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世界8問= =+(←也太少了吧~XD)

  是說給我寫才不會發生有趣的事咧!我最近又不好笑!(何)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
(前一人所指定的世界是?)

  ‧終極一班= =+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
(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終極一班啊廢話(喂)
   一張開眼睛發現自己正抱著穿著婚紗的亞瑟王步向禮堂(←故事一開始就破到最好的結局了嗎?)
   沒有啦,大概是在終極一班中謎樣的出現,然後被當成敵人吧(可悲)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讓亞瑟王的頭髮怎麼梳都梳不起來的能力(喂)
   嗯,我想要要求抹殺的能力。(←抹殺掉安琪的存在和亞瑟跟金剛妹之間的愛= =+(←壞人))

   最好是再給我一點戰力指數XD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最高負責人是校長嗎?(呃)
   首先讓他給我插班,然後我想看金筆點龍XD

   (告訴你啊校長俺人可是知道一切事情的呀喔哈哈哈(被巴))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ますか?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好啦,我不奢求住亞瑟家,我去土龍幫寄住就好了(喂)
   (嗯哼哼哼王土龍我可是知道你很多秘密的喔喔喔喔喔~(再被巴))

   嗯,好啦其實如果真的不行我還可以去小雨家旁邊搭帳篷,畢竟靠近一點才可以洗腦小雨叫他快點去壓倒亞瑟並且讓我全程拍攝= =+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弄死安琪弄走金剛妹(喂)
   讓大家都為亞瑟王爭風吃醋(喂喂)
   打橫抱起亞瑟王(喂喂喂)
   扯爛亞瑟王的亞曼尼襯衫(喂喂喂喂)
   讓大東雷克斯小雨田弘光技安(?)隨便一個人強吻亞瑟王然後讓我看到= =+
   以下族繁不及備載(←貪心)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也只能回來啊不然呢(核爆)

   好啦我可能會在回來的前一刻卯足了勁吃亞瑟豆腐吧!(喂)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不想造孽(咳)

   想要的人自己拿去玩呀XDDD


   ……啊不然觀蓮我點妳做終極一班好了!(←冤冤相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