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樣首映會的感想。




  不過題目是次選,所以我先說「次選」這件事好了XD

  次.選。

  說真的我選不出來。

  我喜歡大東、喜歡亞綸、喜歡吳尊。

  我喜歡用盡全力做到最好的大東的眼神和他溫暖的笑容、心疼他再怎麼辛苦都要硬撐;我喜歡有著自己堅持的亞綸對世界做出的反抗、因為他還年輕,所以他無畏無懼說一是一;我喜歡吳尊在眼神中所隱藏著的澄澈的訊息、用「無邪」來說確實有些奇怪,但我是這麼想的。

  我喜歡大東、喜歡亞綸、喜歡吳尊。

  次選,我沒辦法選呢!(笑)










  然後是花樣首映!

  ……累到不行呀(扶牆)

  因為我現在很累所以先寫小重點然後改天補完!(噢喵的我想起來還有京華城的REPO(亡))

  1.廢柴八大。

  2.廢柴主持人、賤工作人員。

  3.賣什麼500本啊(翻桌)

  4.ELLA的瑞希(←找不到字)造型可愛爆表!可是那個捲捲頭我不敢領教…(囧)

  5.大東帥,吳尊好,唐禹哲鯊魚好可愛,寶三班長皓民兄你很帥啊不要鳥那個死主持人><

  6.桌子太矮大家拼命簽名而且死不握手?

  7.衰到不行,大家一起去拜拜吧(囧)









  我有自己不會補完的預感(囧)


  然後是京華城!

  1.電梯。

  2.大東很累。

  3.大家都是傷兵。

  4.好多波蜜。

  5.能自在的和他們說話真是太強。

  6.凱爾文很高很白!

  7.吳尊和凱爾文是夫妻!(喂)

  8.(華研)大白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