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旬可能是某嵐團XD






  話說,我是一個標準的會因為不斷刺激而活化熱血細胞的人。



  所以因為櫻井翔錦戶亮等人基於種種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成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是故我最近對距離很近的飛輪海狂熱大爆發就是這麼來的XD


  和傑尼斯寶貝比起來飛輪海真是太唾手可得了(扶牆)


  所以說社長,吊我們胃口確實能讓我們變得飢渴狂熱,但是四年的時間會讓熱血沒有實感(汗)

  嵐團會在兩天後踏上這塊土地,我現在一點興奮都沒有...(←還是其實是我的問題?)




  明後天要去追一下飛輪海,算是彌補我17號要看演唱會不能去簽名的怨念XD

  (某無良人還叫我捨演唱會去簽唱會耶,我告訴你我寧可16號殺去南部我也不會拋棄演唱會的啦(翻桌))

  





  話又說回來,這一篇的目的是要表達--雖然我在飛輪海中是辰亦儒擔,但是似乎是炎亞綸的文字比較能引起我的共鳴並讓我想跟他對話(你在自抬什麼身價呀##)

  畢竟我很討厭作一些我好喜歡你喔~之類的無意義發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