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秘密喔!白皙過頭的政大高材生甜甜一笑,豎起一根指頭點在唇間,靈動的大眼中滿是興味。
  嗯!是秘.密ˇ笑得燦爛的親和男孩俏皮的眨眨眼,語氣黏膩得幾乎可以擰出蜜來。
  相視,男孩交流的眼波中藏著什麼?

  ──噓…那是……


  【秘密】





  『今晚小傑要來我家。』

  情聖抱著心愛的總召,想起今天一早來到愛人家的時候得到的第一句話。
  而現在,阿本瞇著眼睛舒服的正在小憩。
  「阿本…到床上去睡吧…」柔聲,花花公子要學會的第一課就是對人溫柔細心,小煜輕輕抱起阿本往床邊走去。
  「嗯?…阿~不行,等一下小傑要來…」
  揉揉眼睛,阿本拍拍小煜要他放下自己,伸了個大大了懶腰。「唉喲唉喲,睡到腰都快散了。」
  「你是哪裡來的老人家呀!」拍拍阿本的額頭,小煜失笑。「厚,跟情人溫存就在睡覺,跟女王聚會就醒來,我好可憐。」
  「你說什麼啦楊奇煜,還不是因為你彈的旋律太好睡!」不知何時學會的耍賴,皮膚太白的壞處就是臉紅很容易看出來。阿本拍拍發熱的臉頰,試圖轉移話題:「而且你幹麻說小傑是女王啊!小心同寢的他下次爆你料喔!」
  「嗯?你吃醋嗎?」
  情聖的特色該不會也包含了擅長扭曲他人語意這一項吧?只不過提到了同寢二字就被當成在吃醋的總召很是無奈。
  「才沒有咧你不要亂說…」拉著小煜坐到床上,阿本再度窩回那個溫暖的胸前。「算了,來來來小煜你唱歌給我聽。」
  「什麼啊…」微笑,他的本公主是柔順可愛的白雪,一舉一動都是這樣的可人。
  搖滾樂手特有的嘶啞嗓音哼起了淡淡甜蜜的樂曲,靜謐的房間裡滑過一抹溫暖的旋律。

  『好了!我要準備一下迎接你口中的女王大人了。』
  然後這是最後一句話。
  情聖呆了下,好像有哪裡怪怪的又不盡然。
  下午五點三十五分,離開愛人住所的小煜縮著脖子咒罵傍晚的寒風。





  最近,敖犬總覺得小傑有點不對。

  「欸欸莊狗狗,你在發什麼呆呀!擋到我了啦!」兩手各端了一個冒著熱氣的瓷盤,小傑開口──那有點扁扁的嗓音一向只會讓敖犬覺得可愛。
  「…哇!」一定睛就看見小傑不穩的身影,敖犬幾乎是想也沒想的伸手接過愛妻手上的伙食。「今天你下廚?!」
  順便加上過多的訝異。
  「才不是呢你那什麼口氣!」噘起唇,小傑近似嬌嗔的抗議讓敖犬的心情非常之好。「是威廉開的伙啦!」
  「喔?」挑眉,那今天的晚餐怎麼會淨是些他愛吃的菜餚呀?看著小傑微微泛紅的耳際,敖犬決定好心的收回這個問句。
  依然如往常一般時而氣勢凌人充滿傲氣,時而可愛的讓他想揉入懷中疼寵的戀人,可是總會覺得──有點不對。
  「欸,等一下我要去找阿本喔!」飯後,暖暖的窩在他懷中的小傑緩緩說著──上揚的眼神帶了點無辜。
  「又去找阿本?最近怎麼了這麼要好?」揉揉小傑的短髮,不期然想起當初小傑剛剪頭髮時曾說過要公主幫收留他的戲語,敖犬不由得笑出聲。
  「吼,你一定在想我是公主幫的幫眾對不對!」抓下敖犬的大手,小傑別過腦袋。「哼,莊敖犬你…」「好好好~」反手包覆住小傑的手掌,敖犬笑的寵膩。「你怎麼會是公主幫的幫眾呢?我的女王大人。需不需要您忠誠的騎士護送您前去參加與公主的聚會?」
  「什麼啦你!」用凶狠掩飾害羞一向是女王的專利,小傑抬手小小給了敖犬一個拐子以示讓女王臉紅的懲戒,旋即輕巧的起身。
  「不用啦,我可以自己去!」套起掛在一旁的敖犬的大衣,顯得嬌小的小傑笑得一貫可愛。「你的毛皮讓我綁架走啦~皇家護衛犬先生ˇ」
  輕笑,小傑不自覺把頭埋在他衣服裡的動作讓敖犬感到小小的幸福。
  日子還是過,而事實上、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對之處。






  「嘿!我來了。」

  敖犬的大衣被隨意的掛在電腦上、小煜的民謠吉他收在牆角,小傑和阿本包著同一條毛毯,頭靠頭窩在一起正看著電視。
  「好無聊喔~」
  這是小傑的抱怨。他用額頭磨磨阿本的肩,眼神楚楚可憐──這是敖犬吃齋三年都得不到的好福氣,小傑知道、阿本知道。
  「…那我們要不要來做一點『有意義』的事?」
  刻意挑眉放電加上句子裡的重音,阿本染上一抹本該專屬某人的邪美──這是小煜永遠看不見的黑公主,阿本知道、小傑知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
  雙雙爆笑出聲,漲紅了臉的小傑拍著阿本的肩,一句你學的超像耶說的斷斷續續;阿本則故作正經的撥了撥瀏海,口中我可是演技派說的做作至極。
  「亂來,每次都這樣真的很受不了耶!」「對嘛~偶爾真的會懷疑他腦袋裝的到底是不是西瓜,滿腦子黃…」「對吧對吧~」
  話聲止息,小傑阿本的眸裡映著對方的眼睛。
  笑的像孩子似的女王和有一點點穩重的公主有一個小小的小小的秘密。
  毛毯下交扣的十指說明了什麼東西?



  他們有各自的戀情,豁出去一切的愛意。
  在他的他面前他知道自己會很任性、仗著彼此的羈絆囂張張狂──因為他知道他是他的,他們是這麼深愛著彼此,很久很久。
  所以他知道自己雖然會吃醋會生氣,最後終究還是只能放寬心──其實他懂,那些鏡頭上的不過只是逢場做戲,他的那個擁有廣大桃花的男人終究還是在他的身邊他的心裡。
  而他在他的他面前則是那樣的甜美羞澀,每每被他的甜言蜜語鬧得紅透了整張臉蛋。偶爾鬧點小小的脾氣,像公主一樣被呵護在手掌心,他的世界是他為他建立出的城堡,優雅華美、還有永不止息的美妙旋律。
  所以他總無法拒絕那性感男人的要求,看著他惑人的眼眸、邪魅的笑臉,他知道自己只能無止盡的淪陷。

  可是這是他們的秘密,交扣在彼此掌心。

  他在他面前是女王、是騎士、是孩童、是所有他是的他不是的,他在他面前是公主、是王子、是兄長、是他所有不是的他是的。
  所有的面貌都可以給,端看什麼場合什麼情緒什麼心態什麼想法。
  超越同事的相知相惜、超越朋友的全然信任,甚至、是超越愛情的恆久如星毫不懷疑。
  或許是不需要假裝、或許是不需要害怕、或許是沒有那名為嫉妒的沉重枷鎖壓在肩上。

  這是他們的秘密。













  不能說喔!




  白皙公主勾著情聖王子的手臂笑得可人、對坐在大耳騎士腿上的親和女王眨眨眼。




  嗯,不說!















    伊嗯低ˇ








  結果詭配最先出來的不是寫一半的濱鮪或有架構的敖蠍,而是這設定有點恐怖的本傑本阿(大笑)
  有人不能想像嗎?我相信一定有(笑倒)
  不過為了合理性(哪有合理性可言阿)我居然還寫出了煜本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