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首就可以看得出來下一首我應該會來翻完美先生(毆)

  這首歌就是首賣萌歌,雖然山田表示:高木有點不行了吧?但高木犬還是萌萌的啊OK的!!!!!!!!!!


 

  【Pet Shop Love Motion(寵物店愛的大行動)】
 

ちゅう♡ もっとコッチ見てよ ちゅう♡ ちっちゃな僕だけど
啾♡ 多看這邊一下嘛 啾♡ 雖然我小小的

さみしくさせない ちゅうちゅう♡
但是不會讓你寂寞的唷 啾啾♡

にゃあ♡ 僕の方見てよ にゃあ♡ 気分屋な僕は
喵♡ 看看我嘛 喵♡ 隨心情行事的我

甘え上手です にゃあにゃあ♡
很會撒嬌的唷 喵喵♡

ぴょん♡ 見つめ返してよ ぴょん♡ さみしがりやな僕に
蹦♡ 回看我嘛 蹦♡ 容易寂寞的我

ギュッとしてほしい ぴょんぴょん♡
想要被你緊抱住 蹦蹦♡

わん♡ どーせ俺なんて わん♡ 誰も見ちゃあいねーし
汪♡ 反正像我這種 汪♡ 誰都不會多看一眼

でも俺じゃダメですか? わんわん♡
但是我就不行嗎? 汪汪♡


もうさみしいって言わせない 泣き虫もきっと直すよ
再也不讓你說你很寂寞 愛哭鬼也都會變好的

ねぇ ねぇ ねぇ ねぇ
欸 欸 欸 欸

もう ねぇ
噢呦 欸

ねぇ!!!
欸!!!
 

ずっと君だけを待ってたんだ 出逢うためにここにいたんだ
我一直只等著你唷 為了與你相遇待在這裡唷

強がる僕たちに気付いてよ 今すぐに抱きしめてほしい
快注意到逞強著的我們嘛 現在馬上就想被你抱緊

待って待って ここにいるよ いい子いい子 してほしい
等等嘛等等嘛 我在這裡唷 想要你摸摸我的頭 說我是乖孩子

目移り君にしっぽフリフリ お願い僕を連れてって
對要轉開眼的你搖搖尾巴 拜託你帶我走嘛
 

わん♡ どーした?今夜は わん♡ なんか元気なくね?
汪♡ 今晚怎麼啦? 汪♡ 怎麼感覺沒精神呀?

朝まで付き合ってやんよ
我會陪你直到早上唷

ぴょん♡ なんかいつもより ぴょん♡ 悲しそうな瞳
蹦♡ 怎麼你露出比平常還要 蹦♡ 悲傷的眼神了呢

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あげる
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にゃあ♡ なんでにゃーいてるの? にゃあ♡ よく分からにゃいけど
喵♡ 為什麼你在哭哭呢? 喵♡ 雖然我不太懂

泣き止むまでダメ 離さない♡
但是到你停止哭泣之前都不會離開唷♡

ちゅう♡ 僕に出来ること ちゅう♡ ちっちゃな僕でも
啾♡ 我能辦到的事 啾♡ 就算是小小的我

元気になる魔法 ちゅう♡
也可以施展打起精神的魔法 啾♡


涙なんて舐めちゃえ わがままもきっと直すなり
眼淚什麼的舔掉就好了 任性鬼也都會變好的

ねぇ ねぇ ねぇ ねぇ
欸 欸 欸 欸

もう ねぇ
噢呦 欸

ねぇ!!!
欸!!!
 

ずっと僕は探していたんだ 奇跡のようなこの出逢い
我一直都在尋找的 就是這像奇蹟一般的相遇

欲しがる僕たちに応えてよ 今すぐに抱きしめてほしい
回應貪心的我們嘛 現在馬上就想被你抱緊

もっともっと そばにきて いい子いい子 してほしい
近一點近一點 到我身邊來  想要你摸摸我的頭 說我是乖孩子

目移り君にお鼻ヒクヒク お願い僕を連れてって
對要轉開眼的你抽抽鼻子 拜託你帶我走嘛

連れてって
帶我走嘛
 

ちゅう ちゅう ちゅう…
啾啾啾

にゃあ にゃあ にゃあ…
喵喵喵

ぴょん ぴょん ぴょん…
蹦蹦蹦

わん わん わん…
汪汪汪


ねぇ


ずっと君だけを待ってたんだ 出逢うためにここにいたんだ
我一直只等著你唷 為了與你相遇待在這裡唷

強がる僕たちに気付いてよ 今すぐに抱きしめてほしい
快注意到逞強著的我們嘛 現在馬上就想被你抱緊

待って待って ここにいるよ いい子いい子 してほしい
等等嘛等等嘛 我在這裡唷 想要你摸摸我的頭 說我是乖孩子

目移り君にしっぽフリフリ お願い僕を連れてって
對要轉開眼的你搖搖尾巴 拜託你帶我走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