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應該是錯覺、不過我覺得飛輪海往世界飛過去了(遠)





  這是我們的期望。是這樣沒錯。

  話說公主小妹的活動怎麼會這麼不多呀(翻桌)

  現在還在一家簽唱是怎樣啦(再翻)

  有坦克要去還滿酷的可是干林宥嘉什麼事啦他去幹麻?!也沒唱也沒演去當主持人的喔?!(吼)

  我看連續一兩個月在台北場每週都有活動的那種盛況已經過去了(遠目)

  接下來就是要邁向國際了吧我的心情其實有點複雜。

  (30號桃園場去不了我心情又更複雜了(囧))

  桃園不遠可是我不會去呀硍####





  好吧你們就飛吧。畢竟你們是「飛」輪海嘛(大笑)

  ……靠邀我想去衝場阿####(←結果還是很不甘願?!)



  嘖(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