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A0086.JPG

  明天黃小鬼在西門町有黑心聖誕樹的活動,讓大家把自己的「黑心傷品」放在那裏、藉此甩開悲傷的過往。而我的黑心傷品是什麼呢?本來,我是想不到的。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確定--我的黑心傷品就是樓上這張黃鴻升的黑心傷品啦靠腰!!!!!(尖叫)

  



  … 嗯咳,抱歉我失態了。

  但是我真的很傷心。這證明我的詛咒還是沒有消除,跟本命的緣分永遠都是負值、囧。 

  剛剛下班立刻跑去忠孝五大領專輯,六點四十五一到現場我還在掏預購單店員就跟我說:「七點半再來~七點半才會到」,於是我想說不要一直在店裡晃來晃去以免好像我一直在催他們,所以我就出了店門、花十分鐘吃完晚餐又走回去,在店裡看一看殺一殺時間發現也才七點二十分、於是我就走到隔壁文具店看了十分鐘文具,三十分整來到櫃台順利拿到專輯。

  到這邊都很正常。

  但店員告訴我--

  「你剛剛應該要留下來的,小鬼剛剛有來。」

  「而且他還待了一陣子,因為他在看他的貨。」

  ………………………………

  幹!!!!!有沒有這麼沒緣分!!!!!!!!! 

  我好傷心喔!真不愧是黑心傷品拇指.gif 閃亮.gif  (難笑)

  不過算了啦,我今天穿超隨便也沒戴帽子我見他會有障礙3fabe74e992888be701de2a9d80c180a.gif (何苦自我安慰)

  嗚嗚嗚我真心傷心啊啊啊啊啊不是有沒有見到的問題而是實在太衰的問題orz

  老實說其實我知道這件事後一直在大笑(艸)怎麼會有這種事啊?怎麼會衰成這樣啊?這已經超越生氣的境界了(抹臉)









  好啦接下來來開箱。一如往常的超不專業而且講話很主觀很機車請無法接受的各位立刻狂按叉叉或上一頁



  封面就像樓上的那樣,封底造型我本人不待見所以不拍!(忘記拍就說)

  專輯的外殼很不厚實的感覺,而事實上也是如此。

  打開殼之後可以看見內容物--

IMGA0087.JPG   
IMGA0088.JPG  

  對,沒有裝CD的塑膠殼(囧)

  超級無敵的難收藏!尤其我又是這種東西都亂收的傢伙

  CD是卡在盒子兩側的,而裡面有歌詞本和黑心掛勾。

  嗯,正確來說,歌詞是一張紙。

IMGA0089.jpg   

  真是不體貼!這我要怎麼帶出去邊聽MP3邊看歌詞啊!有夠難閱讀!

  還有右上角那個某張預購海報的圖並不是我故意拍他切到,而是他本來就是切到的!!!(尖叫)

  雖然我知道這是為了折起來當成「歌詞本封面」的意思,可是真的有這麼小氣?換一張適合一點的不行嗎?整張打開排版很醜你知道嗎?

  還是怎樣?之後平裝版我可以買到他的左肩嗎=D= 

  我最期待的就是很多照片的歌詞本了,結果正面是這樣、而背面… 

IMGA0090.jpg   

  是這張。帥到吐!!! 一千萬個喜歡那條綁帶的褲子!!!(尖叫)

  --雖然我禮拜三參加生放送才拿到有簽名版本的同一張,囧。


  到底有多省歌詞本的成本啦!!!老實說我在付差額拿專輯時有想說意外的便宜(四百塊有找),但是看了這個歌詞本…

  我多給你五十塊,拜託你做一本漂亮一點的,巴托~(被殺)

  美編組我真心想跟你們談談,真心(抹臉)

  預購贈品的掛鉤滿好看、而且也好用,可是請黏牢一點拜託。我一拿出來他的心就掉下來了。



  嗯針對專輯的吐槽大概就先到這裡,請大家相信我真的是鬼迷。

  而且絕對沒有因為剛才太衰而把氣發在專輯上的意思,請相信我。(毆)

  接下來來看一下歌的部分。再一次的提醒,本人很不專業、而且因為音痴所以會以歌詞為主


  第一首是和老大合作的漩渦。大概也是唯一一首有點搖滾味道的歌曲。

  老實說在聽之前我擔心到一個不行,我說真的。一來之前一直說這是以「火影忍者」做為基底的歌詞,我超擔心黃小鬼給我寫什麼同人作出來(抹臉)

  但還好,他是用火影的架構發展自己的故事,而不是寫火影裡的故事。而我雖然最近沒在愛火影,但還是覺得很多歌詞讓人超會心一笑。

  老大的曲子不用說,搭上那個歌詞一整個熱血沸騰。「敵不動我動、你不衝我衝」那段副歌我非常的喜歡、有點咬牙切齒的吶喊感覺唱起來很爽,要不要來唱一下現場啊我超期待耶?

  第二句的「猛鬼單挑上怪獸」真是…可愛啊(笑)

  20111225補充,哇靠你還真的是寫鳴→櫻喔=D= 冷靜點好嗎?!(咦)

  鳴人才沒有這麼帥(欸)


  而第二首澀谷是信總的創作,正如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說的,三三七的曲調很上腦。而且就好聽啊還有什麼話說?

  而且整首歌很有年代感,感覺很像新鴛鴦蝴蝶夢那種感覺的歌(?)我特別喜歡「被往事吃得死死死」那一句,但沒什麼理由(毆)

  其實我覺得這張小鬼的高音我有比較喜歡耶,我以前比較喜歡聽他的中音--應該是說,他以前高音的唱法都很…嗯…硬要說的話應該算做作?我喜歡聽他硬是扯上去的那種嘶吼高音。然後聽他用鼻音超重的嗓音唱高音就會覺得「你明明可以唱很好聽幹嘛要這個腔」--但是這一張的高音很好聽耶(艸)


  第三首平行時空。 

  這首歌我最喜歡!!第一次聽就喜歡到不行!!(尖叫) 

  在首播出來之後我立刻瘋狂聽這首歌,不管是曲子或歌詞我都好喜歡!當然黃小鬼的聲音更不用說了。

  「王牌投手」那段很不錯(艸) 


  第四首痴漢。 沒有首播所以第一次聽,朋友表示「他的歌名都很妙耶」。嗯對,之前的也都還滿妙的(毆)

  副歌很好聽,然後「YOU」的那個上揚的腔調非常棒。

  但是這什麼歌啊(笑死) 請不要當癡漢、請當普通人尋找另一春XDDDDDDD

  好啦還滿可愛的XDDDDDDD


  誰比我還懂你好聽。是我邊打前面那段開箱邊第一次整張專輯聽時,吸引到我注意力的歌曲。

  很溫柔很溫柔的一首歌,雖然「誰比我還懂你」乍看之下還滿自以為的,可是其實超級溫暖。

  而且這首歌的音域也是我很喜歡聽他唱的音域。


  黑心是首好歌,歌詞也很不錯,跟一堆舊歌都有連結(笑)

  但是我現在超想睡有點寫不下去了!!!(喂)

 
  接下來兩首七十億分之一謝謝你讓我等於你, 因為已經聽太多次而且也還滿喜歡的所以我沒什麼別的好說。
 

  前後左右喔~ 嗯,我比較喜歡為自己(被殺)

  不過是一首聽起來很沒負擔的歌啦,用這種有點輕鬆的唱法唱其實還滿不錯的,聲音好聽耶。

  但有點情色(咦)


  最後一首的不敢太幸福,曲調和嗓音都很溫柔、我還滿喜歡主歌的(笑) 

  他這張專輯的唱腔我真的比較喜歡(艸)(OP)

  而歌詞的部分你也知道整張都是愛情嘛,我這種對這議題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人當然是沒有什麼自己的想法,順順的就可以當故事聽過了。(當然也有喜歡的故事和不那麼喜歡的就是了)



  大概就這樣沒了!!!

  不錯喔黃小鬼你這張有進步唷~(你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