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接機。(←正色什麼啊你)



  然後因為我要發花痴,所以不喜歡的人請離開。




















  凱爾文寶貝我愛你!!!XD

  小小的對話到真的是太歡樂太歡樂,和凱爾文四目相交真是開心ˇˇ

  而且一出境我就和凱爾文打到招呼了ˇˇˇ

  (↑這個是有理由的我等一會兒再說XD)

  沒有墨鏡真是太棒了啊啊啊我熱愛ˇ

  然後一整個就是像小雞一樣跟在凱爾文身邊,輕易的走在他身側感覺真好、連空氣都是甜的(←喂喂喂)

  還有回話的「一點都不得意呀~我還是沒膽說自己的名字>口<」(←故意說很大聲),說完一回頭就對上凱爾文帶著淺淺疑惑的眸子ˇˇˇ

  心機的歌迷,我是林木毛XDDD

  (↑雖然說我到最後還是沒說名字*囧←沒關係啦反正最差也不過就是第二張專輯或是終極一家時再說,沒在怕的啦!)

  如果凱爾文有一瞬間好奇我是誰我就心滿意足了ˇˇˇ

  阿阿~淡淡疑惑加上甜甜的笑容,微微睜大眼睛的凱爾文真的是太可愛啦ˇˇˇ









  好!現在從頭開始講(喂)

  話說這天我們二十二時正約在我們的家華研,一同包車前往平常根本不會去的中正機場!

  天氣普通冷,沒有香菇T口T(←什麼阿)

  彷彿有點早到的我和觀蓮兩人時不時的做一些阿里不達的搞笑,終於,綠茶阿韋和一堆不認識或不熟悉的人一起出現啦(←什麼過分的說法?!)

  天寒地凍(屁)中,有搞笑就是火熱的~(←最好是)

  十八號綠茶生日!來來來大家來拍手!!和想像中一樣(←你想像了些什麼?)在歌迷圈中非常受歡迎,堪稱氣質男孩慈濟師姐好媽媽的綠茶收到了眾多的祝福~!!!

  生日快樂~你銀行裡又多一歲了!(被巴)

  然後,TAKI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前來不能了(囧囧囧)

  唉呀呀每次追私下不是飛輪海少人就是射手座飛輪海少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八個人到齊的一天呢?(←什麼東西呀?!)

  總之,移動過程忽略!(喂)

  到了機場,確定好位置之後,每位歌迷都使出了初心者就會擁有的技能--等待殺時間大法!!

  現場的玩家都不是好惹的,每個人都是上段的高手,這般雕蟲小技自然是爐火純青啦!不過!!!

  「什麼?!(嗶--*消音)有來?!」

  啊啊!木毛玩家陷入異常狀態--恐慌之中了!

  (回復正常模式)話說,俺人本來就已經在擔心自己說不說的出口了(目標是說出我是木毛這四個字),結果竟然敵人多成這樣我囧到不行呀!!(失意體前屈)

  但是就算再怎麼恐慌也是不能臨陣脫逃!(廢話)所以就算強敵環伺,木毛玩家還是只能英勇的戰下去了!!(到底是什麼屁###)

  時間滴答滴答,二十三時四十分過去了---

  二十三時五十分過去了---

  二十三時五十五分--

  五六--

  五七--

  終於----

  午夜零時來臨啦!!!

  「灰姑娘你快回家!!TAKI生日快樂!!!」

  沒錯,不管有多緊張,射手幫還是有辦法狂歡滴~(←死火星人?)

  在用觀蓮的手機傳達過祝福之後,等待的時間再度來臨……(囧囧囧)

  可是想也知道,飛機都落地了等是還可以再等多久?

  所以,沒多久後(約十幾二十分鐘?),有人出來啦啊啊啊啊啊!!!!

  汪東城!!>﹏<

  這時候我很沒用的跑到外面來(其他很多人都是直接擠到那個接機的人不能進去的通道裡),乖乖巧巧的走聽話路線(屁,明明就只是沒膽)

  不過因為外面人少(廢話都到裡面去啦),所以自以為跑很快的我整個是在外面飛奔(何)

  (心聲)阿阿阿大東又是一付很虛的樣子呀還戴著招牌的墨鏡整個就很安靜你是怎麼了阿身體還好吧?!

  (心聲2)喔喔喔亞綸看起來好真多了呢口罩也拿掉了氣色也變好了笑容也出現了真是太好了呢!!

  (心聲3)嗚嗚嗚吳尊真是一點也沒變呀那個弓著背的推行李方法還有始終如一由下往上的靦腆神情!!

  (心聲4)………

  咦咦咦辰亦儒你人呢?!

  無聲驚慌了下,下一秒我就看到被吳尊人潮擋住的凱爾文了ˇˇˇ

  「Calvin~」

  這時亦儒身邊沒有歌迷(←估計是被前面的人潮堵住了所以一時之間擠不過來),所以他就跟我小揮了一下手說了句慣例的「哈囉~」

  喔喔!被電到了我!

  然後亦儒就進入了歌迷圈之中--

  我張望+呆愣了約兩秒,突然想到應該要去通道出口的地方堵阿(←你腦子也動太慢),所以我就又開始狂(?)奔了XD

  奔到洞口(喂)--

  (心聲)阿阿阿大東看起來整個冷漠,是累到無力還是嗓子又傷了?(←話說那天我幾乎沒看過大東開口和笑耶*也有可能是我的問題啦)

  (心聲2)亞綸……被歌迷圍住了(汗)

  (心聲3)吳尊?人呢?

  (心聲4)凱爾文凱爾文……楊老師?!

  剛認識的楊老師對我比了比後頭,然後我就衝過去了!(沒有啦沒用衝的*被巴)

  整個就第一眼看到的是一直說話走凱爾文右手邊的里香。(原、原來你是凱爾文放?←喂)

  然後站在他左手邊的我因為想看他的正面,所以也跑到右邊去了XD

  結論是看不到(被巴)

  不過我走他右邊的時候發生了推車歪掉事件(何),所以他有小停一下XD

  接著我又跑到左邊去,純粹因為里香和他友人都過高,我矮(汗)

  不過左邊沒人和我搶,所以一直保持慢一步的距離偷看(?)凱爾文ˇ

  喔喔喔好美麗(←喂你給我擦一下口水#)

  然後就出了出境大廳,剛出沒多久就出現了那段心機事件XDDD

  喔喔喔凱爾文拜託記住我的臉就好(喂)

  (↑橫豎你記憶力好成這樣都可以沿路叫歌迷名字了*酸?)

  然後最後,我還是問了(扶牆)

  「CalvinCalvin,你最近的戲是什麼時候啊?」

  「嗯~不知道耶~」

  不知道?我看你是不想說或是懶得想吧!(巴*被巴回)

  不過因為這也是對話所以還是很嗨的啦ˇˇˇ

  而且凱爾文好可愛ˇ



  接著是華研,移動內容省略,反正也就差不多是那樣。

  ……啊,司機大哥對褓母車非常嗤之以鼻(汗)


  華研,下了車我們用奔的(笑)

  觀蓮的手機一度發生慘劇,不過據他所說為了吳尊手機炸了也就算了(好啦其實他並沒有這麼說)

  先出來的是大東,真的很安靜耶他那天,不過因為隔天一早還有戲要拍所以他想早點休息也是啦(←不過我想抱怨你隔天拍戲來太早了*囧)

  然後是吳尊、凱爾文、亞綸這樣。

  好啦,其實我承認凱爾文出來時我只有稍稍揮了下手幾乎沒有移動,除了因為我原本就卡的位置還ok以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處心積慮(?)的想叫住亞綸…

  不過結果失敗了(囧)

  我卡的位置對東放尊放來說很好,對亞放儒放而言就不怎樣了(因為他們分別從車子門的兩方離開)(失意體前屈)

  所以結論是在華研的收穫是看到他們,其他大致上就沒了(汗)

  ……不過其實已經不錯了啦有看到(聳肩)


  阿然後亞綸媽媽載亞綸和亦儒回家,真是孝子……(消音)

  亦儒很自然的先去坐後座,然後亞綸才進副駕駛座,整個時間差有種微妙(笑)




  以上,是1819兩天看到飛輪海的記事!至於其他的像是去唱歌TAKI快出道啦、隔著玻璃和唐禹哲互相揮手啦、去學校上課之後還去打工造成爆肝啦之類的,看我心情再說好了(笑)


  ……好長喔(抖)





  最後補充一點,我發現自己是不由自主的會被凱爾文吸過去(汗)

  是說射手幫全員出動時一定會很有趣,飛輪海一出現就會不言而喻的各自行動,然後結束後才又合流(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