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空我錯了其實我一直到上一刻才把最終回完整看完所以我之前的回言才會這麼沒爆點(何)





  馬的劇組我要殺了你阿阿阿阿阿阿阿!!!!(狂吼)

  多田你那套我早就猜到了阿阿阿阿阿阿####

  幹牛郎我要給你個攻阿阿阿阿阿阿阿(多田就給你了啦←請不要這樣#)

  妖精你最後出現的梗太好猜了阿阿阿阿阿阿(是在抱怨什麼)

  氣死我了~(囧)

  我腰都要斷了你們還這麼不乾不脆的真是折騰死我了#


  嗯,感人是很感人啦不過沒有很感人就是了(意見很多)

  話說我最近好常看到長澤雅美(大笑)

  接下來就是新娘爸爸最後兩集了!!




  然後我發現那個下集預告的私奔啥小其實是翻譯錯誤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