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克拉】邂逅的場景?

  想當初、當薩卡還是個2*等的小P孩的時候…。

  「……喔喔!」

  他一眼就看上了克拉(囧)

  姑且不論他看上的是克拉裸露的健壯體魄還是那一頭耀眼紅毛或是那同是熱血笨蛋的費洛蒙,總之在那之後薩卡就十分努力的企圖搭訕美人、連帶把不想插手的凱克拖了下水。

  事實證明遊俠的智商不大適合把妹(?)、尤其是在猜測對方想法這點弱智到了極限,於是在看不起自家大哥之餘凱克終於決定伸手幫忙。

  在那之後就是一路上毫無投資報酬率的勞累奔波(凱克說法)。以凱克拉姆為首萊特姆恩家族為了餵飽紅毛回去三岔路買麵包牛奶,在科茵福羅打算買摩卡戀人時又該死的被捲入一堆麻煩之中,氣得凱克命令薩卡舉著「萬事通」的招牌去站在科茵福羅廣場罰站搜集任務、據凱克的說法是「最好一口氣給我解決、想讓我再(為了你的愚蠢)跑來跑去我先斬死你」。

  ──想來、當時或許就是凱克大魔王出世的瞬間(遠)

  買完摩卡戀人時、薩卡已經是個剛剛到達3*等的小P孩了。

  喜孜孜的他帶隊來到紅毛面前(餓這麼久都還沒死想必有人在定期供養他),正歡快的有如大狗獻寶似的想拿出食物時、身後管理行李的凱克已經淡漠的把那包食物砸到了紅毛的頭上。

  但見食物眼開的克拉倒是沒有怎麼不滿,至此薩卡心中隱隱感覺到他對克拉感到如此親切說不准就是因為他看起來太適合(代替自己)被最近性格黑化的凱克欺壓。

 

  不過他們可沒有想到第二次見面是在如此詭異的情況之下。

 


  「…討債公司?」



  在薩卡傻眼的瞬間已經被一腳踢飛,眼前的紅毛意氣風發而招搖的非常欠揍。










  再寫下去已經超過邂逅而變成取得過程了(倒地)



2、對【克拉】的哪個地方最萌?


  「痛痛痛很痛啦!薩卡‧萊特姆恩!!」

  「啊啊、我只是想知道這個到底會不會燙而已嘛。」

  「燙你的頭啦燙!你有看過哪個人的頭髮是會燙的嗎?!你倒是說說看說說看啊!」

  無視於氣急敗壞的紅毛、薩卡心情甚好的跳著步子離開,手上攢著一根光澤的鮮紅髮絲。

  「哼哼~」「不要無視老子啊#」

 

  答案是頭髮(燦笑)

 

3、你希望【克拉】是S還是M?



  「喂、紅毛,」「不要叫我紅毛!」

  瞪視大爺一般霸占沙發的銀髮男人,嘖、他克拉大爺竟然淪落到被斥侯使喚的地步!不過是個專吸啪的補機而已囂張個屁阿!!

  心裡想是這麼想、不過克拉手上擦窗戶的動作倒是老實的沒停過。
 

 

  是嘴上不承認的M(喂)

  事實上凱克的管教方式(?)是鞭子和糖果並重XD


4、對於【克拉】的什麼動作很萌?


  踢腿踢很高的時候XD


5、喜歡【克拉】怎樣的個性?


  笨蛋、彆扭、被凱克耍著玩(喂)

6、討厭的地方?

  頭髮放下來太性感很討人厭呀ˇˇˇ


7、希望【克拉】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希望你繼續對抗凱克然後失敗下去(大錯)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新人(?)吧!

  看、凱克是主僕關係;薩卡是惡友;巴爾是長輩(咦);賽斯會惡整他;格勒是無口男克拉不擅長應付。

  而新人剛入族沒多久還不知道關係呢!

 


9、描寫OR畫【克拉】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注重是沒有、不過那顆頭我至今畫不出非Q版(遠)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下僕忠犬(錯)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爆走族那種拖很長的日式學生服XD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ˇ窄版的感覺可性感了呢~別踢一踢破了就好(咦)


13、想跟他結婚嗎?


  「…………………………哈?!」

  「…你幹麻啊、沒頭沒腦的。」

  「…………不、我剛剛好像聽到了很詭異的問題…」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請跟白虎在一起吧(雖然我還沒有要買他),等你們修成正果我會帶五十個神粉給你當嫁妝的。(何)



  是說我發現這個問卷遊戲可以適用在每個角色身上XDDDD

  這樣感覺可以做自我介紹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