






  基本上,我是消息很不靈通的人,所有情報幾乎都是從團員口中得知的。

  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在7月1號左右才知道這件事吧!第一個想法是真想飛踹喜多川阿姨。

  然後又看到了一些東西。

  『...終於能夠體會NEWS出道時,關八fans的心情。』

  ...我的想法是,喔,是喔。

  能夠體會是一件好事,那代表你們也可以了解八放的理由,大概。

  我是00年的關西放,03年初的關八放,所以我一直是走關西路線的。

  但是那並不代表我會討厭其他的團體,像是新團啦,像是卡通團啦。

  該怎麼說呢,在某種程度來說,我支持他們,也頗喜歡他們的。

  在我來說,關八是本位,其他小孩也沒必要討厭、或是無視。

  (雖然嚴厲的吐槽是我的興趣...XD)




  ...但是我真的很火大啊啊啊啊啊!!!!

  喜多川妳以為傑尼斯是早安啊?!###

  這種蠢事做一次就很夠了啦!!

  你知不知道這樣會搞得山P很沒有歸屬感啊!!

  他的老家都已經被你們拆除了,幹麻還在他好不容易在新家留下自己氣息的時候逼他去住宿舍啊?!

  搞什麼鬼啊!

  你們不知道會有一些人又把責任怪到山P身上啊!

  三(?)年前的拆團已經是罪過了啦!少再造業!(語無倫次)

  可惡!想到飯田的退出我就有氣!!

  KKKity要是好好的他也不會退出!(<私心斷言)

  啊啊啊!喜多川妳這樣亂搞被砲轟的是那些小孩啊~!!##

  還有那群號稱要對龜梨怎樣的人你們小心點我見一個打一雙(?)啊!號稱要對ARASHI怎樣的那群人也一樣!!(<扯到不相干的事)



  老實說好了,「傑尼斯偶像」本身多半是不會引起我的憤怒的啦。大多都是吐槽兩句就算了。

  但是其他的就真的是...(扶牆)






  小內你趕快回來!我想要再聽一次完全色的無限大!!最好還是生放送!!!(雖然我是沒辦法直接看啦...)

  新團你也趕快回來!趕快杜絕這亂七八糟的情勢!!(草野你也趕快認真反省!)

  喜多川爺爺你快點返老還童!傑尼斯事務所不在你的手上真的很讓人擔心!還是只有能夠慧眼識紅星的您老才能當社長啊!!...不然,請你換個接班人。

  喜多川阿姨...妳...請去和妳爹多討教個十天半個月再回來!(好像有點少?)

  還有小白放和顏放你們趕快到冥王星去吧!火星已經容不下妳們了!!##




  真希望亂世趕快結束....還我太平的局面啊啊啊啊啊!!!!

  ...T&T之前的傑尼斯都是很太平的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