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藤學南圭介八神蓮,也就是黑羽手塚和幸村的故事(違)



  很簡略的說明我的感想。

  南圭介很可愛、近藤學很帥、八神蓮是王子。有著大哥責任心的春(近藤)、看起來跟時下青少年沒兩樣卻有點膽小的夏樹(南)、內心總是有著孤獨面的正秋,總之三人很不錯ˇ我喜歡他們很了解對方的部份XD(夏樹因為感覺是小孩子所以就算了XD)

  道具很粗略、搞笑很沒梗、壞人除了老大以外都是白痴、小孩也很蠢、三人組最後也聰明不到哪去。

  故事無法苟同的部份不少,不過因為某三隻很可愛所以算了、算了阿…(遠)

  然後翻譯爛到爆炸、真的不是一般的爛而是爛透了。請讓我當你們的校閱吧(認真)

  錯太多了、我無法接受不懂日文的人看到的居然是這種翻譯呀…(掩面)

  三小孩(近藤學28歲了#)角色的可愛都沒有出來呀ˊˋ

  還好我聽的懂日文…(消音)


  以上。







  以下是真的受不了的最後一整段台詞比對,翻譯版:正確版。



  啊啊、我第一次做這麼偉大的事!:啊啊、出生以來第一次做到這麼像偵探的工作呢!

  警察會找到嗎?:警察會抓到他們嗎?(←這句大致無誤、我只是語意補完)

  這是理所當然的!:在擔心那之前應該要先擔心房租吧!(←差太多了這句…)

  沒關係、我們的任務完成了!:放心吧、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會轉運了!

  第一次見J有這樣的覺悟。:喔、第一次聽到JACK有這麼樂觀的意見耶!


  像這樣的(遠)

  可惡、不要因為影片冷門就亂翻譯!!!!

  而且排字的方法也太糟了吧、不要把兩個人說的話連在一起打啦!分隔、改顏色一下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