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免大家看到我白痴的標題會誤會,我先解釋一下,沒錯這篇又是及川光博!而且他暱稱翻譯不是米奇我是亂說的!(欸)

  然後我決定幫他開一個全新的分類因為他其實不是役者魂!他是全方位スター!

  是的,上一篇因為除了講他本人之外還有寫一點半澤直樹跟很多的信長的主廚所以我勉強把它丟到役者魂裡,但是這篇就完全跟役者沒關係了啊!所以乾脆就!給他開一個新分類吧哈哈哈哈!


  好對不起我太激動了(艸)



  The Phantom of the Fantastix,有的時候覺得語言真的是好煩啊。「Fantastic」--奇幻美好而讓人驚嘆的。好難用一個中文單詞表達(笑)

  於是以下是2013年及川光博ONE MAN SHOW,「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城の怪人」開箱與感想!

城堡中的肖像畫設計好喜歡哈哈

  光碟上的設計好喜歡喔哈哈哈哈哈這種老梗耍帥路線!


    ※注意※以下奇怪的翻譯有、奇怪的感想有、奇怪的理解有、奇怪的爆雷有,請會在意的大家千萬、千萬、千萬快點點一下紅叉叉,CHAO☆






  坐落在湖邊的那座古城

  兩百年來被黑暗與靜謐所支配著

  鳥獸屏息 草木不語

  連湖水也彷彿遺忘流動的輕響

  但如今 城堡的主人再次醒來

  今晚命運之門即將敞開



  LET'S GO!ミッチー世界!

  用簡單的一句話來說明,這其實就是在畫中沉睡的吸血鬼遇到死別的戀人的轉世而醒了過來然後這樣又那樣最後有點哀傷的愛情故事(艸)

  吸血鬼「沃爾夫岡‧米奇邁亞」當然是由ミッチー及川光博擔綱主演,從畫中跳出來的米奇邁亞一臉剛睡醒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笑)

  怎麼可以這麼適合及膝長靴啊!!!長袍帥帥!!!好喜歡褲子的材質!!!(是說第二套的褲子的材質更喜歡)

  口白+主題曲的「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城の怪人」結束後,緊接著的是「Slave of you」,該說不愧是開場嗎?殺氣跟演技,一舉一動都很角色感XD

  女僕舞群萌死…話說因為製作者意圖(就是你吧及川光博!)所以沒有字幕其實讓我有一點點困擾哈哈哈因為歌詞背不起來(毆)

  「我們不是在重生前就約定好了嗎?」「我不會放開妳的」「不會再讓任何人阻撓了」「用唇渡去的媚藥」「妳只是我的奴隸、我只是妳的奴隸」

  愛的執著與沉澱了兩百年的佔有慾真的好可怕呀~


  接下來的曲子是「三日月姫」「求めすぎてる?僕。」,打拍子跟呼喊好快樂哈哈,在螢幕前也很有參與感喔哈哈哈(←旁人看只是個神經病)

  基本上就是個延續下來的佔有慾爆炸歌,然後順便有很明顯的性明示但大家就別太在意了,畢竟米奇邁亞禁慾了兩百年(咦)


  緊接著是短短的MC,馬上變ミッチー了是怎樣XDDDDDDD 笑得好可愛XDDDDDDDDDDDDD

  「愛著嗎?」「愛著唷~」果然還是會在電腦前跟著說+比動作啊(毆)

  然後聽到「我也是!」的時候果然還是無聲尖叫了XDDDD

  各樓感想:

  三樓→啊感覺三樓的話連我也買得到票(毆)

  二樓→「我唱歌時大概都是看這個地方(指)『他是為了我而唱』『他是看著我的眼睛唱的』,請大家今晚盡量誤會吧!」好好笑XDDDDDDDDDD

  一樓→一樓好像常常會被噹說「(如果會緊張的話)要不要換位置?」好壞XD 「那我等下如果指你們,你們把視線移開的話…可饒不了你們喔!」有點萌XD

  說「吸你血唷!」然後害羞吐舌好可愛!!!!!!!

  自我介紹時又變回米奇邁亞了XD 還故意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說話是怎樣XDDDDD

  「喜歡的一句話是…想做就可以做到、不想做就不可能做到任何事!」

  以米奇邁亞這外國人來說,還真是和風的座右銘呀(毆)

  謝謝大家溫暖的拍手很可愛XD

  然後他開始講故事哈哈哈哈哈哈講故事XDDDDDDDDDDDDD 在演唱會上講故事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DDDDDD

  嘛這樣也好啦,畢竟像我這種笨蛋可能就無法光靠表演看懂他的劇情XD


  「今晚的故事是經過了兩百年的時光,兩個靈魂再次相遇。沃爾夫岡‧米奇邁亞與最愛的女性死別,將自己的魂魄封印於城中。但是這時出現了一名女性--最愛之人的轉世。這是個帶點令人恐懼卻又悲傷的戀愛…不,愛情故事。」

  「好!我沒結巴好好講完了!(得意)」

  「啊順便一題主演當然是我沃爾夫岡‧米奇邁亞!而女主角是…把眼睛閉上,」

  「是妳啊。」

  WOOOOOOOOOOOOOOOOW!我都羞了!我第一次看時真的聽話的閉眼了!(毆)

  「今晚請大家盡量誤會(笑)」

  「話說這個故事,是個純粹而執著的愛情故事、但老實說同時也是個跟蹤狂的故事。太過強烈的愛情有時候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呢。」

  但是他還是想表現出這種羅曼蒂克的感覺(笑)



  「幻惑のラビリンス」

  是說這故事的女主角其實是個到城堡參觀的觀光客這樣,這一段是米奇邁亞跟著女主角回到都市,然後看到女主角跟其他男人往來之類的之後忌妒心爆炸所以把女主角帶回自己身邊的劇情。

  「不用再傾聽那些汙穢的言語、觸碰那些骯髒的靈魂了。看,我幫妳準備了新的洋裝,到我身邊來吧!」

  小背心也好帥好煩…腿真好…


  「ラヴソング」

  感覺是把女主角帶回身邊之後的拉普拉普歌。好愛好愛好愛,成為照亮妳的光什麼的。

  「『沒遇見你就好了』這種話絕不讓妳說」,全力投出的情感有如火燒的溫度、全心全意的守護。



  不能讓妳在這個腐敗生病的世界

  在這個墮天使群聚的城市 迷失方向

  我會拯救妳 並讓妳自由

  怪人徬徨著 追求著

  只為了那唯一 曾誓言愛語的女性

  僅有的願望只是--

  永遠的愛




  「Blue Rose」我好喜歡這首!!!

  痛苦的、甜蜜的、獻身的、無悔的愛。

  在黑暗中追尋著妳的身影,抱著微弱的希望乞求實現的愛。

  ミッチー這個人真的很沉醉在故事裡耶,該說是演技還是投入呢?應該是都有吧。

  告訴自己要滿足、只要一點點就好了,可是卻還是會寂寞吧。

  不斷付出的愛,本來就是很寂寞的。


  換裝的「Durty or Beauty」結束之後,藍衣的米奇邁亞再出場。

色直し

  這一套我超喜歡啊!!!尤其是褲子!那個材質!那個材質啊啊啊啊!!!腰帶!!!

  「プルシアンブルーの肖像」

  悲傷的妳如此美麗,我還是無法放開妳、不能放開妳。

  故事到這邊已經有點變態的感覺了(笑)還好女主角喜歡米奇邁亞,不然這根本就,呃,綁架監禁的故事啊哈哈哈(笑)

  最後還哈哈哈瘋狂的笑著說「來…來到我身邊吧。」

  各位看倌你說說他的佔有慾是不是很驚悚XD

  啊但這首好好聽喔天哪戲劇張力也很夠。

  緊接著的「恍惚ニ死ス」一樣是描述米奇邁亞的佔有慾。這位吸血鬼佔有慾到底是多強啊到底要用多少首歌描述XDDDDDD

  好啦我知道你等了兩百年等很久(毆)

  我想要殺了妳然後同時讓妳殺了我!在我身上留下傷跡吧妳給我的一切我都樂意接受哈哈哈哈哈!之類的感覺。

  說羅曼蒂克是有一點啦XDDDDD 往好的方面想的話XDDDDDDDD



  「無論什麼 都會從指縫間滑落」

  「但是我會懷抱著對妳的愛死去」

  「我命運的人哪」

  「我向妳起誓」

  「縱然我的靈魂消逝 仍會持續的愛著妳」

  「我會一直守護著妳…直到再次重逢的那一日」

  怪人會在妳心中活下去

  不管什麼時候 都期望著妳能得到幸福




  「運命のひと」

  激烈的相愛時光延續了多久呢?這段開始劇情一轉,為了命運的人而選擇放開手的吸血鬼堡主。

  只要妳幸福就好,我愛著妳唷。只要是妳所選擇的路一定沒問題的。

  女主角原本的設定只是個觀光客,有她的工作、朋友、家人和生活,而且一直待在古堡裡可能會沒錢沒東西吃餓死(欸)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米奇邁亞才決定放手吧。

  這首歌的第二句「有時候會覺得『要是沒有遇見妳就好了』」沒有被唱出來。沒錯,因為他根本不後悔。

  就算接下來又是百年的孤寂、就算接下來又是無盡的等待,只要妳笑著再待在我身邊一下、最後用笑容向我道別,一切就值得、我就會等下去。

  這跟前面的「ラヴソング」其實感覺有點互相呼應。無論是多麼悲傷的結局,能遇到妳就足夠幸福。



  「光」這首歌很短,拿著奇蹟的藍玫瑰現身的米奇邁亞,悲傷卻又幸福的與深愛的女性告別。

  我很幸福了,能這樣愛著妳已經很幸福了。好好睡吧,讓美夢伴妳入眠。

  ミッチー好投入這段劇情喔,想哭但是笑著、想努力笑著卻又忍不住哭泣的表情。


  第一部最後一首「Don't forget me」,是米奇邁亞最後的願望,那就是希望他所深愛的女孩可以記得他。

  請記得有一個男人這樣深愛著妳、曾經這樣陪在妳身邊,再見,但是我還是真心的愛著妳。請千萬不要忘記。

  就算有一天記憶模糊、身影也漸漸不再清晰,你所帶來那滿溢的愛情與疼惜,必定也已經改變了什麼。

  為了有一天可以與你重逢、不管輪迴幾次都可以再次愛上你。因為有著心之歸處,所以能夠更踏實的珍惜自己。

  然後讓自己,一直做為你愛著的那個人,驕傲而美好的挺立。



  最後米奇邁亞回到畫中,帶著第二次相愛的回憶繼續等待女孩。

  老實說我希望他表情可以變得滿足一點耶,不然跟消失前的笑容也太大落差(毆)

  在女主角上一世是女主角先死了,然後悲傷的米奇邁亞在畫中沉睡。所以那樣有點冷漠而面無表情還滿合理的。

  可是這一次他是自己放開女主角,而且帶著希望甘心再次等待女孩的到來。所以應該要不太一樣吧?XD


    【總之以上是第一部: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城の怪人感想】


  老實說感覺在看歌舞劇(笑)

  第一部的劇情很扎實,ミッチー也很投入的在演繹。而且因為他有講故事(毆)所以可以比較容易了解故事的劇情,不會看不懂XD

  然後副聲道很可愛XDDD

  因為各種原因,第二部「FANTASTIC☆SHOW」的部分就下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