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這首歌,副歌的舞很簡單(毆)

  但這首歌非常多數人合唱,兩三人之類的,但總之還是以黑色帶過(欸)
 

  【SUPER DELICATE】

作詞:野島伸司 作曲:加藤裕介

ああ僕には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顔がある
啊啊 我有只讓你看見的一面
 

他人の前では空気を読んで 作り笑いを続けている
在別人面前察言觀色 總是維持虛假的笑容

もっと頑張れと言われたら 素直に頷いたりもする
如果被說要多加點油的話 也會老實的點頭
 

子供の頃は知らなかった
小時候我不知道

自分がこんなに臆病だなんて
自己居然是這樣的軟弱

泣きたいよ 泣けないよ
好想哭 卻哭不出來

この胸が張り裂けそうさ
胸口像要裂開一般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顔がある
我有只讓你看見的一面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顔がある
我有只讓你看見的一面

大丈夫と微笑ってくれた
你微笑著對我說了沒關係

(大丈夫 oh 微笑った)
(沒關係 噢 你笑了)

ああ僕には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 山中)顔がある
啊啊 我有只讓你看見的一面


大人になると学習をして 偶然なんかに頼らない
長大之後我學乖了 再也不依賴偶然的發生

だけどもしかしたらそれは 奇跡だったりしないだろうか
但是也許這就是奇蹟也不一定呢
 

不思議な力が湧いてくる
不可思議的湧出了力量

君が勇気をくれたんだね
是你給了我勇氣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んだ
我愛你 我愛你呀

この胸が張り裂けそうさ
胸口像要裂開一般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顔がある
我有只讓你看見的一面

僕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顔がある?
你有只讓我看見的一面嗎?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手を繋いでいた
不管什麼時候 我們都牽著手

(いつまでも 繋いだ)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放開)

ああ僕には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 山中)顔がある
啊啊 我有只讓你看見的一面
 

子供の頃は知らなかった
小時候我不知道

自分がこんなに臆病だなんて
自己居然是這樣的軟弱

泣きたいよ 泣けないよ
好想哭 卻哭不出來

この胸が張り裂けそうさ
胸口像要裂開一般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顔がある
我有只讓你看見的一面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顔がある
我有只讓你看見的一面

大丈夫と微笑ってくれた
你微笑著對我說了沒關係

(大丈夫 oh 微笑った)
(沒關係 噢 你笑了)

ああ僕には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顔がある
啊啊 我有只讓你看見的一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