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巴爾夫雷亞你好正你好正你好正正正正正!!!(狂吼)



  大概四天裡玩了三十多個小時,整個就很痴狂XDDD

  不過話說回來我今天才知道主角們的名字(很失禮)

  因為都是片假名我整個很懶得去記所以直接稱呼為娘娘腔兔女郎大叔公主還有青梅竹馬= =+唯一一個用名字叫的是主角班XDDD

  娘娘腔一點也不娘!!!巴爾夫雷亞整個很正很MAN很帥聲音超性感是平田廣明!!!為什麼稱呼為娘娘腔是因為他的耳環超醒目XDDD整個就正爆了我愛他!!年僅二十二歲明明也是小夥子卻感覺很成熟而且還是一流的機工師整個帥氣到有剩呀呀呀呀呀!!!愛好美酒對女人也會囉唆可愛斃了你ˇˇˇˇˇ

  主角不錯可愛我說真的、他哥一整個也很可愛但不是我的型(大笑)主角整個很不重要在這個故事裡XDDD不過很俏皮像是問芙蘭年齡的時候XDD他大概是引線的作用吧在這群人之間,不過說實在的我頗喜歡他的、從他現在最高等這點就可以看出來XDDD(順便一提第二是巴爾夫雷亞理所當然XD而且我最愛的是他喔XD)

  唉呀我真的很愛巴爾夫,好想寫他的文阿除了主角跟誰配都可以啦XD優雅受&笨蛋受、乾脆來寫小受同盟好了XDD


  破完應該還要很久,在這樣沒日沒夜下去我會爆肝(三天都打到早上這樣不行XDD←其實很驕傲?),要來慢慢打~是說我累積沒看的日劇大概也有十小時了(汗)



  總之滿好玩的!酷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