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出神入化


  是正確的歌詞(←驕傲)
  我整個很強ˇ(夠了#)
  阿不過是誰唱的不確定XD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綸: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出火海

  尊:每一個神經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過來

  東:熱血 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淋不熄心中 熊熊火焰
  儒:夜 還差一場雷電
    還只差一個瞬間
    滿腔的蒸氣已在冒煙
    我準備好要世界汗顏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愛是恨反面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真理越來越遠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要我拯救世界
  綸〔合音〕:我說 儒〔合音〕:我已經不能停歇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要我背負這些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正不能勝邪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不放下一切
  綸〔合音〕:我說 儒〔合音〕:我已經不能停歇

  東:故事在沼澤中展開 我從混沌醒來
  綸:Wo~ Ho~

  東:定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
  儒: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一旦快要爆開 Yeah
  東:So come on
  儒:這一生我捍衛所愛 停不下來

  綸:Wow Oh~Ho Oh
  飛:明天 我不怕甚麼危險
  就算愛被雪凍結
  我的心擁有 漫長夏天
  快 請試探我的極限
  請放肆給我試練
  神還有什麼終極考驗

  儒綸:我

  東:準備好 

  飛:要世界汗顏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