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種回歸本心的感覺。



  他看不到我、算了,他記不得我、算了。

  我只要夠沉浸在他的笑他的美裡,自得其樂就夠(笑)




  我說:凱爾文你記不記得今天是飛輪日?

  他點點頭、用手和嘴型說出了「九一五」三個數字、笑的好開心。



  忘了跟他說,希望明年的這天我們都還會記得這個日子。希望明年的今天我還是可以記得此刻的心情。

  看著他的笑臉我只不由自主跟著笑的開心、一片空白彷彿這就是意義。

  他的唇畔優雅、他的眼眉美麗,他的微笑似乎就是晴天的白雲。

  欸我喜歡你只要我喜歡就好,我現在要找回那個容易滿足的自己。

  有了一點就想要更多,我不要我不要。


  加油、公主小妹會紅到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