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最終回啦~!




  老實說我沒看(喂)



  因為當初載到的第一集太震撼了、堪稱我所看過最難看的日劇…(遠望)

  不過最近沒事轉到會看個幾分鐘,今天大概零零碎碎的看了十分鐘吧?

  嘛啊、因為男扮女裝是我的愛(笑倒)

  說真的大樹真的很可愛(扶牆)三塾長除去天王寺(過份耶)以外的兩位也很不錯ˇˇˇ

  難波真的很帥…然後崩壞不停的姬島暢雄雖然還是在崩壞、不過最後的飛吻有中(大笑(?))

  女裝真的很不錯不是我在說、我想要發起男性女裝大作戰!!(沒人會參加的)


  神樂坂簡直是笑死我了、傻愣愣的指名佐野女僕好好笑ˇ「其實是個好人的神樂坂」真是個不錯的稱號XD

  而且引發我發這篇文章的就是這個人,話說他最後在和瑞晞說話的時後------

  『也是多虧了你的幫忙、我才能真正和佐野交往。』

  我嘴裡的飲料都要噴出來啦啦啦啦啦!!!!!(雖然後來事實證明是我看錯字XD)

  唉呀、城田優實在是長的很美麗ˇ我喜歡他美麗的臉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