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便一提,踩到888的人來和我要文一篇!這可是給TST團員的大大優待喲!(←是以為自己的作品有偉大到可以當禮物就是了#)
  
  字數我來訂,就算太少也不能嫌~(大笑)



  (小聲)其實我覺得會被出入最頻繁的我自己踩到...(汗)

  (那個時候我就要寫自嗨詭配了!=皿=)(←任性?)










  轟轟戰隊四個受呀!!!

  完蛋!你贏過之前屹立不搖的三個受爆龍組了!(扶牆)

  話說百獸戰隊雖然號稱百受(錯),但是基本上還是個壁壘分明攻受清楚的戰隊(雖然會因為萌點的不同而有互逆的可怕情況),而忍風戰隊一樣是這種情況,不管你是霞家大美人或是笨蛋小可愛派,你都會有支持的好受好攻,而特搜就不用說,魔法(在我的眼裡)也是只有小哥一個人是整個受掉(雖然戰隊主打正常向很錯誤),而這一代,終於!東映意識到受君比較招人疼愛的真諦啦!!(吼)

  但是問題是!這個德性你是要咱們如何配對是好?

  「欸,店員麻煩,我想要一客高雅受╳可愛任性受!」「好~是間諜小偷特餐一份嗎?馬上來!」

  「阿,這套感覺也很不錯!請給我來一份『第一次交到夥伴的彆扭自滿受╳拯救了自滿受的認真受』好嗎?」「啊!小姐你很有眼光喔!一份人妖混血不滅之牙套餐馬上來~」


  這種都是受的東西才不能吃吧?!(就算是一個攻一個受也不能吃喔~)



  總而言之!轟轟戰隊太受了!!(錯)

  是說我之前還在想像戰車╳駕駛者的可能性XD

  因為他們對戰車的態度都不一樣呀!像出動時蒼太是對GYRO說「好孩子~」,真墨則是對FORMURA說「要走囉!」

  感覺就是有個能作文章的氣勢嘛!(←其實是想像力太豐富?)




  蒼太整個在日網上沒有很受讓我囧了(扶牆)

  三上真史快點表現出你的可愛呀!!都是因為角色的關係...通常熱愛女性的角色最後都會變得很攻...(例:白色十字架之耀爾、最遊記之悟淨)

  但是其實蒼太是很可愛的呀!!(吼)




  不過最帥的角色要讓給映士了(笑)

  高丘映士你真是帥到不行!是人妖混血根本就是作弊嘛!

  白髮尖牙真是太卑鄙了!你根本靠設定就可以贏了!

  而且你原本的衣服明明就比冒險者制服好看很多倍耶!

  噢那飄逸的長袍呀!拿著法杖長袍飄飛時真是美景呀XD

  反觀你那新武器就怪到一個有剩,形狀也是顏色也是(抖)

  噢天呀我覺得你就連被阿修之血控制而變得用四肢像動物一樣走路時(爬?)也是別有一番風韻呀~(扶牆)

  高丘映士你好樣的!(大拇指)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你對蔬菜的偏愛究竟是從何而來...XD)




  因為說出丟臉的話而自我嫌惡的真墨很笨(大笑)







  轟轟戰隊受好多呀~(抖)

  蒼太是有個以前間諜的好友可以攻啦~但其他人...正樹也死啦~真墨和映士感覺又沒朋友~(←喂#)

  又怎麼樣才可以四全其美呢~(苦惱)

  ...啊!影之刃和奪寶者!!(大笑)

  放了真墨一條生路硬是要真墨發現自己黑暗面的影之刃,還有對映士又愛(?)又恨的凱!!

  很搭得上線呀!!(只要以後冒險者別把他們殺了就好...XD)

  說的也是,這樣就只剩下隊長沒對象了!(完全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