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是重打呢。





  話說這是送機,因為重打所以我前面就快速帶過不搞笑了。


  總之,在華研的場合!

  大東精神不錯,有笑有說話,你有照顧自己就好ˇ

  吳尊有上妝(笑),粉絲有夠多真不愧是紀風亮左以泉XD

  亞綸也心情OK,天很暗拍得很糟XD

  而凱爾文這遲到的傢伙走路慢悠悠的,穿的一個叫輕薄、帽子沒看過不過好可愛ˇ


  以上是到來順(笑)




  保母車出發後繞了一圈又回到了華研、健談的司機兄說--

  『我就說他們一定忘了東西~』

  嗯,不過結果好像是凱爾文想上廁所?(笑)




  凱爾文下車所以我也下車,看情況不錯所以拿了信,整個廣場只有五個人、我跟硬被我拉來攝影的小孟是我寡組(笑)、謝謝你的幫忙阿小孟雖然你看不到XD

  早就決定了要假正式的雙手交出信件、而我也確實這麼做了(笑)

  缺憾在於另三人是由強大的芭樂領頭,微笑用命令的語氣跟凱爾文說了三次叫他要先看他的信。

  太太,你不是亞綸放嗎?(無奈)

  唉,不管。總之前往機場。








  下車順是尊綸東儒,馬上撲上凱爾文身邊的芭樂好刺眼阿…

  總之我還是走一直拍攝路線、其中的一些曖昧點(?)就不多提了因為我累了,總之四人感情還是很好、亞綸接電話的樣子真是可愛ˇ亦儒好讚ˇ

  這次有太多機會可以對話耶我發現、所以說人呆就是會讓機會從手中溜走,當我卡在別人會說話的位置的時候我竟然在想說凱爾文的手臂真的好細這種沒營養的話題(笑)

  反正、凱爾文主動打招呼&注視我的鏡頭我真的很開心,到達了想到會偷笑的程度ˇ

  是說我還真好滿足ˇ



  到一半相機沒電、好在他們已經要通關了、不然我會大怒吧我說。

  (不過要是真的沒電、搞不好我就會開口跟凱爾文說話了?)

  總之這天人多到令人意外的炸。




  之後,到了大家都知道的秘密基地。



  我們等到花兒也謝了(ㄌㄧㄠˇ)…(亡)



  就算改撘晚一班的飛機也給我快點上飛機啊!知不知道我們很想回家阿(怒笑)

  真是的,早點解決不是很好?我看你們根本是故意要讓機場人很多吧?#




  總之,以上!

  影片數二十,想要請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