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有玩完就是了。




  目前的進度是只剩病弱學長、哥哥的GE,其他人都大致走過一遍了這樣。

  不過我不想破BE、所以等於是快玩完了XD


  先簡述一下我的玩法好了,首先、基本上除了攻略對象以外都無視(喂)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重複玩一樣的劇情的緣故。

  然後一開始是拼命打工、要買幾樣必備的東西。治療音樂(3000)、腳踏車(18000)和美容機(20000)。

  治療音樂是減壓力很好用的東西(我很不習慣用買食物吃的方式、嫌麻煩成分居多)、腳踏車一次可以瘦零點六到一公斤不等、美容機其實可用可不用跟瘦手臂的東西一樣是次要的。

  一開始這幾樣買齊就可以開始爆衝各角色所需要的素質了,必要時之後還可以添加瘦手臂的工具。

  啊對了我習慣一開始就先把禮物買三樣起來。(七夕、生日、聖誕節)

  差不多就是這樣。




  以下是照順序來的感想,攻略順序和我的喜好無關、一切都是隨便選的(喂)

  雷有(被打)



    【一之瀨蓮大少爺】

  在夢裡是王子。硬要我說的話這人跟跡部的感覺頗為相似、聖誕節也是丟了禮服就把你帶去上流社會的宴會…。

  第一個攻略的一之瀨大爺我的玩法比較戰戰兢兢、每項素質都衝到頂而且道具也都還不熟悉所以走了很多冤枉路,之後有越來越隨便的跡象(喂)

  這也導致之後我本來想玩BE卻變成萬人迷結局的下場=D="

  說到一之瀨、這人就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男人XD

  有一次在藥店看到他陪學長買藥、那個對話實在是喔嘖嘖嘖。

  「你還不快買、要是又倒了我可不會管你。(冷眼)」

  「沒關係的、我知道蓮不會丟下我不管的呀(聖母笑)」

  「…………。」

  這種相處模式怎麼似曾相見?!(笑倒)

  總之一之瀨就是一個像這樣的角色,以前對弟弟很不好所以間接害死了弟弟(爽約然後弟弟出車禍)、因此不願意靠近人之類之類的。

  但是說起來這角色設定貌似很常見耶…。

  運動會實在頭帶上簽名的CG很帥喔XD

  說女主角不守時的那段真是讓我萬般無奈XD"而且我早就知道那女的絕對沒真的把鑰匙丟出去了…(喂)

  然後他和女主角的接吻CG讓我發現瘦了的女主角很像小男生的事實(喂)



    【不良教師若月龍太郎】

  這個年齡欄上寫著「秘密」的男人很明顯是我喜歡的型XD

  他可愛到翻了、什麼事都可以扯到性暗示這點很好笑XD(你笑點很奇妙)

  應該是說、他是個愛嘴砲的男人。

  雖然嘴很賤可是人超好、有時候會自稱本大爺非常的可愛ˇ

  不過我很疑惑為什麼這個人可以搬到高級公寓的頂樓住(後日談的內容)、你不過就是個老師…(而且老家也只是蔬果店而已)

  然後他的CG很漂亮、還是說因為他的臉是我的菜?(不過虎牙有點刻意所以總覺得怪怪的)

  有一張是阻止女主角跟幼馴染換便當、然後用自己的跟女主角換,拿著飯盒的老師手指超美的啦!

  然後夢中的老師是魔王XD很可愛喔XDDD(違)

  我很喜歡他老是一臉受不了的模樣XD睡顏超純真很可愛XDDDD

  一直戴著耳機這點很妙、每個遊戲都要有這樣的角色嗎?XD"



    【謎之轉學生時田楓】

  呆呆的模樣非常可愛、是個笨小孩(笑)

  雖然女主角反應遲緩、不過我一下就猜到時田的身份工作和性格養成了(囧)

  因為太明顯了啊…無心的男孩(遠)

  時田臉紅非常的可愛、不懂自己情感也很可愛,有一點點楚軒大人的味道ˇ

  不過時田搞不清楚自己有沒有感情就是了XD不懂的時候也很坦率倒是非常棒的優點ˇˇˇ

  我個人覺得他在情人節時最可愛了,臉紅紅的說「你的巧克力…我想要、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愛到炸開呀!!

  還說「你不是委託人呀」、一付就是請給我巧克力的樣子XDDDD

  玩他的線會一直看到百合香、真的是一直被嗆…(掩面)

  不過最後為了女主角跟羅蘭槓上、實在是好帥呀XDDDDD但父子(?)愛很好就是了XD

  夢中是個寂寞的魔法師。還有騎龍的場景喔(大笑/?)



    【哥哥】

  還沒玩到GE、所以先隨便亂講(喂)

  大哥在雨中渾身濕透的模樣很惹人憐愛,你是受吧?(喂喂)

  說到大哥、我在玩幼馴染線時常逛點心店,某一次碰到大哥和腹黑。

  腹黑:「喔、真是巧遇呀!(中略)櫻川要加油喔!」←他叫女主角姓、叫大哥鷹二。

  大哥:「嗯、雅紀也要加油。」

  腹黑:「我?我要加油什麼?」

  大哥:「沒什麼、不懂就算了。」

  腹黑:「………鷹二真是個有趣的人呢~」

  大哥:「喔?是嗎。」

  哇喔!!!因此腹黑大哥決定!!!XDDDD

  因為當時我已經玩過腹黑線了、所以整個覺得大哥是在暗指腹黑人間不信的部分啦XDDDD

  然後大哥的夢是管家、對大小姐愛很多的管家XD

  題外是、我好討厭大哥的立繪= =

  因為是NDS版、所以有那種面容扭曲的=ㄦ=而且我也不喜歡他用手指著我的感覺(喂)



    【強硬派橘劍之助】

  比起強硬派、我倒覺得他只是個彆扭的小鬼XD

  沉默寡言、夢想是成為西點師,這讓我想到某乙女十八禁的某吸血鬼…(喂)

  害羞的部份很不錯喔XD

  而且常去點心店的話,偶爾會遇到他、而且他還會說自己只是來買繃帶XD喜歡甜食就說嘛我又不會嘲笑你XD

  去他房間聊天有時會聞到甜甜的香氣、他會謊稱是姐姐剛來過XD

  不過是說、這公寓真的是學生住的嗎?有衛浴還有廚房…。

  題外是老師搬到這公寓的理由超瞎,就是某天跟笨大哥喝酒喝一喝然後不知怎麼的就住進來了XD

  他的夢是武士和千金、我是覺得有點無聊啦(喂)

  在運動會時雖然CG不怎樣、但是英雄救美超帥的啦!!!!Q口Q



    【可愛學弟深水颯大】

  唯一出現親衛隊的角色、但是也從一開始就表現出自己討厭親衛隊XD

  颯大很可愛、就算在攻略別人他還是常常會跑來找女主角玩,喜歡女主角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女主角很像他奶奶(喂)

  平時非常愛吃、但一有壓力就會完全不吃不喝,是個怕寂寞的小孩。

  嘛啊、感覺很像某種小動物(笑)

  最後非常有男子氣慨的在親衛隊面前強吻了女主角,我只能說哇喔~(喂)

  印象中他給我的感覺是比女主角還小隻的XD據說後來抽高到比女主角高兩個頭、我覺得這身高太誇張了(喂)

  因為這樣算下來、兩個頭大概是四十公分耶?他是高到什麼程度…(應該是說女主角到底矮到什麼程度啊?)

  夢中他是製作糕餅的小矮人、可愛翻了!

  會在半夜偷偷把糕餅搬到你的枕頭旁邊喔~就算覺得有聲音也要假裝沒發現喔~可是如果是你的話我可能會跟你一起睡也不一定喔喔喔~

  什麼話呀!!超可愛XDDDDD



    【腹黑少年華原雅紀】

  不過說實在、我也不覺得他是腹黑啦!

  因為他是壓根不相信人(囧),對人有距離感、也可以說不把真心交出去吧。

  中間有一段他對女主角說「你這樣硬要關心別人、讓人覺得很煩!」,其實我是可以理解他的。

  而且那也不完全是他的真心吧,而是因為秀樹(?)的出現讓他亂了心神、所以刺一下子全豎起來了。

  不過他有一個劇情我沒玩到、不知為何ˊ3ˋ(而且還是很重要的劇情耶…)

  他熱愛動物,是說有一段是女主角說寵物會反映主人的感情、所以斯坦(他的狗)看到秀樹才會開始低吠--是因為他感覺到華原討厭秀樹。但是往前面一點、斯坦曾經咬著女主角的衣角希望女主角跟牠一起去散步耶…

  難不成斯坦你是照妖鏡?(大誤)

  話說他的人間不信很奇妙我覺得。因為某些部分比方說:女主角原諒騙她的人、或是女主角不願意放開快要掉下懸崖(不高但會受傷的高度)的他之類的事件,實在都讓我覺得很理所當然…= =

  不過秀樹那個啊,我可以理解華原不想原諒他、但我也可以理解秀樹害怕想逃跑的心情啦。畢竟是生死的事…。

  (兩人一起去商店然後遇到搶匪,華原為了保護秀樹而站出來、秀樹卻害怕的逃跑了,最後是斯坦從槍口下救了他。這是華原人間不信+愛動物的理由。(不過我沒看到遇見秀樹第二彈所以不知道事實是怎樣就是))

  腹黑的夢是森林中的羅賓漢、最後一彈一整個超妙的啦XD

  感覺非常的趕鴨子上架他說了算XD

  題外是他的CG腰細到很噁心、手也很怪= =



    【幼馴染木野村透君】

  透君變身之後帥到爆炸、是我最喜歡的CG其之一=w=

  讓我在電腦前跟女主角一起吶喊你~~誰~~~~~~XDDDDDDD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也太帥了吧XD

  話說他很帥的回來隔天還傳簡訊說大哥怪怪的XDDDD

  那是因為你威脅到他啦XD

  最後一幕兩個人額頭靠著額頭微笑、我真的覺得女主角是個男的…(喂)

  他的夢是戰隊、極度的好笑XD女主角拼命吐槽XD

  最後一集「(透)地球安全了、我要回母星去了!」

  「(主)咦?原來你是這樣的角色呀?」

  「(透)所以你跟我一起回去吧、是個充滿怪物模型的美麗行星喔!」

  「(主)咦?咦咦?」

  「(透)要起飛囉~」

  之類的、雖然記的不清楚但總之也是個不顧女主角意願的任性夢境XD



    【店家】

  各種店家真的很有趣、我玩到一半才體會到XD

  一切的開始是因為去了電玩中心、玩了幾次遊戲後某一次得到了個獎品。

  「一之瀨蓮SD」

  本來還想說這啥啊得我完全沒想到娃娃那裏去、結果不久後我無意中看到女主角房間中真的多了一隻SD!!(大笑)

  於是就開始了我拼命玩遊戲的人生(?)

  玩遊戲就會進電玩中心、然後在進了很多次之後發生了電玩中心店員的CG事件!!XD

  是說店員超帥的XD

  於是又開始了我瘋狂進各種店的人生(??)

  不過到現在也只玩到電玩中心和機械店的事件、機械店少女真的好可愛喔ˇˇˇ

  然後還有「只有在第一個星期日才開張的店」,白癡斃了XDDDDDDDDDD

  有賣各種可攻略角色的東西,第一名的書包啦、不良教師跟熱血大哥喝酒的杯子啦、一大堆有的沒的XD

  而且我現在很後悔沒有把東西亂買一通、因為我每次玩到最後都有一些錢沒花掉XD"







  以上!

  學長待補、哥哥看情況~(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