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呵~是最新的一集不過是總☆集☆篇☆

  …以為我是要來當乖寶寶寫感想嗎?不~我哪是那種人(毆死)

  我可是混水摸魚、魚目混珠、珠圓玉潤、潤色鴻業,人稱天下一名偵探(?!)的…好吧、對不起我承認我是在胡謅=D=(靠杯)



  眾所皆知我有考據癖,所以呢六角我個人是往前能收的都收了、三不五時也會拿回來緬懷(誤)一下ノック之類的,不瞞各位說…羞恥心全員到齊真的比較有趣(認真)

  本次的總集篇、撇去一些看的很膩的東西不談,其中最戳中我笑點的竟然是這段:



  嗯哼,大概是因為我還沒整理到這集所以有種很久沒重看的新鮮感。(毆死)

  然後是的沒錯這篇的功用只是我想貼這個影片讓大家知道這群人多可愛而已!

  請大家注意笑容很可愛很寵溺的ノック啊…話說我最近好像是羞恥心恥坊潮、不久前是狂看音樂節目的羞兄潮呢(心君則是一直置頂XD(去死))

  攀在心君背上激萌!!(吼叫)

  而且講話有點含糊的嗓音超可愛的啦!!

    ※

  然後心君的部份…有點看膩了(喂!)

  不能怪我啊…萌到炸開的片段我都看到爛了嘛~像那個京都上地篇、因為太萌所以我看了不下二十次=D=(還加上剪片上字幕什麼的)

  但是真是對不起我是個抖S、看到心君哭我還是很樂(大燦笑)

  不過用筆戳爆氣球的那集我還沒看過呢、兩手摸著胸前的心君好可愛XDDDDD

    ※

  而說到恥坊,不得不提的是這個人的約會每次都超棒的!

  雖然跟スザンヌ這次沒得獎,那也是因為沒投票而已(獎品強制給了神戶蘭子)、投票的話勝利者還是未知數呢!

  然後跟麻木桑的約會整個萌到翻過去--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除了可愛沒別的話好說!!

  約會摳哪完全不能把看點放在心君上呢…因為他超糟糕的、每次都超自顧自的無視女伴XD

    ※

  有特地去錄音室錄羞兄的口白我超高興的(掩面)

  一開始看到心君的服裝我還有點失望呢…因為那表示那是錄上一集時預錄的內容這樣(這人只記的住心君的衣服),沒想到竟然有羞兄我真是歡喜XD(哪國人)

    ※

  最後、新選組的新歌真是有夠不怎麼樣的,男道還比較好聽咧=D=

    ※

  misono造型好可愛(跳痛)

    ※

  噢對了,其實我覺得動作對決還有更好笑的內容說XD

  剪下來的部份讓我不是太滿意…(你以為你誰)

    ※

  其實我想看羞恥心下水總集編(認真)←幹你這抖S!

    ※

  最後,

  羞兄恥坊都不在,就搞個總集篇來衝收視率、這樣是沒有用的啊=D=

  快點想辦法把恥坊弄回來才是正道啊啊啊!

  嘛、其實都可以啦=D=(弱氣屁)







  於是這篇的重點真的只有那個影片=w=(打死)

  糟糕、恥坊京都篇還有三分之二…(掩面)

    ※

  題外。

  我才不要買低逼低咧XD

  打棒球偶爾看看就好、一直看會頭痛我又不是棒球迷!(雖然某SP最後面的花絮上地接球的動作帥到害我差點尖叫)而且第二張是怎樣、買來直接折斷噢?!(笑倒)

  …呃、女性成員的放和富士蒙(?)的放和克利絲(?!)的放對不起、失禮了=D=

  而且你看看、又是宮古島合宿。擺明了就是賣羞恥心啊就說了這種吃老本的方式沒用的啦(囧)

  雖然應該還是很多人會買。

  真是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