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整理用,還有一些機車的感想之類的(喂)


  目前十一月全滅、爽!(喂)

  雖然以他這個月十天發十一篇的情況看來,未來情況還很可觀…

  蒼君,你網誌發得也太勤。

  高岡蒼甫這個人真的很囉唆,講正經事的時候。

  用詞的部份經常會強調是「自己的想法」,就算只是嘴巴說說(幹麻這麼說)也是個積極的人哪。

  某種意義上是個很討厭表達不清的人的感覺。

  嘛、不過這點看他以前的部落格內容就知道了=D=


  說到他以前的部落格文,我本來是很想翻的。

  說著鴉零的事情的時候、說著新人的事情的時候,還有發生事情的時候所做出的回應。

  常常會有那種,啊、好想翻這篇,的心情出現。

  不過又有一點點、怎麼說。

  覺得「這樣真的好嗎?」

  嘖、沒事鎖什麼部落格啊你。(亂抱怨)



  話又說回來了這人在PTT日本藝人綜合板的名聲感覺超不好的XDDD

  雖然我是一邊看一邊大笑就是了,仔細想想在我萌他之前我確實也有看過他的負面新聞哪。

  太有趣了這一切。嘛、也是因為事情有一段時間我才能在這邊說風涼話吧。

  不過不覺得押著頭把人抓回房間莫名有愛嗎?改天讓安仁屋這樣把若菜抓回房間好了(幹)

  然後牽手照完全的、徹底的讓我大笑了(好過份)

  蒼君那是怎麼回事?咳、是黑社會嗎?好妙的、呃、リーゼント?

  對不起重點我完全放錯,畢竟他幹了什麼不是重點(喂)

  我只在意他的頭髮好矬個子好矮而已(幹你是不是放啊)

  然後穿羽絨衣那兩張超可愛的!(喂)




  對不起喔、我擔的對象通常都會被我炮火猛攻真不好意思。

  總之就是這樣。

  自以為一邊可以練日文,如果可以快樂的增進實力就太好了呢。

  蒼君請不要太努力,雖然你嫁要生日了。

  你知道的我沒有很想翻閃光文。(幹誰知道)



  我知道一定會結束的。因為我是個如此三分鐘熱度的人。

  只是目前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而已。或許一個月就膩了、或許可以撐半年、或許可以迎接一週年也不一定。

  誰知道呢(笑)

  在可以做到的程度內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