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ˇˇˇˇˇ




  「我哪有臉這麼圓?!我臉明明就很尖!!」

  辰亦儒同學你那是戽斗不是臉尖(扶牆)

  你是諧星呀!!(指)

  ...不過因為很可愛所以可以原諒ˇ



  大聲說「下流胚子」時也很可愛(←重點放錯)

  撞到手後一直甩手喊痛也很可愛ˇˇˇ(←喂)

  總而言之就是整個可愛掉呀~ˇˇˇ


  還有其實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不用我們的OK繃...

  畢竟要一名藝人(男)去用一個大粉紅凱娣貓OK繃是一件很難發生的事(聳肩)

  不過我要說的是,你的謝謝給錯方向了啦~(←心胸超狹窄XD)



  啊,我要補充東西!!

  ……汪東城你這甜言蜜語男!你知不知道我們有多少人都差點被你騙去了呀!!(囧)

  大家一下台就開始異口同聲的表達:「大東對歌迷真的好好喔~」

  要不是我們有針對這件事說出我們的感動,我想我們根本不會發現你的糟糕(?)行徑吧(笑)

  …真是的,把我們的感動還回來啦!XDDD


  說實在,大家真的都有一瞬間被你整個電到了(汗)

  那個誠懇的眼神…嗚啊~大東你是昨天晚上就決定要用這句話騙歌迷了對吧!!XD

  好,我承認我有被你騙到(扶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