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想要去記這個數字,但是三天前的今天我還是破功了(扶牆)




  粉紅姬的生日,只剩三天喔。

  可能會發生什麼的日子,只剩三天喔。

  九月十號呀...說實在我並不想期待卻又有一點點期待(笑)



  隔了那麼久,你現在是什麼樣子呢?

  瘦了嗎?還是胖了呢?記憶中那抹甜甜的笑容沒有蒙上陰影吧?你還是我們的貴族少爺吧?

  永遠都有你的位置,不管是在八中,還是在我們的心中。

  因為他們不想忘;因為我們也不想忘。



  因為消息太多,所以我這次還是抱著半期待的態度喔。

  但是,我是真的希望你快點回來。

  無法前去迎接你也不要緊,甚至你要是默默在雜誌上現身也無所謂。

  快回來吧!...快讓你回來吧。




  回來,然後就是完全色的無限大。

  完全色的無限大。




  8→1,八人一心。















  順便一提,公主只是稱呼,小粉紅在我心中可從來都是攻君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