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噁心了~~(哭著跑走)



  這樣子我以後寫文會有罪惡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湯瑪斯!!(←為了當事人權益使用假名XD)

  湯瑪斯你好噁心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孟克的吶喊)

  媽咪阿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件事手還犯賤的停不下來繼續點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啊啊啊啊啊!!!

  不舒服,被自己追根究底的習性搞的很不舒服~>口<

  其實我是支持的支持的支持的支持的呀!!(認真)

  可是你知道還是會覺得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呀呀呀呀呀呀呀~(←誰知道?)

  背好痛(←扭到*泣)

  好啦其實非常可愛,相親相愛非常可愛ˇ

  男生可愛女生也可愛,整個就拉普拉普好!

  唯一不可愛的一點就是阻到我的寫文之路了,真是痛苦啊(流淚)

  湯瑪斯你的拉普語言一而再再而三的打飛我,再來幾下相信我會變的非常強健(何)

  整個就是倒在電腦桌前再起不能(囧)

  拉普拉普爹頭爹頭他口牙七他口牙七人生是美好的呀呀呀呀呀呀呀!!




  其實你們是個好配對,我很認真。

  雖然以我的立場連一個字都沒有資格說,不過我很支持你們啊!

  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快點結婚吧!(←幹麻逼人家呀)



  不過我現在很希望我沒有發現就是了(哭跑)


  這樣俺人會變得沒有膽子寫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