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是飛輪海日!!!






  ...是說最好我有那麼愛他們啦,居然一時衝動現場又買了專輯...(←就是打死不肯承認自己是放就是了XD)

  之前沒有聽說過有簽名呀!我以為沒有才沒去拿預購呀!!(囧)


  辰亦儒(←喔!第一次一打就是正確的!)你研究所開學是很重要,但是俺們可也是從新生訓練衝來的呀!!(囧)

  最好是濃們有準時到來啦!(大笑)



  話說我真是一個閉俗的放,汪東城的手臂在我眼前不到30公分我沒膽碰這樣(抖)

  老實說就是這樣,「我愛你」我還真的說不出口,我會害羞ˇ(←何)

  事實上我也不太敢向辰亦儒揮手,是的大家以後請叫我有色沒膽木毛人XD



  接下來,還是像上次的一點一點舉出說明ˇ





  1.害羞個喵!辰亦儒你可愛到噴漿了ˇˇˇ

  話說,這是最後面的告別時發生的橋段,是說我這人是走百分之百確定派的,也就是說,除非是我確定對方揮手的對象是我,否則基本上我是不會拿出來說嘴的。而像是眼神不清不楚的掃過這一區這種的我會一概把它當作不是在看我,所以這次我有嗨到ˇˇˇ

  我其實是很容易怯場的(抖)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和辰亦儒揮手的膽子,所以那次我可是卯足了勇氣呀XD

  其實只是很普通的互揮手,不過我就已經腿軟了(抖)然後據觀蓮說,辰亦儒那傢伙很三八的做了做作到了極致的裝害羞動作,害我在事後徹底不顧旁邊人側目的尖叫XDDD

  呀!我可以想像你那可愛到炸的三八樣呀!(←雖然本身是很沒用的沒看到*汗)

  超可愛的感覺ˇˇˇ

  辰亦儒同學別害羞呀!因為簽名時連話都快說不出口的我比你更害羞(笑)


  話又說回來了一開始大家自我介紹時我沒有聽到你的自介耶?

  軋不進話的模樣真是棒ˇ(←壞心?)

  然後還有就是我覺得我手要斷了(抖)喵的我才剛抽完血耶!(囧)


  辰亦儒亂可愛一把的ˇ

  我喜歡你帶笑的眼睛呀啊啊啊啊啊!!!(吼叫)

  還有你唱炎亞綸的歌詞這點讓我覺得非常妙ˇ




  2.哭個什麼勁,汪東城濃是攻吧XD

  講沒兩句就開始紅眼,你這傢伙真是惹人疼呀!(攤手)

  話說汪東城真的很懂得如何讓歌迷為他瘋狂耶!小動作真的很多,或許是因為比較習慣人群吧!他真的動作超多的XD

  沒唱幾句(夏雪)就走到樓梯那邊坐下,你很造福前排(笑)

  順便一提我覺得泡泡雪很棒ˇ

  簽名時也是,有一段時間和旁邊的辰亦儒異常對比XD

  一個是拼命擺動作讓歌迷拍照,另外一個是神情認真頭也不抬的拼命簽(大笑)

  (再順提一句,低著頭的辰亦儒的眼睫異常美麗ˇ)




  3.炎亞綸你爆炸性的可愛,哭好ˇˇˇ

  好可愛ˇ

  燦笑時也好可愛ˇ

  啊然後炎亞綸同學對不起,簽名時把話含在嘴裡讓你感到疑惑是我的錯,但是因為我真的沒膽嘛!(抖)

  總而言之,炎亞綸只能用可愛來形容,笑與不笑時的反差真的非常棒ˇˇˇ




  4.吳尊你亂沉默的,攬老婆好ˇ

  我絕對不是故意沒注意吳尊的,只是因為他話又少,常常又和辰亦儒站在相反位置...(抖)

  不過彎腰聽丹尼說話好可愛,還有攬炎亞綸也很可愛ˇ

  不過你一開始還說「讓他自己走」這種話是怎樣呀(大笑)




  5.雨讓我一晚做的板子瞬間爛了!(淚)

  ...使用後觀蓮那有照片,一個破爛(抖)

  我可是做的很辛苦呀!(囧)




  6.搭肩真是好物ˇ

  飛輪海一整個感情好呀!!(大笑)

  摟肩、擁抱一直來,喵的你們如果是真的感情好你們就達到團體大紅的條件之-團員間有密不可分的羈絆這點啦XDDD

  小受同盟真是棒呀,辰亦儒炎亞綸你們是母女呀!(錯)

  抱住哭紅臉的炎亞綸時的辰亦儒真不錯,不過話說你們兩個也抱太久這樣讓旁邊那兩個異常尷尬,慢了好幾拍才過來圈住你倆XD

  還有三人跳完我有我的樣後走向辰亦儒的炎亞綸也亂可愛的ˇˇˇ

  還有(太多還有了#),某首歌(←忘了)的開場時這兩個人也在那邊敲拳頭,真是可愛到炸ˇ

  結論是感情好的團就是好團呀!!!(大笑)


  不過老實說因為可米小子的關係所以我現在對團員之間的感情這件事會抱持保留態度(汗)









  然後最後我要說一件事,那就是,台灣藝人真的很唾手可得耶...畢竟追亞洲巡迴和追台灣巡迴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嗎?

  是說追日系追太久,現在也是只要沒有在開場幾個小時前到達場子就會開始緊張,但是到了現場又發現其實人並沒有那麼多(抖)

  喵的,小導來台的那個陣仗你們一個沒見過是吧(翻桌)

  台系藝人放你們很好打敗呀!(←說什麼鬼話#)





  以上,我是有色沒膽木毛人,接下來請聽我的冷笑話一則──



  「欸欸欸,聽說今天要圍城耶?」

  「哈?圍城?圍什麼城?」

  「就是那個倒扁的圍城呀!」

  「所以說台北有什麼城是可以圍的呀?京華城?」

  「我也不知道耶~也不會是台北城吧?」

  「......」

  「......」

  「...啊,我知道了!」

  「什麼什麼?」

  「其實是汪東城吧!所以才會到台北車站來...」

  「...(∣||b)」



  ...以上,是真人真事報導(抖)

  喵的我雖然是辰亦儒放但我並不想變成冷笑話達人呀!!(逃跑)


  順便一提因為觀蓮是吳尊放所以她也開始口齒不清了XD(←爆料拖別人下水XD)




■著 ■大 ■更新 ■事件 ■身 ■標準 ■輪 ■刺激 ■細胞 ■熱血 ■算 ■放る ■喘息 ■海 ■下 ■心 ■信 ■預る ■班 ■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