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ライセンス啦桐山氏那些的、是食生活的マイブームXDDD



  最近為了養生(?)而迷上了喝奶綠,雖然也還是滿不健康的但至少有比奶茶好XD(自己納得)

  家裡附近店家的奶綠也喝了不少,所以就久違的來發一篇網誌好了。

  啊啊~想寫日劇的網誌呀~也想寫お笑い的網誌呀~只寫在噗浪上根本就沒辦法回顧嘛(囧)

  總之先走一步算一步啦,也有好多東西想翻譯…(翔太郎的北七日記簡直就是完全停擺了囧)


  回到主題,最近迷上了喝奶綠。

  來寫一下大概的感想。基本上我都是點「奶綠奶多一點、糖冰正常」這樣。


  茶飲行/藍棧的價格比其他地方貴五元。

  水巷茶弄甜到爆炸。

  珍珠港喝起來跟茶飲行的很像。(但便宜五元)

  戀戀茶香普通。

  COCO的奶綠有比他們的奶茶好喝。

  乾杯好喝,而且最近其中一個晚班的店員會在我說「我要一杯奶綠」的時候就接說「多奶是嗎?」讓我感覺還不錯XDDD

  咖啡帝國也還不錯喝,冰塊有點少就是。


  大概是以上的感覺。

  其實在乾杯旁邊還有一家清心,但是我不是很想試XDDD(硍)

  喔對了立頓的鮮漾奶綠很好喝喔XDDDDD


  開始工作之後改善最多的大概就是食生活了,應該是說想吃甚麼都不會因為價格而放棄…嘛我本來就不是那種要吃很貴的人啦。(是那種什麼都想吃一點點的人)

  所以會發福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但是最要不得的就是我毫不在意的心態XDDDDD(只要長輩不要在那邊囉哩囉嗦)

  嘛,人生嘛幸福就好。我可是快樂主義的人XDD


  最後,我想要開始計畫多寫一點網誌XDDD

  以上!!!(奔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