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厄年花嫁和老大英雄!!




  厄年花嫁終於有一集是我熱血沸騰看完整集的呀!!

  小山次郎集真好!!可愛到爆了你這小孩!!

  「那你說出一個我贏過哥哥的地方呀!」

  哎呀傻孩子光是你一張臉就可以抵你哥十個優點啦XD

  坐著的時候總是縮成一團很可愛喲!抱著抱枕也很可愛喲!

  你是安土家第一個得到媽媽稱讚的人耶XDDD

  真可愛ˇ


  話說,安土媽媽你真是大魔王呀!真強!(讚嘆)



  老大英雄看到前約10分鐘,唯一的感想是我喜歡拓彌勝過櫻小路(笑)

  配對確定XDDD

  拓彌真的很可愛呀!唉呀櫻小路是也很可愛啦~但是我實在搞不懂他是愛真喜多還是愛梅村多(大笑)



  順道一提兩部戲的第四集都很難看(汗)

  花嫁我忘了是啥了,是屬於沒有爆點的那種難看;老大英雄則是正常向太多,整個很難看的那種難看##



  這一集拓彌好像會穿上制服,但真喜男好像還在初戀中,所以好不好看還不能評斷,以上!!









  真是一集爛集...(惱火)

  喵的真喜男我警告你不要三天兩頭的對和彌大呼小叫呀聽到沒有###

  櫻小路我現在完全看不出來你之前是討厭梅村討厭在哪裡了####

  梅村你這個女人不要讓我越來越討厭你呀!!(怒火中燒)

  靠夭真喜男你再挑和彌毛病嘛!(砸東西)

  還有美喜男你這心機重的傢伙你不適合當總長啦!!(翻桌)

  不過南老師的女鬼扮相很可愛ˇ

  以上!我討厭正常向...真喜男你給我小心點!####

  櫻小路...很可愛又沒那麼可愛...(何)

  星野同學是智障(←喂)但是滿可愛的啦!

  和彌呀~你真是個逆來順受的可憐孩子(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