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我累了(囧)




  話說今天一早約三點五十七分出門,因為大半夜車太少險些叫不著計程車,終於叫到了車之後呢先行前往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找觀蓮,接著立即驅車前往華研。

  (↑以上是移動過程*囧)

  到了華研之後已經有很多人在場了(苦笑)

  整個就是意外多是怎麼一回事呢,小孩子給我回家睡覺啦(←是有資格說別人?)

  因為太麻煩了所以我也不打太長啦~直接跳到飛輪海陸續出現的地方(笑)


  首先是亞綸。

  說實在在華研的時候我沒什麼看到他,因為位置的緣故,所以就算我想說也沒東西說(汗)

  然後是亦儒……是說一開始還有人說是吳尊(笑)

  聽到是亦儒之後整個就是飛到前面去啦~是說一開始以為是吳尊時我還一直在那邊拉著觀蓮咧(笑)

  阿呆(汗)

  亦儒依舊是風姿颯爽玉樹臨風衣著單薄呀(汗)

  下了車一個勁的往褓母車上跑,經過慧琳姐(←字亂打)的提醒他才想到他要先上華研拿點東西(←是說記性不是很好嗎你)

  然後就輕盈的跳跳跳(←沒有啦)俐落的往大門走去了~喔喔喔真帥ˇ(←太花癡了喔~)

  然後他就下來了(←中間等待的時間省略)

  嗯嗯,還是一個字帥。真不愧是美人。(←這位大嬸你寫這兩句意義在哪?)

  然後上車,過沒多久吳尊出現。

  整個就很帥,真不愧是沒有毛細孔的男人ˇ

  而且由陣仗來看現場的尊放最多。

  大東沒有去華研。

  然後……






  我發現這樣打會變很長,所以我要用舊招,也就是--列表法!!





  我決定我要用對話式紀錄。



  「Calvin,你手受傷喔?」

  「對阿~」

  「怎麼了?」

  「…嗯~」「其實是我抓的啦(←亞綸XD)」

  (爆笑)

  其實是凱爾文家寵物抓的啦(笑)


  「Calvin、亞綸~一起看鏡頭~」

  「(尊)厚~叫他們不叫我喔~」

  「沒、沒有啦~一起一起~」

  「不用~你們拍呀~(躲到行李後面)」

  XD

  (亦儒還有解釋說是因為行李隔開了XD)


  「我有新的笑話XD」

  「……好阿你講講看阿。」

  「(小退後的演講架式)戒菸為什麼要戒兩次?」

  (靜默←大家都一時想不出來)

  「(超得意)不會哼~XD(←很樂的亦儒)」

  「答案是~先戒左手、再戒右手~(加動作)」

  (大吐槽←有冷到)

  「(超級自滿)XDDD(←真的很樂耶)我昨天看到的XD」

  真是…冷颼颼阿你(笑倒)


  「(尊)其實大東在我行李箱裡啦~因為我們沒有錢買機票…(假淚)」

  XD


  「阿~你們都一直拍~那我也要拍你們>口<」

  ……辰亦儒你很幼稚XD


  「那我要戴墨鏡了>口<我會害羞>口<」

  你不戴也很可愛啦ˇˇˇ


  然後是片段--


  亞綸在幫某歌迷拍了張吳尊後,面對要求他幫忙的眾人選擇了轉過身耍賴的趴在亦儒的行李箱上~(可愛ˇ)

  亦儒有一個專門放禮物的空行李箱XD

  阿,這個也是對話--

  「(慧琳姐)Calvin,你有沒有要走?」

  「?」

  「(重複←喂)」

  「…有阿…我有努力在走阿…(小聲碎碎念ˇ)」

  回到片段ˇ

  亦儒愛和吳尊玩XD

  大概抵抗吳尊的強吻有三次吧XD自己玩不起就不要鬧(大笑)

  「(尊)因為Calvin比較『壯』阿~所以他穿這樣不會冷~(←發音不標準)」

  然後就被亦儒笑了XD好久沒有這類情況啦XD

  最後吳尊是用英文說XD

  

  暫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