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番外但是唸作本篇(拇指(靠))


Photo_0275.jpg  

  這張是ルミネ劇場的平面圖,我的位置大概是在右邊的左邊的中間(三小#)

  如上圖所示,入場有兩個門。理論上我應該要從右邊的門入場(牆上的指示說的)、但是收票的人卻只在左邊(囧)

  害我還疑惑了很久才入場,真是的ˊ3ˋ

  入場之後我一直很想拍舞台,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又不想當小白所以就沒那麼做。不過前說「若月」出來時大家都拿出手機狂拍我才發現原來在開場前是可以拍照的…(掩面)

  而入場的第一個感想就是:「好小!」光這點就讓我的情緒184.gif了三十個百分點,然後又發現位置其實算優、所以整個笑容停不下來的亢奮啊!!!

  …好吧我承認我一瞬間有「喔喔從這邊可以正面看到712さん耶!!」這樣的想法(掩面)

  靠杯啦我有這麼喜歡712嗎?!!!!(抗拒屁)


Photo_0280.jpgPhoto_0281.jpg 

  前說的若月。純粹只是拍樂趣距離的(毆)

  就是這麼近啊各位太太!!我都感動了!!!

  從我的位置飛奔去撞飛免許大概不用十秒啊!!!(你在想什麼#)



  *注意*以下內容將充滿了不算太詳盡但大概內容都會提到的雷。如果想自己去看的朋友請三思而後行畢竟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表演一樣的段子(毆)

  雖然據說是每次都會表演不同的段子啦ˊDˋ

  畢竟這裡是台灣我是用中文我想就算大爆雷應該也不會影響到免許吧…(自己愛寫還這麼多理由#)


    【前說。若月】

6.jpg 

  這次ツアー的前說貌似是もっこすファイヤー和若月兩組輪著,這場是若月真好因為我跟若月比較熟(誰跟你熟#)

  徹:「呀~大家好我們是若月,是實兄弟的コンビ~這次巡迴的前說呢,基本上是我們或是もっこすファイヤー來負責的。之前碰到もっこすファイヤー的のりを的時候啊、他說他們前說的時候氣氛都超熱烈呢!怎麼說…實在是有點忌妒呀!所以拜託大家了、今天也嗨一點吧~」

  亮:「是啊是啊~那不然我們就先從慣例的拍手來吧~數到三就拍手唷~」

  拍手這關非常輕易的就過了,但是接下來的發聲練習(?)會讓人以為這四百多個人全都是低價買來的觀眾(大笑)

  亮:「一起來唷~『NICE ENJOY~』」

  眾:「NICE ENJOY…」

  亮:「嗯~很小聲呢~我一個人都比你們大聲<( ̄︶ ̄)y」

  徹:「那是因為你拿麥克風=D=」

  亮:「啊哈哈哈,大家再來一次好了!『NICE ENJOY~』」

  眾:「NICE ENJOY…」

  亮:「哇~大家做得好!」

  徹:「明明就沒差!」


  徹(?):「那不然我們現在來練一下尖叫好了!」

  亮:「嗯!等下我們說『ライセンス!』的時候你們就要きゃああああ~這樣唷!」

  「讓我們歡迎、ライセンス!!!!!」

  眾:「…きゃあ~」

  因為太尷尬我都笑了XDDDDDD

  唉想我在台灣可是魔音穿腦尖叫王、不劃位場被擋住的時候都用聲波砲轟開前面的高個子(喂)但當場真的沒膽在一片寂靜中爆尖叫,所以只有意思意思的棒讀了「きゃあ~」這樣(掩面)

  若月蒐蕊(幹你滾)

  後來也試著讓徹君假扮藤原さん,但是大家還是很糟糕的不捧場(大笑)

  然後有提到井本組了個新的足球隊、但他們只拿到球衣完全還沒開始練之類的(毆)

  就在這詭譎的氣氛中(?),本日的ENJOY正式開場~




    【漫才。原創遊戲(請不要亂命名)

7.jpg 

  呀~是免許!!(內心奔跑)

  好近!是真人耶!長的跟影片一樣!場景也跟影片一樣!啊哈哈哈哈哈!(←很多聲道同步(靠))

  井本さん靴子超好看的(羞掩面)

  總之有種彷彿在看3D電影的不現實感(?),然後免許就開始閒聊了起來。

  藤原:「呀~這次又開始了,真是感謝大家的到場~」

  井本:「是啊~…話說這裡為什麼有空位=D=?(指第一排中央)」

  藤原:「就是說啊~明明就有立見區卻有空位這到底是怎樣…」

  (立見的觀眾發出鼓譟聲)

  藤原(奧生意人臉):「………想坐嗎?那不然一個位置三萬買不買?(指)」

  藤原同學表情真古錐(大笑)但我當下還滿想大喊「はいわたし買います買わせてください!」之類的(靠杯)

  不過身在外國我沒膽所以就算了ˊDˋ←你在國內也沒膽吧

  井本:「你不要做這種事!(拍掉)啊不過有空位是真的還滿莫名的…」

  藤原:「是那個吧。ㄏ什麼的。聽說跨年場變得很不得了喔。」(Dの何とか)

  井本:「啊~ㄏ什麼牛的厚。在N的世界裡的ㄏ什麼牛的。(壓低嗓音)『有喔~這裡有喔~』」(網路的世界的黃牛←簡單來說)

  藤原:「也太順口了吧!你根本就有賣過吧!」

  井本:「我才沒有!我承認我真的有想過要自己來賣但我沒有!!只是想想而已!!」

  藤原:「你有想過啊XD」

  井本:「我是清白的!雖然黑但是是白的!!」 (喂XD)

  藤原:「唉呀~但是都這樣了大家還是常來捧場,我都想說要不要來奉個茶之類的的呢~」

  井本:「那也太花時間了吧=D=」

  總之閒聊大概就是這樣(笑)

  藤原:「話是這麼說你從剛剛開始那是什麼臉啊?」

  井本:「蛤?」

  喔喔喔喔喔開始了!!聽到這句就開始嗨(毆)

  藤原:「一副好像想說『藤原最近看起來心情很低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的表情!!好吧真是佩服被你看穿了我真的很低落(掩面)」

  井本:「自爆啊你?!」

  藤原:「你願意聽我說嗎ˊ3ˋ」

  井本:「啊…既然你都開口了那我就聽聽看吧。」

  藤原:「話說我之前去了個趴踢啊,貴族們真是過份!!」

  井本:「趴踢?!你去了趴踢?!!」

  藤原:「是啊趴踢。矮油那不重要啦你聽我說聽我說,那些人啊說『你是諧星吧,那就想點遊戲來玩玩呀』,然後人家好不容易想出來的遊戲居然立刻就被說『垃圾』!!真過份!我明明就是被逼的=3=」

  井本:「貴族說垃圾喔?」

  藤原:「是啊!美香倒還好,恭子講的可過份了!『真是垃圾!!』」

  井本:「叶姉妹?!你參加的是那麼驚人的趴踢啊?!!」

  藤原:「嗯。啊所以啊你可以聽聽看我想出的遊戲嗎?同樣身為諧星的你一定可以了解的!只要你了解就好了!」

  井本:「好啊那你就說說看吧。搞不好我會覺得有趣也不一定~」

  然後接下來就是北七遊戲大會串(毆)

  簡單來說名字都很響亮(人聲加回音),藤原さん的配音音調很有趣、但遊戲內容都很蠢(毆)

  第一個遊戲是「エピソードダウト」,一個人編劇本、而另外一個人如果發現不合理之處就可以喊「ダウト(大概就是「抓」的意思)」的遊戲。

  藤原:「那我開始囉!『這是我在森林遇到人馬的時候發生的…』」

  井本:「ダウト!!!在序盤就出現這種虛假的內容是怎樣啦你!!!」

  第二個遊戲
じゃんけんボボイボイボイ」,簡單來說就是「左一拳右一拳大家一起縮一拳」的變化拳加長版(好難理解…)

  用中文來說就是--

  藤原:「左一拳、右一拳,大家一起變~變變變~變變變變~(同時兩手一直變換)」

  井本:「…………(一開始的左一拳右一拳之後就僵住看相方自己玩得很開心)」

  藤原:「變變變變縮一拳~啊!!!!」←這人輸了

  井本:「(傻住)我真是太驚訝了。就看你自己在那邊變來變去玩得很高興但結果最後兩手都是石頭(囧)」

  白痴啊XDDDDDDDDDDDDD(大笑)

  然後還有「交涉人グリコ」。「グリコ」這個遊戲再度用台灣遊戲來比喻的話,就是猜拳然後贏的人可以往前走、誰先到終點誰就贏了(通常是用樓梯來比)的遊戲。出布贏的人可以走五步、剪刀兩步、石頭一步的遊戲(出石頭贏的情況應該在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規則吧我想)

  而日本的グリコ是出石頭(ー)可以走「リコ」三個字三步、剪刀(チョキ)可以走「チヨコレイト=チョコレット」的六步、布(ー)可以走「イナツプル=イナップル」的六步這樣。

  至於何謂交涉人呢………

  藤原:「啊、是我贏了,那麼請問我可以走パイナツプル的六步嗎?」

  井本:「……你請啊。」

  藤原:「(走六步)」

  井本:「啊、這次是我贏了。那我要走六步囉。」

  藤原:「呃…那有點…這回合可以再讓我走六步嗎?」

  井本:「啊?……是沒差啦。」

  藤原:「(再走六步然後猜拳贏了於是又走六步)我贏了!!!」

  井本:「無聊斃了!!!」

  藤原:「你怎麼也這麼說ˊ3ˋ」

  井本:「這猜拳哪有意義啊?!」

  藤原:「那是你交涉的太爛好不好ˋ3ˊ」

  大概是這個感覺(大笑)

  然後是我個人覺得很智障有趣的「フジフジパニック」,來源是「ワニワニパニック」、就是那個按鱷魚的牙齒然後中標會被夾的遊戲。

  藤原:「請選擇!(嘴巴張開)」

  井本:「………(按藤原的牙齒)」

  藤原:「…セーフ。」

  第三次的時候終於(?)アウト了,只見藤原緩緩面向舞台然後機械性的一臉驚悚--

  井本:「是你在恐慌(パニック)啊?!」

  好吧我承認我其實想看藤原咬井本的手(靠)

  還有一個遊戲叫「ハリケーンバイヤー」的,簡單來說就是井本把藤原當機車騎然後有點像是人肉機車遊戲的感覺、藤原會報路況然後遇到障礙要一起喊「ハリケーンバイヤー!!」這樣的遊戲XD

  712先生小心你的腰(毆)

  其中有一個遊戲井本還特意靠向麥克風說「無聊。」,超帥氣的啦XDDDD

  啊漫才部分大概就是這樣=D=

  還有一個是慢動作的相撲但是我忘記他是哪個遊戲了(毆)

  就是說雖然是慢動作但是還是會被奇怪的假動作騙這點很好笑XDDDD




    【ENJOY君コーナー】

  …其實我累了。(靠)

  這個單元是「讓想加入下次巡迴的若手來個比拼吧~」這樣的內容,ENJOY君的配音是ヤス這樣。

  兩個人一直在欺負ENJOY君(笑)


  第一組是「初恋タロー」

10初恋タロー.jpg 

  那個古早古早有上過免許無限大(當時好像是第一次辦巡迴吧)的,一個頭很大一個頭很小的コンビ(毆)

  然後特技是空接安全帽--失敗兩次打到頭感覺好痛!然後井本さん還很沒良心的要逆丟(笑)

  以及畫圖--藤原表示:這大概是這系列最冷場的一次。



  第二組是「井下好井」

11井下好井.jpg 

  特技是五十音隨便說都可以說出馬名和馬的資歷的賽馬オタク(月下美人連發)

  和欺負觀眾的「說出像コンビ名的字串」+「說恐怖故事」,恐怖故事那段連燈光跟音樂都配合氣氛(笑)

  好井:「我的親戚裡有那種的人(靈感力強)…」

  藤原:「(那種是)什麼意思?」

  好井:「啊,就是跟我有血緣關係、爺爺或奶奶那種…」

  井本:「誰要你解釋『親戚』了啊!!」

  藤原:「我跟井本也有親戚好嗎(笑)」

  大概是這個感覺。

  總之恐怖故事的內容就是說靈感力強的人在將死之人(好井媽媽)身邊看到黑黑的人影這樣,然後過幾個月媽媽果然住院了、在彌留之際她不斷的問「他們是誰?」

  大家覺得很奇怪,也就一直回答說:「是鄰居的太太呀~」之類的,媽媽搖搖頭說:「不是,是這些黑黑的人們是誰?」

  (在恐怖的氣氛下結束)

  藤原:「…是井本嗎?」

  (大家笑開)

  井本:「才不是咧!我才沒去!而且她有說『們』、是複數形好嗎?!」

  最後把陰鬱的空氣一掃而空真好~(掩面)

  然後兩位離開的時候井本說「你也有(靈感能力)吧?」

  藤原:「沒有!我才沒有!堅決否認!」

  但他說有一次去那種心靈錄影的時候跟一個有靈感力的人併肩走著結果毫無預警的同時回頭、後面卻一個人也沒有,於是就被對方說:「你根本感覺得到吧!」

  藤原:「不、我感覺不到!!」←是在自我催眠嗎XD

  嘛維基也說藤原是個靈感力很強很容易被附身只是看不到的人嘛=D=


  第三組是トリオ「ジャングルポケット」

12ジャングルポケット.jpg 

  齊藤(右一)胎哥到爆炸超好笑的XDDDD(而且我莫名覺得他長好像阿KEN(毆))

  該怎麼說呢?有種噁心的好笑感,看他在那邊欺負(?)免許我超開心的啊(笑倒)

  完全就是制御不能的大暴亂。用手指調戲般的輕點井本的額頭導致井本整個笑到無力;或是「我們是好朋友嘛」一直纏著藤原握手,藤原終於放棄要跟他握的瞬間又把手抽回來之類的小學生惡搞(然後被藤原拿鞋子丟←還是飛踢?)總之就是一整個好笑到爆炸。

  他們一出來藤原就說:「快點表演特技~」完全沒打算先聊個天(大笑)

  日前齊藤終於在死纏爛打之中得到了藤原的電話號碼,藤原表示:

  「因為實在太煩了,我就叫他去問安達或栗。如果是我信任的後輩覺得可以給的話那我就算了。結果過沒幾天這傢伙就打電話來了!!我想說『虧我這麼信任他們…』但結果根本就是這傢伙曲解我的意思!他完全沒表示出我『你們來幫我評斷要不要給』的態度,直接就跟他們說『藤原さん叫我問你~』耶!這傢伙騙人啊!!」

  齊藤:「嘿嘿!但拿到了藤原さん的手機號碼就一切OK~」

  接下來就只剩井本的手機號碼了!!

  井本:「我絕對不會給你的=皿=」

  井本:「雖然這裡這麼多人,但我還是要說!我對你苦手!我們不需要你=皿=」

  齊藤的地位比森木低很多XDDDD(比高森高一點點(毆))

  特技是歌自慢(跳過(靠))

  然後我承認武山(元造型師)幫他弄頭髮時我一瞬間萌了(靠)


  然後是另一個爆點(?)太田同學。各種地方都表演過的火車便當…嗯咳,是人體體重計=D=

  受測者先兩手相扣勾住太田的脖子,然後太田從受測者的膝蓋用前臂抬起來、然後利用腰力做出猥褻的拋物線(?)之後就可以精準猜出體重唷>wO

  當然在大家的鼓譟下免許兩位也上場了。首先是體型嬌小的井本さん。

  然後才剛抱上去他就笑著喊停:「藤原你不要在我耳邊小聲說『嬌喘、要嬌喘喔』!!大聲說出來就算了、小聲說你只是在性騷擾吧!!還有你(指太田)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的眼睛!!」

  ウォウ!照れてる照れてる~♪(喂)

  最後測出的體重,井本表示:「我才沒那麼重咧!!」

  接著是藤原,因為太田還滿嬌小的所以實在是值得擔心(笑)←藤原大概比他高快二十公分吧。

  藤原還先脫了靴子(減輕重量?),但扛上去的瞬間真是值得歡呼(大笑)

  藤原:「YES!!」

  …興奮しないでドエムさん=D=

  是說這人表情超誇張的讓我好想打他(毆)

  而說出預估的體重之後藤原一樣表示:「才沒那麼重咧!搞什麼!根本不準嘛!」

  太田:「對!其實我只是想騙人跟我玩火車便當而已(清爽笑)」

  靠杯XDDDDDDD

  這組大概是這個感覺。是說雖然表現的是那樣,但是一些小動作可以看得出來井本跟藤原都還滿照顧齊藤的喔(笑)



  第四組是假若手「バッファロー吾郎」的木村さん。很可惜梗跟人(喂)太老牌所以我完全看不懂(掩面)

  順便一提他也被火車便當了(大笑)




    【百人一首大喜利第一段】

  換裝時的串場,簡單來說就跟那什麼花札的很像啦。井本出題然後其他人搶答這樣。

  比方說「認真說卻不會被認真聽的句子」,藤原回答:「我們是宇宙人~」之類的。

  然後因為重坐在井本跟藤原之間所以被稱為地獄的坐位(大笑)

  某題「就算講得很帥也一定會失敗的求婚方式」重答「內褲賣我吧」就被兩人用低沉的嗓音大大的攻擊了XD(藤原表示:結了婚不用買就是你的了吧←)

  其中有一段藤原對ボン打pass,ボン還很可愛的露出高興的表情但結果他拿錯張(大笑)

  是說藤原普通的坐著居然可以看到ボン旁邊的紙牌上的句子真是猛…好羨慕視力好的人啊(題外)

  這段是藤原、重岡、(井本)、栗山、ボン參賽。(位置順序)




    【コント。はじめてのおつかい(第一次的小幫手)】

  恐っ!!(大笑)

  以上是我的結論。

  一開始是清爽的女聲說著:「今天被爸爸交付了任務,哥哥貴史和弟弟一裕要第一次出門當小幫手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內心期待著古錐的童裝,但事實上並沒有那種事=D=

22.jpg 

  一身白西裝黃襯衫飛機頭的哥哥貴史帶著黑西裝紅襯衫山本頭(?)的弟弟一裕出門去討債當小幫手去啦~

  一裕:「這裡要怎麼去啊…搞不懂啦~」

  「唉呀唉呀,這麼快就迷路了。貴史君,哥哥要想辦法唷!」

  貴史:「來去問人好了。」

  「沒錯,不知道路的時候、就跟旁邊的大人問問吧~」

  於是路過的流氓(安飾演)就因為回答問題態度不良而被痛毆了一頓,然後告知了兩兄弟正確的路--

  「真是太好了,遇到了很親切的人呢~」←最不親切的是這兩個主角吧=D=

  走著走著,弟弟一裕突然坐了下來。

  一裕:「好痛~」

  「弟弟一裕的樣子有點奇怪呢!」

  一裕:「剛買沒多久的皮鞋把我的腳磨破皮了…」

  「弟弟走不動了呢,該怎麼辦呢?」

  此時一個眼神陰鬱張望不停的阿宅(森木飾演)走過--

  貴史:「看屁啊你!!」

  森木:「我、我沒看啊…」

  貴史追上去就是一陣毒打,然後拿了阿宅的球鞋回來給弟弟。

  「真不愧是哥哥!一裕君,有個溫柔的哥哥真是太好了!」

  兩人繼續往前走,突然從旁邊出現了三人組的流氓(重、栗和安),大概是頭頭的重不斷的對兩人「喂!」「瞧不起我們嗎?!」的叫囂、但兩人無動於衷的繼續前進。

  「沒錯~爸爸有說過,如果有不認識的大人來搭話是不可以理會的唷!」

  但是因為重實在是太吵了,短氣(?)的弟弟一裕終於還是忍不住--

  一裕:「吵死了!叫屁啊你!!」

  此時貴史還很可愛的做出了「唉怎麼這麼沉不住氣」的動作XD

  然後一裕就被流氓重拿小刀督了(囧)

  貴史:「一裕!!!」

  傷心欲絕(?)的貴史亮出了噴子…啊我是說手槍,一槍斃了重和栗、然後把安打成蜂窩(毆)

  貴史:「一裕!你振作點!」

  「唉呀唉呀,一裕的內臟流出來了。怎麼辦呢?貴史哥哥~」←喂。

  貴史:「救護車、誰快叫救護車呀!!」

  一裕:「哥哥,我不行了…(哭腔)」

  「真是的,一裕君真是個小愛哭鬼呢~」

  貴史:「撐著點啊!」

  「唉呀,一裕君,在這裡睡著可不行唷。」

  誰會一邊流內臟一邊睡著啊!!!

  旁白太清爽所以感覺超黑色的(大笑)

  就在貴史哥哥悲傷沉痛的時候,背後出現了一個眼神陰鬱、笑容詭異的眼鏡阿宅。(然後因為阿宅表情瘋狂的太寫實所以觀眾忍不住慘叫XD)

  微笑著走近,然後一刀捅向貴史。

  森木:「是搶走我鞋子的你不好唷(笑)」

  兄、貴史死亡。

  舞台轉暗,放起「しょげないでよ、BABY~」(←該節目的插入曲)的音樂,再次亮起的時候出現了靈堂(笑死)

  「太好了呢!貴史君、一裕君,好好的回到家裡了呢☆」

  好你個頭XDDDDDDDDDD

  大概是像這樣的黑色幽默段子XD




    【百人一首大喜利第二段】

  這段是藤原、安達、(井本)、森木、安、三瓶。

  安每次都會全身撲上紙牌去拿最遠的那張這點很有趣XD

  有一題「用很高昂的情緒來說的話聽起來會非常快樂的台詞」,藤原:「中華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国~♪」

  我內心激複雜=D=

  首先,「中華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是哪裡啊?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體嗎=D=?

  嘛,這種跟政治扯上邊的東西還是放一邊去好了。反正實際上跟我的國籍也沒關係…(那你複雜屁)

  針對題目「戀人在機場昏倒了,你想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什麼?」,強者安達回答:「意識不明的重體啊!!!」(噴笑)

  真失禮XDDD





    【無限迴圈搞笑賽】


  簡單來說,是放了一堆道具進行三場的大喜利:「一發藝」「雙關語」「看圖說故事」的對決,然後因為毫無故事性所以記不住(毆)

  大家穿著紅色、藍色的工作服,夭壽可愛的啦!!然後只有一個藤原さん不知道是耍帥還是衣服太小件(喂)所以把袖子繫在腰間XD

23.jpg 

  如果不好笑的話會被處罰無法行動(和被毆打或撞飛↑),基本上以ボン和森木佔大多數。不過有一次ボン被懲罰中說著「森木、森木快點!」希望森木趕快冷場代替他,而結果森木卻超有笑點XD

  森木(背著小學生的書包):「人生、やり直します!(燦笑)」

  大概是這個感覺XD

  然後西給戴著武士頭盔炒菜的:「回去!我已經不做戰國武將很久了!!」超有趣XDDD

  栗的:「(手拿掛著內衣的衣架)……………這是最後一次了!(抽走內衣)」有種老梗的笑點XD

  藤原さん被魔王戴安全帽頭搥或賞巴掌我超開心的啦啊哈哈!有一次他被賞完巴掌立刻回去舉手還被井本吐槽說「你現在還在クラッシュ中=D=」超古錐XDDD

  啊結果第一名是安達、和藤原さん僅有一分之差XD


  是說看別人的感想,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角度和立場,但是總是覺得有些複雜…(笑)

  嘛,気にしない気にしない~


    【大概就這樣結束好了~*(也補充太短)】

  啊在大喜利的時候有一直看到井本さん在看手錶抓時間,真是值得信賴呀兄さん~(喂)

  主導進度然後也讓大家可以自由發揮,井本さんステキ~ˇ


25_2.jpg 

  最後很隨便的跟大家說了掰掰,然後本次的公演就這樣結束啦~

  (以上圖片來自よしもとtheルミ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