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總共看了四場表演,分別為「ルミネtheよしもと 2000」「私のホストちゃん」「列車戰隊特急者素面舞台」和「関ジャニズム」這四場。

  這篇是ホストちゃん,所以其他的我就先簡單說說。

  「ルミネtheよしもと 2000」這場表演其實就是各團各段子的組合,ノンスタイル果然還是我心中的亮點,好笑到我都流淚了。喜歡~尤其是小白~他的才能真的很厲害啊~當然イキリ也是啦但他那天感覺沒有那天的小白那麼樂在其中哈哈。

  而「列車戰隊特急者素面舞台」,那天早上我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趕到劇場時已經開演了。但剛好是在主角諸位正準備要被打爆的時候。坐下大概過不到幾分鐘,車掌小姐就出來呼籲大家呼喊加油以讓特急者可以恢復之類的。整段開始我哭得跟個白癡一樣。呼喊的聲音、純粹的信念,那些單純美好的事物。最喜歡戰隊了。

  演員走來走去跟大家擊掌時超可愛~最後出來打招呼時洸的「大家早安~」得到很稀落的回覆,他還緩頰是因為很早(早上第一場),結果被其他人吐槽是他的講法自己太沒幹勁XDDDD 總之大家可愛(艸)

  「関ジャニズム」我人生終於看到生關八,但其實也不太生耶哈哈哈超遠!!!根本就還是螢幕!!!然後新歌我真的好不熟啊最熟的是無限大啊大阪雨藍啊男道那種的啊!新的舞我都不太會跳!感覺我根本比較適合去聽十祭(毆)求老歌!!!但終於跟大家手牽手一起成為最棒最強的エイター囉!あざーす!ヨコ還是這樣被大家欺負我真是太開心了(?),希望你們真的可以辦聖誕節交換禮物哈哈!



  好以上結束有空再來細寫,接下來就來說說「私のホストちゃん」吧。

    【前言】

  看這個舞台劇的原因。

  主要演員:荒木宏文、富田翔;特別來賓:松本寬也

  嘿對,多種願望一次滿足的那種路線。

  就結論來說,這些人這場表演的排行是:富田翔>荒木宏文>松本寬也這樣。


    【劇情大綱】

  我要非常快速的帶過這個舞台劇的劇情,因為它爛到吐出來。

  主角華音(松岡充)得了謎之絕症,主治醫士郎(富田翔)把他拉到一家牛郎店說這是救他的唯一方法,這樣那樣的後來兩人都加入店裡(士郎算是管理幹部)。

  這間店有兩個派系,咲夜(平田裕一郎)的福岡男兒派系和時櫻(荒木宏文)的東京派系(雖然時櫻講話有鄉音但他堅持那是六本木鄉音(幹))。

  反正這樣那樣,華音加入九州派系,那樣這樣,東京派系因為輸了所以撤到別的店去,這樣又那樣,那樣又這樣的,終於發現士郎要華音到這邊來的原因有二:

  (1)這地區的醫院有個超強研究者,一定可以救華音(女,喜愛牛郎)

  (2)他曾擅自用「傳說中的牛郎」的血幫華音輸血(導致華音超有牛郎才能,喝醉酒會出現第二人格)

  接下來反正又發生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研究者一度受到媒體矚目又因為她跟牛郎接吻被拍到而名聲跌落谷底,最後華音出來安慰她,而她也決定幫華音製作疫苗。

  其中又包含了醫院院長跟他老婆與小三(研究者)的破事,因此牛郎店也就被燒掉了,但他們還是搞了個路邊攤牛郎店出來努力賺錢之類的。

  時櫻那邊他放棄當鋼琴家改當牛郎原來是為了幫弟弟籌學費(弟弟剛好在醫院實習),牛郎夕妃趁機竊取他的鋼琴曲出道海撈一筆,讓時櫻身心受創自甘墮落跑去賣身,結果沒想到買他的人是醫院院長,同時院長又蓄意要脅弟弟望陪他這一晚,剛好吃兄弟丼。(幹我這段看得超想殺人)

  好不容易做出來的疫苗的筆記本又被院長夫人派人(牛郎深雪)去偷走之類的,最後落到院長手裡。但那院長基本上就是個神經病,最後是華音出來用傳說中牛郎的口氣告訴他我體內有你當年深愛的那個牛郎的血,如果你把疫苗筆記本給我,我就讓你幹一晚。(這段我再次看得想殺人)

  然後反正就開始奇怪的性愛場景,時櫻還在旁邊哭喊說不要啊我不知道該萌還是該怒哈哈哈。

  最後幹完院長也沒還筆記本,因為華音不給他親嘴。呃…。

  接下來這樣那樣的公布了本日牛郎排名,由第一名帶領二到十名換上武士服飾去殺院長(第一名時櫻還喊說他是華音大哥的首席小弟,幹你明明跟他不同派超久),然後院長就被殺了。

  第一名會從院長口中搶到膠囊(因為他企圖把他吃掉不給華音用),口對口渡給華音,然後華音就復活了!真是高效的藥啊好煩。

  最後院長的死被掩蓋過去,大家各奔東西,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屁)


  爛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而且其實中間還有一段三組兄弟的惡意賣腐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就沒特別提。

  姑且不論那個啥得絕症要換血然後換到傳說牛郎的血就被上身、那個奇怪的主治醫為什麼不能直接去找那個研究者幫忙、那個院長為什麼小頭誰都能督、那個時櫻為什麼會這麼快就被收服,最討厭的就是無止盡的惡意賣腐啊!!!噁心!!!噁心!!!

  真他媽爛劇本。只有爛片我才能有動力寫這麼多。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先寫這場的原因。(幹)

  浪費演員啊!!!!!!!!!!!!!!


    【角色/演員】

  不想談華音,反正松岡充很會唱歌。但角色莫名其妙。

  最喜歡的角色是富田翔的士郎,不知道為什麼我眼神一直跟著他走,不管是醫生扮相或是牛郎扮相都很NICE,其他人在前面演時他自己在後面喝酒被辣到啊跳舞節拍不對之類的小芝居都很可愛。事實上他的設定是「為了華音不擇手段的狂醫」,好好發揮應該是很不錯的吧哈哈哈但他實際上在劇中並沒有太多的「不擇手段」及「狂氣」,就是個賣萌的蠢笨醫生(毆)但是反正他演得很可愛而且超級吸引人。求華音士郎(幹)

  接下來因為我是荒木顏的信者,所以還是要來講一下時櫻。但是、這角色、超、平板(囧)前期傲得沒鋪陳、中期迷走得沒路線、後期又突然變成熱血笨蛋,超莫名其妙啊不就是個弟控。但他的顏還是值得跪拜的,得第一名之後穿孔雀裝在那邊招搖真的是超級適合他,而且他的身段跟那個薄身板實在是啊嘖嘖嘖。腰好腿好下顎的線條也非常好呢。但他比較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小芝居就是了。最後被兄弟丼那邊我超惱怒幹。後來差點被說出來的慌亂有點可愛就是了哈哈。萌萌的!

  松本寬也好歹也是我想看的人所以也是可以提一下,但這小孩真的是我希望他可以去加入一個正常的經紀公司可以被教一下講話。「晨勃」這詞不會有點過激嗎…。他只是出來講點話所以也沒什麼好提的啦,可愛可愛的~原來你最高是第二名啊~


    【結語】

  雖然是部爛片,但我覺得我如果住日本的話我可以為了士郎再去看個兩次公演。

  呃…可能一次吧(幹)這部舞台劇三個多小時實在是略長。劇情又惱怒。

  朋友說把我的兩千顆愛心用丟了,希望他可以找回來哈哈哈哈!希望士郎可以拿一次第一名啊~


    【貼個圖】

  1920
  1921  

  士郎跟時櫻是否帥吱吱!!!!!!!!(尖叫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