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截然不同的活動,本來應該是要開兩篇的。但是因為我覺得應該會不長、所以就放在同一篇吧。請想看帥帥LIVE REPO的朋友直接往下拉~




  黃小鬼聽證會我太早到了。辦完身份證直接前往八大,大概兩點出頭我就在那晃啊晃啊的沒事情做,導致我情緒緊繃、只好拼命浪費觀蓮的電話錢逼他跟我講電話。

  然後黃小鬼這套打歌服我喜歡(艸)←話題也太跳痛

  物是人非莫過於此,當年我們三不五時在八大走闖時、對面還是工地咧。想不到現在已經變成小型的美食街了,想想我們過去的辛酸血淚……噢好啦是誇大(毆)


  錄影我沒有什麼話好說的,反正都是會播出的。

  個人最喜歡「那你最討厭哪首歌?」那段,笑死我XDDDDDD

  而停機時的部分--

  「你們是不是本來還想說我都沒忘詞結果就orz 因為我以為我只要唱第一段、所以在家裡都沒背第二段。而且還是我自己寫的詞欸!但我一寫完就忘了!」←在漩渦掉漆之後。

  「我剛剛腳一伸出去就後悔了,如果她真的跌倒那我就死了(艸)」←在作勢絆倒工作人員之後。

  反正就這之類之類的。

  喔對了黃小鬼有被嚇到超有趣XDDDDDD


  喔漩渦第一次掉漆之後要求重唱很可愛啦。可是第二次還是掉漆(毆)

  而且你鞋底也太厚了吧。

  描述陣頭時主任很好操控這點很好笑(毆)模仿的時候鬼哥本人很好操控也很好笑XDDDDDD


  大概就這樣。

  嗯,其他不解釋。總之我情感複雜非常。我需要時間想一想。




  結束後因為大家都聚集在樓下,所以我想說也來等個幾分鐘好了。老實說撤場的時間是五點五十五分左右、我帥帥演唱會都要開場了啦靠!!!

  時間來到六點出頭,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直接驅車去看帥帥。你看嘛,等他下來又怎樣?雖然我很喜歡做等門這種事,可是每次也都只是在圖個爽而已。

  我又沒種說話!我史上最強詞窮王欸!從六年前到現在都沒半點長進耶!(很值得說嘴?)

  那我是不是直接去看阿秀算了?!蛤?!!!(你氣屁) 

  身為一根只敢跟個跟蹤狂一樣躲在遠方觀看的柴,就算留下來也沒什麼價值吧喂!!!

  是說仔細想想,我從國中時代就已經是走這種路線的了呢。(大題外)


  好啦反正總的來說我還是留下來了。還好他因為要趕場所以很快就出來了。

390498_156648844438848_100002812018509_168978_1525427686_n.jpg383935_156648881105511_100002812018509_168980_1505914663_n.jpg 

  DV測試其之二,夜錄的效果有點微妙、下次要來研究一下設定看怎麼調會好一點。


  黃小鬼上計程車的下一秒,我也立馬搭上計程車。一邊想著「喔?會不會被誤會我想追車?」一邊詢問司機要多久才會到信義威秀(抹臉)

  後來一直跟司機聊天,他好像也以為我想追車XDDDDDDD

  追什麼車啊!追了能幹嘛他只不過是要去中天而已(笑死)

  我連年輕時候都不太追車了!!!大概只有一兩次!!!(幹結果還是有)

  年少輕狂嘛科科科。





  然後帥帥LIVE。

  渡部秀你這麼可愛真的可以嗎?!!!

  治癒我了嗚嗚嗚!我不知道是因為有可以聊天的朋友在旁邊還是一些其他的原因,我想應該都有吧?看帥帥LIVE整個超沒負擔超治癒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覺得好煩喔為什麼渡部秀可以這麼治癒!!!

  明明不是唱歌掛的、卻還是用力努力唱著,明明跳舞超NG、但是還是好好的表演完了。很笨拙很沒特色或許還有點生硬,但是看得出來他很努力。

  看著他呆呆的舞步我好幾次大笑出聲,覺得真的好可愛喔。

  好認真、好沒餘裕、好呆,可是好可愛(笑)

  人家其他人明明就帥帥的唱唱跳跳、為什麼你要猙獰到表情扭曲啊XDDDDDDD


  一到現場其實還滿好笑的,因為必須要等觀蓮出戲院下來接我(票在他手上),然後我就在二樓手扶梯口閘門那邊原地跑步,原本阻止我上去的店員後來就失笑說:「是SUPER HANDSOME LIVE嗎?(我點頭)那你上去好了(笑)」

  店員我該說你是好人嗎XDDDDDDDD

  結果一進會場就是阿秀的表演準備開始(艸)

  渡部秀的體格真的很不錯耶(大笑)

  或許也可以說其他人太瘦吧?就看到他一個人在那邊健康優良兒體型(毆)

  要不是他手腳不協調(咦),他其實應該還滿適合跳舞的啊XDDDDDD


  最後跟大家說話的時候他一拿起麥克風就開始「我、我真的、因為我不會跳舞、大家都很幫助我、還有我阿嬤今天有來、我、一直給她添麻煩了、這是我對妳的報恩、我做到了~」的哽咽--

  我、我真的…1111111.png  (幹變態)

  阿秀真的是個很得人疼的孩子呀嗚嗚嗚嗚我可以理解阿涼到最後也還是被他攻破的理由(艸)(咦)

  能看到他掉眼淚我今天就圓滿惹(艸)



  短劇的部分,阿秀你明明就沒什麼資歷居然還演這麼主導性的吐槽角色XDDDDDD

  但是因為我太懶了,所以直接整理推文好了(毆)

  簡單來說那個短劇就是說大家要來模擬面試(面試螺絲工廠),叫阿秀去當假面試官,然後大家一直耍白癡XDDDDDD

  前面兩個是說「我的氣勢就像這樣!!!(朝天蹬)」,第二個落漆還被阿秀吐槽XDDDD

  第三個一直在說他家是做章魚燒的、又說要回家顧弄到一半的章魚燒了,就被阿秀嗆說「你做章魚燒的來螺絲工廠湊什麼熱鬧啊?!而且你就算現在回去也早就燒焦了!!」

  大家就突然冷臉說「你兇屁啊?這只是練習耶!你這樣哪帥啊?!」

  阿秀就用很堅毅的生氣臉對鏡頭拋媚眼XDDDDDD

  一開始被叫出去當模擬面試官時被說「拜託你了歐茲!」還說「別提歐茲!(オーズ言うな!)」

  但最後騎士飛踢那群在跳螺絲舞(順時鐘的螺絲也喜歡、逆時鐘的也喜歡,如果說順時鐘有順時鐘的好處、那逆時鐘當然也有逆時鐘的好處,左邊、右邊、左邊、右邊~(扭))的人之後還是自稱歐茲了XDDDDDDDDDD

  他飛踢超成功的耶XDDDDDD


  遊戲趴有「猜猜誰是『大家最想當哥哥的人』?」看哪組猜對的多的單元,渡部秀你在畫什麼東西啊XDDDDDDD 你小心被DORI放殺死XDDDDDDDDD

  而且DORI也太興奮了吧XDDDDDDDDDDDDD

  三浦火腿超可愛,「我喜歡他的眼睛!眼睛鼻子和嘴巴!」也超好笑XDDDDDDDD

  第二趴是呼拉圈穿越大對決,渡部秀你好適合接圈圈XDDDDDDD

  根本就人型拉不拉多啊!!!


  還有第十一人的短劇我覺得沒有很好笑(毆)

  神木應該是演劇中角色的個性、但他那種講話方式讓我超想揍他的XDDDDD

  渡部抱著人偶(?)假裝雙胞胎還滿好笑XDDDDDD

  想大家定格時偷掀裙子的佐藤健超好笑XDDDDDDDDDDDD


  有一段是三浦與柳澤的漫才,オチ還滿不有趣的不過因為他是下一首的歌曲梗、就不是為了搞笑而做的オチ,所以就還好。柳澤超好笑的XDDDDDD

  要演銀行搶匪,三浦還一人分飾兩角演三姑六婆說「最近常常發生耶我都習慣了~」然後直接進銀行超好笑XDDDDDD還撒嬌說「我不要演犯人~」

  柳澤:「對!我演犯人!我長得根本就犯人臉!!」(笑死)

  而下一首歌就是「假面舞踏會」,哇靠全場那個尖叫是怎麼回事啊雖然我也是尖叫的其中一員XDDDDDD

  果然大家都是對J家失望所以轉A家的ㄇ(ry)


  安可曲前柳澤有出來教大家手勢,難到哭XDDDDDD

  超快超難的啦該如何跟著比XDDDDDDD

  但是還是比了(毆)他真的智障到不行耶好喜歡XDDDDD(幹)

  其實歌都還滿好聽的、大家也都還算會唱耶~真意外!(失禮)

  風間聲音超棒的我的天啊,他最後還騙大家說他差不多該司會畢業了XDDDD 想嚇死誰XDDDDDDD

  佐藤健超成熟的啊365日好聽到一個不行!!!真男人啊!!!

  然後我一千萬個喜歡壯一喔喔喔喔QAQQQQQ 髮型可愛到吐!!!

  最後還說「當司會我好緊張喔,可以回到我自己的身分來說說話了嗎?」然後笑笑超可愛嗚嗚嗚嗚!!!

  佐藤健的「嗯…還有,我不知道這有沒有說對…『我愛你』?」全場尖叫啊佐藤健你是神XDDDDDDDDDD

  太會給歌迷殺必死了嗚嗚嗚。

  最後有片尾曲耶,不然我還在想該怎麼收尾。不過片尾曲也放太大聲了吧吵死!!

  放片尾曲時有播花絮,渡部秀大概只有兩幕(大笑)

  而且還有大家的簽名、但我真心認不出誰是誰XDDDDD


  總之大概就先這樣好了!!!(很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