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的活動再次證明了「黑心傷品」功效卓絕。連續兩天我都超傷心的--我他媽掉錢包了啦幹!!!!

  而且我的鬼牌還在裡面=皿= 莫非是要我再去買一張?!

  其實在推擠之中我有想,「哇現在這情況超容易被扒的」 ,但是沒有想到我真的被扒了…我真心覺得自己是白痴。明明就知道會被扒的為什麼不把東西放到包包裡…


  我今天還第一個到場說~我還跟口香糖阿婆買了口香糖並跟她聊了一下天說~我還乖乖的沒有主動推擠說~

  我明明就是個好人、為什麼要幹我錢包…不!錢包裡的錢不是問題給你也無所謂!我再加碼兩千塊我只要我的錢包和證件!!!

  可惡耶我十年沒掉過錢包了(抹臉)


  而且我的預購單也還在裡面…那不是好險我昨天有去拿!!!不然我簽個屁啊今天!!!

  可惡耶這樣我就少一個黑心掛勾了(抹臉)

  一堆卡片啊…拜託錢拿走沒關係!!龍吼立!!!雖然還滿多錢的但是你只要把錢包拿來還我我保證不追究!!!我還給你三成!不、五成獎金!!!(血淚)


  年輕的時候掉專輯、而現在掉錢包啊…我真的好累喔,每次追星都要經歷這段超衰期。

  我的守護神(?)應該還滿討厭我追星的(抹臉)

  而且其實我差點還把歌詞本給丟了。我當時在五大裡瘋狂的翻身上找錢包,順手就把歌詞本放在專輯架上就忘了、過了幾分鐘才猛然發現歌詞本不見,超想哭!!!

  還好回去找有找到…不然我連現場再買一張都辦不到,根本就是去心酸的。




  在萬分的哀傷之中,還是要去看黃小鬼啊你說是不是?既然都已經這麼悲傷了就只好更自暴自棄了(咦)

  是說我一開始遇到的那個警察好討厭…後來那個人比較好會安撫我(抹臉)

  總而言之--

IMGA0112_20111224-17502757.jpg 

  …好治癒喔黃鴻升 123.gif  

  超想抱怨遊街的活動害我掉錢包的,但其實那也只是遷怒而已。(自己知道就好) 

  後來突破人群時超像哪來的黑道大哥在帶小弟的…

IMGA0114_20111224-17562118.jpg  

  餵魚(?)

IMGA0112_20111224-17454573.jpg   

  厚萌死了(抹臉)

05.bmp  

  好大概就這樣,其他照片與影片請上我的臉書^D^(你以為你誰) (補:好啦我傳到痞客相簿了)



  是說這次這個活動讓我發現其實要走在他旁邊不太難只要跑得快,而原因是他老人家腿長走超快(囧)

  所以大部分人會被他甩在後面,我還聽到他跟在前面倒退走想拍照的人講說「你這樣拍不到啦」;相對的也就是只要你腳程夠快就可以走在他旁邊、但是相信我你拍不了什麼東西的光跑就很累了(抹臉) 

  因為我就有一度跟他並肩行走、但是要跟上他的速度我得要小跑步,而且他整個筆直往前健步如飛啊(大笑)



  遊完街之後就是簽名會。這時的我終於發現掉錢包所以跑回去找了(艸)

  所以找不到後也就排在隊尾等簽名。是的,就算掉錢包也還是要簽名的!怎樣?!(腦羞屁)

  不過簽名的時候忘記錄影了導致我已經忘記我說了什麼XDDDDDDD(癡呆症喔)


  我只記得我在前面那個人簽名的時候我就手撐簽名桌嘆大氣,目光還放在虛空的彼端沒在看黃小鬼,然後發現前面那個人跟黃小鬼的寒暄突然靜止,我一抬頭發現他默默的看著我、看得我心底發毛(?)

  「…呃,拍謝,我只是在嘆大氣(囧)」

  …前面那位應該很討厭我。這次的是有鬼牌可以署名,哈哈哈哈鬼牌在錢包裡。

  真心想殺人。

  於是輪到我簽時我也廢話很多,我相信我後面那位也很恨我。

  我就說,我好傷心噢。一來我昨天拿專輯時跟你擦肩而過…

  「嗯?在哪裡?」

  「呃,忠孝五大。我七點半準時去拿專輯欸…」

  「喔~對~那二來呢?」 

  「二來是我剛剛掉錢包了。」

  原諒我接下來什麼記憶都沒有,只一直聽到一堆人一直告訴我「去掛失」「去警局」,然後我一直在那邊「我的證件我的預購單我的鬼牌!!!」亂吼亂叫,走下樓梯瞬間掉眼淚(抹臉)

  上一秒還可以打哈哈說「哈哈真不愧是黑心傷品、超傷心耶!」,下一秒就覺得委屈到吐=D=

  嘛,我覺得慢慢畫簽名的黃小鬼很可愛就是了。


  但是我還是會去聽證會的!!!誰都阻止不了我!!!我要跟命運搏鬥!!!(太誇張(而且如果報名失敗你就被阻止了))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啦,今天是我家新DV第一天開工、 狀況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會掉錢包有一半是他的錯(因為我如果手上不拿東西的話手會插口袋抓著錢包),所以打平!(不要推卸責任)

  最後雖然我部落格沒人看但還是呼籲一下。各位不管你是撿到錢包也好還是扒人家錢包也好,請在拿走錢之後務必把其他東西交去警察局。

  如果你擔心被抓的話,丟在顯眼的地方(EX提款機)也可以。請不要丟在路邊或垃圾桶,這樣會降低物歸原主的機率。

  真的,我不在意錢的真的。雖然裡面錢對我來說還滿多的,但是我願意拿它們買這個教訓。

  但證件可以還我嗎?(囧)

  好希望可以拿回來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