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在奇摩搜尋打下了「瀧昴」二字。





  不諱言的、我現在會這麼抗拒瀧澤秀明就是因為昴阿。

  昴是關八最重要的中心、大家都是順著他的。

  要說關八是橫雛替昴建立的避風港、我任性的覺得這一點都不誇張。


  好懷念當初瀧昴是王道的日子呀!雖然現在的昴也很幸福、但是總是會心疼他曾經受過那些苦。

  畢竟昴一直有一種奇妙的力量,就像剛一樣適合被大家寵溺。





  但是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當初那眾所皆知的「東瀧澤西澀谷」,雖然會對不起很多人但是事實上我一直到現在都不太能接受T&T的組合。

  應該是說、雪藏關西是我最不能理解最火大的一件事情。

  聽到三笨蛋在很久很久以後的廣播節目上笑著說他們的曾經,那還要兼差打工才能養活自己的日子。

  就覺得很火大。


  剛剛看到了別人寫的評論說:「現今多少人唏噓若是當初是TST出道會是怎樣的光景」,我又覺得更無奈了。

  不過、畢竟現在已經走過那段了。

  要用關八去換那該死的大頭(喂)、那我看還是算了吧。




  唉、我幹麻突然想起這些事阿。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大頭的錯(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