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是好久沒這樣了,有夠累(汗)








  話說這天呢我們牛家班再次踏上前往桃園的征途,飛輪海減拍戲辛苦的大東又要前往成都了!

  大家還是很帥ˇ



  前略我們來到華研,天氣很寒,心機的木蓮二人組只有在見飛輪海時才會化妝(大笑)

  約定的時間是四點半、車子到的時間是五點,三點五十分早早到達的木蓮二人殺著時間順便驚恐著大敵還真的來了(木毛單方面)

  可是在人還沒有很多的時刻,阿布媽媽的車子竟然熊熊出現!!(大驚)

  亞綸無表情的出車門,無表情的上褓母車,儼然就是沒睡飽或是心情不好。不過過了沒多久他像普通人一樣又下了褓姆車,到旁邊的7買食物去(笑)

  回車上時還有心情搞笑,可愛的抬頭仰望天空說了句:「今天沒有月亮欸~」

  終於露出笑容,真可愛ˇ


  接著到達的是坐計程車來的凱爾文寶貝,一開始大家還在猜他到底是不是飛輪海(笑)

  因為坐在車裡的凱爾文帶了帽子、戴帽子之餘還把連衣帽也戴上了。

  很可愛、很可愛ˇ

  你也終於開始會覺得冷了呀凱爾文ˇ

  打開門,打算一露臉就和迷們打招呼的凱爾文撞到車頂(笑)

  超可愛的ˇ

  一排人圍上去,木毛這時才開始找信,走向人群時凱爾文已經進了車裡。

  要求司機大哥轉交未果,站在車門口,難得厚臉皮的木毛直接伸手向車內,說了聲「Calvin」手上拿著信,凱爾文可愛的笑著接過。

  以上,是凱爾文場合ˇ


  最後是尊少,很卑鄙的叫計程車停在褓姆車擋住的地方,想做啥呀你(笑)

  尊少出來時我正好開始試用相機攝影,整個就是一心不能二用想拍到東西就無法全心看著他(笑)

  可是後來CHECK影片時,發現尊少似乎有小看到我的鏡頭,真開心呀。

  尊少的行李一如往常的多,進了車子還露出一顆腦袋調整行李擺放的位置呢,曝光率真高(笑)


  然後是一陣慌亂(因為車子還沒來)

  從褓姆車旁邊跑過來又奔過去,一整個如果被車裡的人看到就是一字曰之蠢。(喂)

  (阿對了,其實在外面可以隱約看進褓姆車,有稍微跟最右的亞綸揮了揮手*笑)

  總之然後我們就前往桃園了。


  (快轉)


  來到機場。

  由於信已經交了,又沒真的那麼不要臉不想去問凱爾文有沒有看信的我呢走一直攝影路線XD

  真的是無法一心二用,在此之後我沒有再和凱爾文講到一句話(嘆)

  不過這次呢運氣不好,收行李的那地方沒人在排隊(嘆)

  (上一次就是有一大排的人在排隊,我們才能幸運如廝的和三人相處這麼久、我才能幸運如廝的一直站在距離凱爾文不到兩公尺的地方ˇ)

  這一次很快的三人兼工作人員就去了遙遠的櫃檯,可歌可泣可歎可悲呀(淚)

  三人依舊愛玩,時不時笑出聲的亞綸、愛鬧吳尊的凱爾文、還有偶爾反擊的吳尊,好可愛喔三人ˇ

  因為昨天的新聞而模仿起高凌風的亞綸,看來事情根本不如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嚴重;凱爾文一下搭吳尊的肩一下趴在吳尊背上,真的是很熱愛動手動腳耶這小孩;還有聽到粉絲吳尊吳尊的叫而回過頭說「幹嗎?」的亞綸和也配合的聽到叫亞綸的聲音就做出回應的尊少,好有趣喔你們XD

  三人感情不錯呢、好棒好棒ˇˇˇ

  我的某個影音中有一段的內容是緊緊連在凱爾文身後的亞綸,真的是太可愛,雖然當初拍的時候我只有注意到凱爾文(笑)聽說那時的亞綸抓著亦儒的衣服還說了好冷XD

  總之三人一直在玩不斷在玩持續在玩,凱爾文好可愛ˇ

  而且呢三人還戴了同一款的項鍊,真是俏皮阿而且沒有約好喔(笑)

  這部份也有影音(笑)

  凱爾文好愛玩,要出關時還在那邊跟尊少打鬧,玩不膩就是了(笑)

  尊少好帥XD

  亞綸好可愛ˇ







  做一下我的影音內容筆記~



  038--剛下計程車的凱爾文(遠鏡頭*六秒)

  039--剛下計程車的尊少(近鏡頭*疑有看鏡頭*三十三秒)

  040--在中正機場剛下褓姆車的凱爾文(近*三十四秒)

  041--都是我的聲音差點摔死的我和很可愛的亞綸和很近的凱爾文(近*五十四秒)

  042--一直蹲著在收東西然後後來又拿出手機的凱爾文、旁邊的艾納基亂入(是說今天書偉還跟我比了V*囧笑)(中*三人*一百一十三秒)

  043--燦笑亞綸和不知道在玩哪一樁的尊儒、最後是三人私密定情物大公開(最好是)(中*一百零九秒)

  051--揚言揍吳尊的凱爾文(笑)&開心笑的亞亦&高凌風XD

  052--很開心的四個人(加豆豆姐),凱爾文笑聲好爽朗ˇ(中*一百零四秒)

  053--沒有爆點凱爾文很美ˇ(中*三十一秒)

  054--互嗆頭髮的豆豆&亞綸?(中*三十二秒)

  055--小看鏡頭一下的凱爾文還有「等一下我眼睛沒張開」的莫名搞笑&坦克初豋場(中*八十五秒)

  056--閒談中的背影亞綸很可愛亦儒又在玩路人好吵(中*九十八秒)

  057--搭尊少肩的凱爾文&笑開的亞綸(中*六十三秒)

  058--凱爾文看機票、炎亞綸大正面&要走了~亞綸又揉眼睛XD(中*八十三秒)

  059--亞綸又望天、凱爾文要尊少揹ˇ真的要走了&要摔倒的我(囧)(中*一百一十秒)

  060--艱辛的上電扶梯、凱爾文真可愛ˇ(可是太愛聊天XD)(近?*九十三秒)

  061--眼鏡是罪過的、到底有沒看鏡頭阿尊儒二人!(近?*二十七秒)

  062--拉著行李晃過去(中?*六秒)

  063--彷彿試拍(遠*四秒)

  064--一直玩鬧一直玩鬧、攻擊性強的亦儒&爆笑的亞綸又望天XD(遠*一百一十六秒)

  065--兩度攻擊吳尊的亦儒、打打鬧鬧真幸福ˇ(何)(遠*二十六秒)

  066--黑到根本看不見(囧)(中?*四秒)

  067--等很久的終於來到,凱爾文好近XD(近?*十五秒)





  以上,想要叫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