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這篇是殘段稍微補充點東西然後直接發出來(毆)

  應該已經沒辦法像當初恨意這麼深了吧畢竟這部戲是創傷記憶打死我都不會重看=D=(喂)



    【以下是100213打到一半的內容(哇靠都快一年了)】




  翻完野球狂之詩(誤),就接下來來吐槽和寵愛玉木君吧(清爽笑)



  其實我這個人,比起歌手的「遊助」、更加喜歡的是作為俳優(或者說是作為タレント)存在的「上地雄輔」。

  所以就算我每天在那邊靠腰選戲都挑好爛啦、劇本怎麼這麼莫名啦、角色好不吃香啦,終究我還是希望上地君可以在戲劇這一分野能有更多光芒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會說「反正這人自己畫腦內也是演戲大於歌手啊!」這種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但我知道我這人這麼任性絕對是因為自己喜好、糾結的是我居然連為何自己有這個偏好都不知道。

  你看看,他演的戲明明沒幾部是好看的。好吧鴉零跟新人他有出演,可是那種出來晃兩下就回去的怎麼也沒辦法說是「代表作」吧?

  噢好吧,新人他是大魔王、並不只出來晃兩下而且流淚咬下唇激萌。可是然後咧?他還是惡役呀(囧)

  戲份比較多的幾部,貧窮太郎垃圾教師婦產科、一個設定好收尾差一個主角威能太囂張一個還意義不明,這是怎樣?

  我知道自己實在是很難討好,可是我看日劇也是有起過雞皮疙瘩掉過淚(甚至我看戰隊騎士都熱血過也哭過了)所以也不是這麼難伺候吧?你怎麼就不演一點好的劇本啊…唯一讓我覺得好看比例也重的居然是真有其事鬼故事這會不會太囧。

  所以上地君拜託你,今年好歹也撈個主役…不、像玉木君那樣戲份的助役也可以,請演戲給我看吧!

  …噢對了不過請不要演手機連續劇或什麼海外看不到的嶄新媒體素材,感謝感激暴風雨(合掌)



  離題太多了,現在開始講玉木聰同學的故事吧。



  玉木聰,剛進到婦產科實習的少年郎。工作態度基本上算是認真、至於私人感情世界呢就是所謂的留連花叢間的花蝴蝶

  這麼說也許不太對。應該是說、他沒有什麼「喜歡」的情緒。(就我的理解)

  常常都是一時心情好或怎樣的就做了,但是他不管是吻你還是抱你都不代表他的心是在你身上的。

  同時這個人也沒有「維持戀人關係」的意識,跟任何人分手他都不會覺得可惜。

  但是卻讓不少青春少女都迷他迷的要死、人帥真好=D=

  如果要說個性的話,其實玉木算是一個安靜掌握狀況的那種人。算不上熱血、但是有他自己所執著的部份在。


    【接下來是補充的(當年完全沒寫到重點就放棄了嘛害我都忘記有什麼好寫的了ˋ皿ˊ(喂))】


  玉木聰的整個故事莫名其妙啊(掩面)

  …應該是說,我覺得他的戲分很像被腰斬=D=

  看不出來他跟主角的關係怎麼建立的、也看不出來他的男女關係有什麼存在的必要,他到底來幹嘛的啊=D=賣肉衝收視率喔。

  大概就是這個感覺,他是個好角色、但是沒有太大的存在意義…我非常的杯桑(掩面)

  總之這整部戲好像在表演女主角的中二史一樣,這位貌似男主角的(?)大概也就只是個路人丁吧。



  (很隨便的結束(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