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打算動筆寫這個。我的擔歷。
  老實說也不知道會寫那些人,會寫多少,部分人應該會很短吧(笑)但就盡量寫寫看吧。

  從國中開始就在當追星族,一直到現在。
  雖然對象一直換,但也算是個難得維持長久的興趣。
  尤其我是如此的三分鐘熱度。

  喜歡他們也許就只是喜歡自己,喜歡那個為了誰而雙眼閃閃發亮腳步一踩天崖海角都可以去的自己。
  渴求著、碰撞著,要求自己回歸初心只是為了自己而愛著。
  當然是會有痛苦的時候。
  多少次覺得如果可以喜歡無生物就好了。
  沒有波瀾、不需要提心吊膽,只有純粹的喜悅。

  但是喜歡這種事情從來不是能夠自己決定的。
  某一天被雷打到喜歡就是喜歡了。

  不只是在追星上,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會說「永遠」的人。
  以前還會在心裡想著,現在連想都不想了。
  我不知道可以跟著你們多久,我不知道可以喜歡你們多久。
  也許喜歡一直在,僅僅是沒有最初的狂熱罷了。
  雖然沒有永遠,但能與你們走的每一段路,都是我的榮幸。
  就算拉遠了距離、失去了熱情,至少在那段日子裡,那些快樂悲傷都是真實存在的。
  而我現在也期望著,能看到你們站上你們想站上的舞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