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感動了,真的真的超級真。



  整個就是痛哭流涕阿我媽還問我一直吸鼻子是不是感冒了(汗)

  我只能回答她我太感動了(默)



  馬的本來還想說整個第七集很溫馨可是最後還是被點到了…最後一幕根本犯規呀犯規!!

  阿阿感動到不行呀阿英好帥好帥好帥(囧)

  整個燦爛無比的笑容我愛你阿阿阿阿阿(話說阿英是標準的會被我愛的暴亂笨蛋XD)

  森廉整個是美人阿阿阿阿阿名字居然還很惡搞的取成森蘭丸是怎樣XD重點是你還是濱口的小姓XDDDDD

  靠也太可愛ˇ濱口在那邊說「我們組裡不需要沒有學歷的傢伙」時慌亂的把水果弄掉這點好可愛ˇ不講話好可愛呀呀呀呀ˇ砍死(其實是捅)黑木讓我非常爽ˇˇˇ

  濱口還安撫他耶也太可愛ˇ「我不是在說你…」整個就溺愛森廉呀XDDDD

  阿英好小健好佐久間好阿阿阿阿阿阿!!靠我真的太愛目高組#

  感動到不行這種情義的片子果然是我的死死死死死穴呀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