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超無聊的!」一手撐著頭,汪大東窮極無聊的玩著桌上的凶器安全帽,口中碎碎念不斷。

  「……。」翻著手上的詩集,只有亞瑟自己清楚,他的煩躁讓自己根本無心在書本上。

  「…欸欸!自戀狂、小雨!」向後一仰,汪大東側頭看向自家哥們,唇邊勾起一抹眾人本來熟悉的,帶點惡質、有些自負的傲然笑容。

  「一會兒,來場久違的Party time吧!」

  「……。」小雨的沉默是早已熟悉的必然,而亞瑟卻輕輕皺起了眉際。



  「…你在這種時候,才想起我們嗎?」






  「……哈?」





  【承諾.大東篇】






  到底在詭異些什麼?

  「欸,小雨!自戀狂今天是怎樣啊?」

  挺身坐起,大東一臉疑惑的看向仰躺在草地上的小雨。「你不覺得他今天很奇怪嗎?平常他脾氣有這麼不好?」

  「……。」睜開眼,小雨的眼神一如以往的平靜而銳利,他輕輕望向一臉真的很疑惑的大東,仍是像從前一般默不作聲。

  「超奇怪的耶!他到底怎麼了?」「……我覺得他的不對勁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哈?」

  吃驚的望著小雨。小雨居然回他話耶…平常在這種時候小雨通常都不會回答他的呀…。

  「是嗎…我怎麼沒有感覺…?」「…是因為你的心思都放在別的事上吧。」

  「啊?」什麼?「……今天我要回親戚家一趟,先走了。」

  「咦?欸!小雨!…」眼見小雨頭也不回的離開自己的視線,大東揉揉自己的頭髮,懊惱的躺回草地上。

  「什麼嘛…話也不說清楚……」

 






  『他的不對勁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是因為你的心思都放在別的事上吧。』


  「……小雨指的到底是什麼呀……」


  睡不著,一向是沾了枕頭三秒入睡的汪大東生平第一次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小雨的話像是生了根一般在他的腦中縈繞、縈繞,讓他,異常的在意。

  自戀狂,到底怎麼了?

  …亞瑟,到底怎麼了…?

  皺起眉,從來都是大剌剌的直接性格,汪大東不能理解現在的狀況。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大東細細回想,卻是沒有想起任何可能性。

  奇怪了…。

  滿懷著困惑,大東閉上眼────





  「汪大東,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今天是你弄錯了呢?」

  「你們認為是我拿小雨琴譜,那就是我啊!沒什麼好說的!上課啊!上課時間不上課!幹麻?!」

  「你……真要打…?」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錯的。終極一班…我們沒緣。」






  「亞瑟!!」

  猛然驚醒,大東喘著粗氣。這是亞瑟異常的原因嗎?在夢中,那張熟悉的面容上充滿了受傷與壓抑。

  爲什麼,當時的自己竟被憤怒矇蔽,無法看清?

  「大東?你怎麼了?」

  「…啊,沒事啦,爸。」

  「沒事就好……」

  步伐聲漸漸遠去,大東的腦袋響起了過去父親說過的話語。

  『他的眼神中充滿了悲傷與無奈,基於上帝的憐憫,你們都應該多多關心他。』

  為什麼,那時的自己沒有多去想想亞瑟眼中的意義呢?

  胡亂抓著頭髮,大東生平第一次痛恨起自己的腦袋不夠靈光。

  亞瑟…。

  「嗚啊~不行!」

  低吼出聲,大東很在意、很在意。一向是一根腸子通到底、想到什麼立刻實行的衝動性子,現在他非常想要直接衝到亞瑟家裡去。

  亞瑟什麼都沒說。在經過了這一切以後,他還是什麼話都沒說。

  而自己,在KO榜上以重義氣出名的自己、信誓旦旦說不打兄弟的自己,究竟做了多少傷害他的事?

  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兄弟──這句話是自己說的。

  而自己又怎麼會愚蠢的做出這樣的行為?

  真是……「嗚~我受不了了!!」

  從床上翻起身,大東拿起手機──









  * * * * *

  發現其實這樣就可以發了XD

  搞什麼呀~(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