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忘記是哪個訪談了(靠)可是我還滿喜歡這段內容的,所以想憑印象寫一下。(於是這篇會很短(靠))



  在各種訪談/對談之中,這兩人有時候會被問到跟映司、アンク有關的問題。

  哪個場景很喜歡、哪個場景很重要,哪個場景覺得有點失敗。諸如此類。

  而這次我想提的,是第三十三、四話的內容。


  第三十三話,在アンク對映司說「是拿著我硬幣那傢伙的ヤミー」、映司回答「也就是說,這次是鳥的ヤミー?」之後,アンク回答:

  「對,走吧!(そうだ。ほら、行くぞ!)」(然後映司回答他說:就算這樣還是比奈優先!)的那段,其實アンク的原句不是「そうだ」而是「だから」

  拍攝當時兩人覺得這個「所以」有點意義不明,所以跑去跟導演討論過之後才改成そうだ的。

  直到後來看到第三十四集最後アンク對映司說的那段:「映司!俺は、お前がどうなろうと構わない。だがな!俺は、何があっても完全に復活を遂げる!その為に、お前の力が必要だ!だから…だから手伝え!」的台詞,兩人才赫然發覺那句「所以」是埋這段台詞的梗orz

  兩人感到有些後悔(毆)大概是這樣感覺的一段對談XDDDD


  老實說聽他們這樣說,對當時的アンク真的會有更明顯的體觸耶。雖然原本就這麼覺得了,可是有官方背書總是比較爽嘛(笑)

  因為那傢伙總是什麼都說不出口、只會瞪著映司然後撇臉放棄(菸)終於說出來的這段其實我是很喜歡的。

  然後也會覺得,映司在獲得紫色硬幣之後真的跟初期差很多耶。這是硬幣的影響嗎?orz

  畢竟他現在沒有アンク也有力量了…當初是因為有アンク才能有他想要的救人力量、所以他才跟アンク變成共生狀態的吧。

  嘛反正只剩三集、我就慢慢看好了(毆)


  喔對了他們兩人一致贊同最不希望的發展就是「映司和アンク感情變好」

  …我怎麼感覺他們兩個感情已經足夠了好了XDDDDDDDD(靠)



    ※


  然後花絮是以前看過的兩個劇場版花絮,在這順便寫一寫。(有些是從以前的噗浪弄來的)


  進到DEN-LINER之後超興奮猛拍三浦肩的渡部秀可愛死了啊!!!

  這人真的比映司可愛一百萬倍(血淚)

  然後被拍肩一個燦笑回頭的三浦也好可愛QQQQQQ渡部眼神閃亮亮QQQQQQ

  模仿直美「咩!」的兩人可愛QQQQ被渡部說「做的可愛點」就超級裝可愛的三浦QQQQ(你冷靜)

  假裝混在人群裡演老人超智障XDDDDDDD被罵根本應該XDDDDDDD

  然後阿翔超帥的雖然很短(抹臉)


  將軍與21個核心硬幣,渡部君嶋岩永那段超可愛!!!

  渡部跟君嶋在研究古文書上面哪邊代表哪個グリード,岩永整個擋住鏡頭被君嶋「你很礙事欸」和渡部「不要插進來好嗎~」的吐槽了好可愛!渡部口氣好撒嬌QQQQ

  我想多看一點這種的QQQQ雖然有攝影機在拍大家都比較刻意QQQQ

  然後對君嶋的:「年齡層不同他(岩永)超拼命的=D=」,岩永說「要我降格也是很累人的」嘴砲也超有趣的XDDDDD誕生組閃屁XDDDDDD

  而王圖組雖然沒有很閃都在耍正經,可是那個超級劇透讓我好期待電影啊!!!

  聽說這次電影アンク的賣萌破表的樣子(笑死)

  自己成為最後一枚核心硬幣、把一切託付給映司QQQQ因為本篇這樣所以電影版更讓人想看啊!!!!

  三浦那個,「這在一開始是不可能的事情。把自己僅剩的硬幣託付給映司什麼的。以我個人的立場來看,就像我三浦涼介信賴渡部秀一樣,アンク現在也在心裡的某處有種『如果是這傢伙的話可以辦到』的念頭」是想閃死誰喔!!!

  「拍完那幕秀還說,那幕變身他比平常還要亢奮超多、要我敬請期待」
渡部也好可愛嗚嗚嗚!!!

  根本作弊啊這兩人!!!

  但話說回來渡部一臉好辛苦的樣子orz他眼睛血絲多到看起來要爆了(囧)岩永也是orz





  總之好期待電影和本篇最後結局喔嗚嗚嗚嗚!!

  於是這篇就在這裡隨便的結束吧!!!(被揍死)

  喔對了說到花絮、古早古早美味學園的也很可愛。(尤其是某次三浦忘記帶他的愛=湯匙時的表情XD)

  改天再來重看好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