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十五分鐘就下班所以我趕快說一說,簡單來說藤原桑腿斷啦!!!!!(跳舞(幹#))

  好啦其實是脫臼。人家說容易閃到腰是因為腰部肌肉不夠發達,所以才會一移位就弄不回去,那為什麼藤原桑的關節這麼脆弱啊XD(喔好啦這其實是健太郎說醫生跟他說的)

  像顎關節症好像簡單來說也是下巴扭到,這一切真是謎XD


  然後好熱!!!!!(尖叫)


  天哪好想看這集!!希望這集有檔的時候我還在喜歡免許A艸A(毆)

  這種時候就會感受到老大對藤原桑真的有夠體貼的啊!喊著「這次是來真的!!」也太可愛了XD(亂翻)

  然後我也想聽井本桑亂入(?)哈馬達桑家庭聚會的那段,總之超期待XD



  說到最近看的免許…實在是很不多。該看的差不多都看完了(囧)

  跟藤井桑去中國的那個我不想看~音符.gif  (清爽屁)

  喔喔,有友西洛古啦。說到友西洛古,本人其實對藤原桑這麼愛韓國感覺有若干不爽(菸)

  大嬸啊!你是被韓國電視劇俘虜的大嬸啊?!!!(尖叫(你冷靜#)

  而且整個節目超隨性的XD點閱數最高拿翹了啊!!XDDDD

  片頭又跟上次講一樣的話,害我一瞬間還以為我按錯篇了(毆)



  然後最近也看了一下ライファ的無限大(雖然重看的部分很多),きくまさよし激可愛!!!



  糟了,短短十五分鐘果然沒什麼內容。其實我今天本來是想翻譯歌詞的。

  總之雖然我前面很沒良心,但是還是希望藤原桑快點好起來ˊDˋ

  真的要少喝點喔手掌.gif  我完全不指望你會真的戒酒三個禮拜就是了(毆)

  嘛~其實要喝也無所謂啦(菸)反正酒是百憂解。(?!)


  下一篇想寫清美啊啊啊!!!!再不寫我就不會寫了(囧)

  (這篇真空洞我良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