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說要寫短短的結果莫名的寫了上下兩篇!我這篇真的要短短的介紹!!

  第二屆東大王決定戰,帶狀節目的第一集。底下直接開始介紹我自己喜歡的部份!

 

 

 

  【伊澤解說無雙】

  伊澤解說太陽系行星排列讓我一不小心就把他背起來了呢,不愧是伊澤大大~

  被別人答對時的表情也超可愛!

 

  「我的自尊不允許…」

  被ヒロミさん問「你不會在第一回合就被淘汰吧?」後水上的回答:「是啊,我的自尊不允許」也太帥了(遮臉)

 

  【洞】

  有關洞穴陷阱的問題(有個漢字可以代表洞穴陷阱,問那個漢字是啥),鶴崎:「我是用推測的,總之就先做個洞,然後再把人丟進去,答案就出來了」

  不愧是推測的鶴崎!!!手好可愛!!!(盲目)

 

  【候補組】




  其實我還滿喜歡武田的(覺得他長得親和力很高w)

  鈴木(耀司)我也滿喜歡的,大概是因為他不時有候補上場的關係w

  德永的話沒什麼感覺,但他一臉聰明相又喜怒形於色有時候還滿有趣的www(常常會看到他很明顯不爽不甘心的表情,覺得他超病嬌(毆))

  小光的話雖然她很可愛但我還滿討厭ヒロミさん對她的態度的。幹嘛硬捧呢小光明明就很不錯但一被硬捧就可惜掉了啊~

 

  【鶴崎無雙】

  有關數學無雙的就是鶴崎了,但比起那個我好喜歡他計算時的這個轉身喔www

  然後他解說的時候真的常常都很開心耶www

 

  【題目:以下三張照片請問共通的是什麼現象?】

  水上無雙:只出現一張照片就可以回答出「共通的」現象。

  微微笑的水上超絕帥。

 

  【最終決戰進出】



  三人不同的反應真可愛~水上難得表現激烈情緒>////<

  鶴崎晉級的時候轉來轉去要幫鶴崎鼓掌的水上可愛~

 

  「想贏的心情太迫切,所以有點急了…」


  難得的慌張水上!可愛!(欸)

 

  【決勝訪談】



  伊澤:鶴崎君厲害的地方在於他可以答出跟別人不同的正解,就算別人完全不懂他也可以答出正確答案。而水上則是相反,該答對的問題他絕對不會放過。現在我深深感受到要與這兩個不同類型的選手同時對決的困難。

  鶴崎:跟之前是同樣的成員,所以某種程度大概知道他們兩個人的傾向。輸贏是看運氣所以說不準,但上次贏了,這次也想用差不多的感覺拿下勝利。

  水上:第一回合、第二回合中他們兩個都比我早晉級,我算是以一種挑戰者的身份在戰鬥吧。老實說,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現在反而是比較好比的心情呢。已經沒有多餘的自傲了。

 

  【QUESTION】

  我喜歡比對他們三人的字跡(毆)

 

  【速讀問題】



  兩手收書的伊澤&鶴崎、單手收書的水上wwwww



  每個人不同的拿書法也很有趣喔喔喔喔~是說想起鶴崎在東大腦裡說過他不擅長閱讀,難怪這題會答不對wwwww

 

  【腦內世界旅行】

  開局前也聊太開心了你們www 伊澤雖然沒加入但也有在旁邊偷笑www 好想知道他們在聊什麼!

  然後自從上次比過這個之後伊澤有回家想過對策(QK的影片有提到),覺得他真的為了獲勝好用心啊~(大概下篇文章會介紹QK的裏話)

  水上也有說他雖然有背過世界地圖,但版本沒更新所以才會講錯國名www 天才喔www(是)

  腦內世界旅行戰水上很輕鬆的感覺,冒出很多句話超可愛~一開始鶴崎沒搞清楚題目(問說「是阿姆斯特丹?智利?」)他就在那嘲笑鶴崎,最後鶴崎錯的時候他也直接「赤道幾內亞很遠很遠!超遠的唷!」的吐槽,還直接在紙上要開始畫,鶴崎也回他「真的假的?」,一整個就當自己家,伊澤在那很開心,鶴崎&水上根本自己聊起來www

 

  【第二屆東大王】



 

  看這站姿與坐姿!伊澤就是個乖小孩!!!

  這期的最後就是個伊澤無雙沒什麼好說的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